《八大豪俠》中最後是不是除了扁素問,其他人都死了

2022-04-13 23:05:02 字數 1786 閱讀 9414

1樓:

樓上的回答得也太詳細了啊

不錯,只有扁素問活下來了。

當時她負責安排抽籤,給大家分饅頭,誰的饅頭裡有玉佩,誰就活下來,大家都拿到了沒有玉佩的饅頭,只有素問沒把饅頭掰開,關玉樓讓素問掰開給大家看看,結果素問就在掰開饅頭的剎那把玉佩塞了進去,這個動作蠻不過關玉樓和閻鐵心,但他們明白素問是勇敢的人,在這種場合,獨活的人將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和負擔。

後來其他人出去引開重兵,他們都死了,只有扁素問帶著秦檜活了下來,雖然皇上沒殺秦檜,但素問早有預防,給秦檜吃的藥,讓他生不如死。

2樓:

不是,素問立好他們的墓碑後他們又出現了,素問還和他們招手的.就結束了(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被射還不死,也不知道一陣選了素問還是千千)

樓上的瞎說!!!!!!

《八大豪俠》最後那些人到底有沒有死?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素問,剩下的都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死了捏 就剩扁素問捏

然後捏 那個不是幻覺捏 那個是扁素問的回憶捏

八大豪俠最後的結局全部都沒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秦檜老賊,皇上竟然為了自己的利益沒有殺他,枉費了七個人的犧牲。還是素問讓那個老賊之前吃了一種藥(名字忘了),最後秦檜天天作噩夢,死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扁素問沒有死其他的都死了結局挺殘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全不死光光,出了那個素mm

8樓:曾經的諾言

沒死,別忘了閻鐵心最後幾集問過怎麼逃離那個浮沙。

八大豪俠的結局是什麼

9樓:5姐妹快樂

秦檜因罪有應得,毫無察覺地服下了素問配製好的人間地獄果而死;另一方面,秦熹奉秦檜之命聚集江湖上各個武林門派的高手追殺七位豪俠,七位豪俠押著假秦檜再一次走到了一起當七位豪俠聚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放走了假秦檜,江湖上各個武林門派的高手把七位豪俠包圍了,每個人都向他們放箭。結果因各位好人有好報而存活了下來了!

拓展資料:

《八大豪俠》是一部由中國保利華億傳媒 製作發行的古裝武俠劇,由王晶監製並導演,陸毅、李冰冰、董璇、黃秋生、陳冠希、范冰冰、鄭曉東、劉松仁、李小璐、林子聰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八大豪俠與奸人秦檜鬥爭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扁素問其它7個人都犧牲了.

最可惜的是在死前素問求一陣和千千成親.

一陣和千千就成親了..

素問和一陣注定陰陽相隔.

11樓:黑色牧首

都死了 就剩乙個扁素問了

八大豪俠的大結局到底是什麼啊

12樓:

只有扁素問活了,豪俠們要選擇乙個帶秦kui走,扁素問做了幾個饅頭說拿到饅頭中帶玉的就帶真正的秦kui去皇上那裡問罪,其他人要去引開敵人,其實她早根本就沒有在饅頭裡放玉,她把玉放在手上,她不想送死,她說她是醫者,一生都是在救人,所以她有很強的求生慾望,不想死,其他的人都死了,最後扁素問喂秦kui吃慢性毒藥,最後也死了,也算是為了豪俠報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光光,就剩董旋扮的那個了,叫什麼扁素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剩乙個人,叫什麼我忘了。其餘的都掛了。

八大豪俠中風一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為什麼

相信如果不是素問的話,他不會合千千結婚的,因為他對千千除了愧疚就是感激,是沒有愛的,但對素問就是真正的愛,他肯為她廢了自己的眼睛,就能看出來。他之前答應千千會照顧她一輩子,但與素問重逢後,又不顧一切的去保護那個自己心愛的女人,把千千忘在一邊,就說明在他心裡,千千的分量是遠遠及不上素問了,他還肯為她進...

魯菜是不是中國的四大菜系,中國八大菜系和四大菜系有什麼不同?

魯菜是起源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的齊魯風味菜系,是中國傳統四大菜系中唯一的自發型菜系,是黃河流域烹飪文化的代表,也是歷史最悠久 技法最豐富 最見功力的菜系之一。2500年前山東的儒家學派奠定了中國飲食注重精細 中和 健康的審美取向 北魏末年 齊民要術 奠定了中式烹調技法的框架 明清時期大量山東廚師和菜...

為什麼李白不是「唐宋八大家」之一

被評為 唐宋八大家 聽起來好像很好 但是,如果李白被評為八大家之一的話,那麼豈不是和一般人樣的了 可是李白怎麼能和一般的人等同而論呢!這只是個人意見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因為 李白和八大家的文風 主張 文體等不同!韓愈 柳宗元提倡 古文運動 以革新六朝以來駢麗雕飾 專事浮華的文弊,建立嶄新的文風為號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