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酸奶過期了可以再喝嗎,過期6天的大紅棗酸奶還能喝嗎

2021-03-04 01:12:48 字數 3097 閱讀 5788

1樓:

一般沒什麼問題,可以的,只要時間不要太長了就好了……我經常自己製作酸奶,用的都是過期一兩天的酸奶製作,放心飲用吧,不過切記時間不能超過5天,乳酸菌會再次發酵,喝了會壞肚子!

2樓:鄭焱

可以喝但不建議喝 因為乳酸菌的數量和活性已經大大降低 沒什麼營養價值 且易造成胃腸道不適 影響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過期了都不好再吃!與健康相比哪個更值?!

4樓:ho飄渺

可以喝 但對身體還是有一定影響的 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再喝了,可能已經有很多細菌正在繁殖。

過期6天的大紅棗酸奶還能喝嗎

6樓:紅棗

還是不要吃了吧,特別是夏天,這種酸奶最好盡快吃完,買放在那裡會很容易變壞的。

紅棗酸奶過期了三四天還能喝嗎

7樓:icy是淑女

建議丟掉。食物過了保質期容易產生其他細菌真菌等微生物,進入人體後很可能會引起生物中毒。如果運氣不好,真的出事了,醫藥費絕對不是幾瓶紅棗酸奶的錢。珍愛生命,遠離過期食品。

8樓:暖陽

最好不喝,菌類指數會超標,容易產生腹瀉等狀況。

9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中的保質期,是說的最佳食用時間,就是說建議在那個時間裡「消滅掉」,如果過了那個時間,還要「吃」,吃是沒問題,但營養會縮水,縮水比例主要看哪類食品

10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什麼過期的表現,就應該可以!

11樓:魅美妹

不能喝,為了健康,把它丟掉吧

12樓:唔知道了

肯定不能啊,味道都會變的

紅棗風味酸奶過期了還能用嗎?

13樓:雲南廚師培訓

是要吃還是用來幹什麼?

一般情況下過期一兩天還可以食用的,但是過期三天以上就不能食用了,可以用來調**或者洗臉,還可以用來發面喲。

晚上先喝酸奶再喝紅酒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喝完酸奶,是可以喝紅酒的,它具有保護胃粘膜作用,防止酒精損害胃。

對於喜專好飲酒的人來說,保肝尤為屬重要,為此,很多人都會選擇有益肝臟的保健品和藥物。其實,日常生活中的食品也同樣可以幫助人們實現這一目標。 給人們提供了乙個有效、方便且價廉的保肝方法:

每天飲用酸奶。

研究人員讓一些嗜酒者連續5天飲用酸奶,結果發現,在短短5天之後,這些人的轉氨酶水平就已有所降低。專家們總結到,酸奶中的有益細菌可以降低肝臟中引起肝損傷的酶的水平,從而減輕酒精帶給肝臟的傷害。但是這並非暗示嗜酒者就可以敞開肚子猛喝,適量飲酒、懂得節制才是保護肝臟的最根本方法。

實際上,任何食物都會幫助身體放慢對酒精的吸收,其中,脂肪對於減緩酒精被吸收的效果最佳。所以,在喝酒前可以先吃些肉。喝完酒最好的則是多喝水,以避免身體脫水。

睡前30分鐘內吃「乳酪+紅酒」**,這是因為紅酒含酒精,可幫助入睡。而睡眠時新陳代謝慢、體溫低,吃乳酪和喝紅酒可產生熱,並加速新陳代謝,邊睡邊能消耗體內脂肪,以達到**效果。

在吃全脂高鈣酸奶配紅酒前一餐不能吃澱粉類食物,不然會起到相反的效果。紅酒最好選橡木桶發酵成的,而酸奶不要選果味酸奶。

15樓:kiss00妻

親,你好

睡前30分鐘來內吃「乳酪+紅酒」減源肥,這是因bai為紅酒含酒du精,可幫助入睡。而睡眠時新

zhi陳代謝dao慢、體溫低,吃乳酪和喝紅酒可產生熱,並加速新陳代謝,邊睡邊能消耗體內脂肪,以達到**效果。

在吃全脂高鈣酸奶配紅酒前一餐不能吃澱粉類食物,不然會起到相反的效果。紅酒最好選橡木桶發酵成的,而酸奶不要選果味酸奶。

祝您生活愉快

過期的大紅棗酸奶還有什麼好的用處嗎

16樓:城裡郊外

過期bai的大紅棗酸奶還可以用作du:

當**。洗zhi臉後,把酸奶塗在臉上薄dao薄的一回層,20分鐘後清洗掉。答**會更加白皙。用不完的酸奶在冰箱中存放。

過期不長時間的酸奶,可以烙發麵餅。把2盒100毫公升酸奶同300克麵粉混合,加入3克高效活性酵母(在超市中可以買到,1包20克,1-2元),和成麵團,在22度室溫下放1小時(溫度高時可縮短時間,溫度低時可加些熱),加上自己喜歡的果料,攤成餅,放入加了油的平底熱鍋中,兩面烙熟,即可食用了。

17樓:琪胖胖

沒壞可以喝,壞了就只能扔了。什麼奶哪怕是純牛奶壞了都只能扔,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個室友把過期的牛奶拿來洗臉

過期的蒙牛紅棗酸牛奶還能喝嗎?我買的是小盒子的那種,一直放在冰箱裡,今天才發現已經過期了,那還能喝

19樓:再び見

1、擦拭皮鞋bai

先用刷子刷掉鞋面上的汙du

垢,再用紗布醮zhi上過期發酸的牛奶均dao勻的塗抹版在鞋面上,等幹了以權後用乾布擦拭,鞋面可光亮如新,還能防止皮面乾裂.

2、擦拭地板

把過期發酸的牛奶用清水稀釋,然後灑在地板上用拖把擦拭,地板可光亮如新.

3、除去衣服上的墨跡

先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下,再倒入過期發酸的牛奶輕輕搓洗,可除去衣服上的墨跡.

4、滋潤肌膚

這個要求牛奶只是剛剛過期而沒有發生變質,可以用它來洗臉,滋潤肌膚.

5、擦拭皮製家具

如果過期牛奶已經有少量沉澱,但是氣味並沒有改變,可以用它來擦拭皮製家具,使其恢復光澤,還可以修復細小的裂痕.

6、澆花

如果過期牛奶已經有了明顯的酸腐味,這時可以用它來澆花.為了避免不好的味道擴散,可以在花土中間挖乙個小坑,把牛奶埋進去.

20樓:芒果南瓜

過期了的,就算喝完後沒拉肚子,也對身體不好了,還是澆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在喝了,萬一喝出問題了,就虧大了。

酸奶過期能喝嗎

不要喝。2014年就曾有喝了過期酸奶造成腹瀉。2014年林小姐看電影獲贈酸奶一支,豈料贈送的酸奶竟是 過期的 生產日期為1月3日的酸奶保質期為150天,林小姐在喝完酸奶後出現嘔吐等情況,事後,涉事牛奶公司給了她500元醫藥費。電影 完畢後,林小姐突然出現不適。肚子脹氣,嘔吐不止,人很不舒服。回想此前...

大紅棗酸奶什麼時間喝有幫助,過期6天的大紅棗酸奶還能喝嗎

適宜晚間12點至bai凌du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zhi候,有利於dao食物中鈣的吸收。但專晚上喝屬酸奶時一定要記住,紅棗酸奶中的某些菌種及酸性物質 醣類對牙齒有一定的損害,喝完後應及時刷牙或漱口。也可以在早晨9點左右當加餐食用,這時胃經當令,鈣和鐵吸收也很好。過期6天的大紅棗酸奶還能喝嗎 還是不...

過期的酸奶可以做面膜嗎,過期的酸奶能做面膜嗎?

一般說來,過期的酸奶是不宜用來做 的。酸奶中含有的乳酸菌在過期之後很容易產生大量的細菌,如果用來做 很容易將這些細菌帶到臉上,特別是做完 後清潔不淨的時候更容易引起 問題。如果是剛過期的酸奶是可以用來做 但是前提是儘管酸奶剛過期但是其顏色沒有變化,沒有異味也沒有結塊等等現象,這樣的酸奶因為處於過度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