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聾能做高熱量運動嗎

2022-04-13 20:58:11 字數 2802 閱讀 8742

1樓:豐秋梵

最好不要做高熱運動。因為這樣容易加重病情,**起來麻煩。

2樓:創作者

儘量減少高熱量運動吧,會對病情有影響的

3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運動的話普通的就可以如跑步羽毛球仰臥起坐等,還有就是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要暴飲暴食少吃能量值很高的食物如甜食肥膩食物,平時也不要吃零食特別是膨化食品,平時三餐要均衡清淡易消化多以粗纖維食物為主

4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乙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因為也沒有影響到你的身體狀況,而且做這些運動能鍛鍊身體。

6樓:目下無塵

可以的。耳聾的人,體質不一定就弱。

7樓:顧輕舟老師

這個沒有限制。主要是看自身的情況。

8樓:琴琴

這個應該是可以做的,健身是關於運動方面的,可以增強健康體質

9樓:

這個應該是沒關係的,並沒有相關性,但是太高熱量還是不要了

10樓:在上窯山吃開封菜的張角

盡量不要做高負荷的運動要注意休息

耳聾耳鳴有什麼預防措施?

11樓:默默藍

預防耳鳴的主要措施有:

1、避免去噪音大的環境,看電視、聽**不要開太大的聲音,不要長期、大聲量使用隨身聽耳機。如果因為職業要求要在噪音環境下工作,也要做好防護措施,佩戴耳罩、耳塞等。

2、改變飲食結構。少吃或不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如油炸食品、油膩的飯菜、燒烤類食物、各類甜食等,以免引起血脂、血壓公升高,導致耳部供血不足。

3、多吃新鮮蔬菜及水果,以及常吃含鋅的食物,如各種海產品、牛肉、魚肉、雞肉、雞蛋、西紅柿、黃瓜、白菜、蘿蔔、蘋果、橘子等。

4、多鍛鍊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降低血液黏稠度,增強機體免疫力。

5、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減少對耳部有損害的藥物的使用。

耳聾耳鳴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生活當中,其發生也與生活中的細節息息相關,如果想要更好的杜絕耳鳴,需要在生活中多多注意一些細節問題。

預防耳聾的主要措施有:

1、遠離噪音的傷害。聽**、看電視聲音不要開太大。選擇周邊安靜的居住環境。

2、戒菸,限制飲酒。因為菸酒對聽神經有損害作用,使小血管痙攣,耳供血不足,容易誘發耳聾。

3、合理飲食,少吃高糖、高脂肪、高熱量及過鹹的食物,防止動脈硬化使內耳供血不足,導致聽力下降。

4、忌挖掏耳朵,以免損傷耳道,引起感染。定期進行耳部檢查,耳部有耵聹時,可請專科醫生取出。

5、積極**耳部各種疾病。堅持鍛鍊身體,防治心血管疾病。

6、保持平和的心態,避免過度疲勞和精神緊張、焦慮、抑鬱等,少發怒,保持心情愉快。

12樓:休幼白

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避免噪音環境。

13樓:肖颯盤靈韻

平時多做做耳保健操,遠離噪音,不要用耳毒性藥物,戒菸戒酒,經常鍛鍊等

14樓:

不要去那種噪音大的地方

耳聾耳鳴的注意方式和預防措施?

15樓:

你好,1、避免去噪音大的環境,看電視、聽**不要開太大的聲音,不要長期、大聲量使用隨身聽耳機。如果因為職業要求要在噪音環境下工作,也要做好防護措施,佩戴耳罩、耳塞等。

2、改變飲食結構。少吃或不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如油炸食品、油膩的飯菜、燒烤類食物、各類甜食等,以免引起血脂、血壓公升高,導致耳部供血不足。

3、多吃新鮮蔬菜及水果,以及常吃含鋅的食物,如各種海產品、牛肉、魚肉、雞肉、雞蛋、西紅柿、黃瓜、白菜、蘿蔔、蘋果、橘子等。

4、多鍛鍊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強機體免疫力。

5、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減少對耳部有損害的藥物的使用。

16樓:肌無力天使

您好,出現這個情況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並接受**。避免情況加重。

17樓:立聰堂淄博店

您好,耳聾耳鳴的注意方式和預防措施?如果是剛發現的耳聾或者耳鳴,建議先去醫院就診,越早**效果越好,超過6個月以上效果就甚微了,建議首先盡量避免去噪音大的環境,看電視、聽**不要開太大的聲音,不要長期、大聲量使用隨身聽耳機。如果因為職業要求要在噪音環境下工作,也要做好防護措施,佩戴耳罩、耳塞等;其次改變飲食結構。

少吃或不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如油炸食品、油膩的飯菜、燒烤類食物、各類甜食等,以免引起血脂、血壓公升高,導致耳部供血不足;第三多吃新鮮蔬菜及水果,以及常吃含鋅的食物,如各種海產品、牛肉、魚肉、雞肉、雞蛋、西紅柿、黃瓜、白菜、蘿蔔、蘋果、橘子等;第四多鍛鍊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強機體免疫力;最後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減少對耳部有損害的藥物的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下列例項中不能說明聲音具有能量的是(  ) a.轟隆的雷聲震耳欲聾 b.超聲波能粉碎人體內的結石

18樓:聲楣青

不能說明聲音具有能量的是c

**使人陶醉是因為人們感知到了**.

**攜帶的資訊經過大腦分析處理之後才讓人有了陶醉的感覺.所以c說明聲音可以傳遞資訊.

其他三項都是聲音具有能量的典型例子,震耳欲聾說明聲音能帶動鼓膜振動,傳遞了能量.

熱量的作用高熱量食物有哪些

高熱量密度的食物 比如22片紅薯片的熱量和兩個半水煮馬鈴薯熱量相同,1只炸雞腿2只滷雞腿的熱量一般經過油烹調的食物,會提高60 至100 的熱量。口味重的食物 又酸 又甜 又辣 又鹹的食物,會誘使你胃口大開,在不知不覺當中多吃了許多。精加工食品和速食 加入大量奶油 糖 香料的蛋糕及西式點心 漢堡 雞...

韭菜盒子熱量高嗎,韭菜盒子是高熱量食物嗎?

乙個正常的韭菜盒子的熱量有260卡,一天的熱量最好不要超過1200卡才好,如果你是飲食和運動結合 的話,這麼一頓應該不會太快 但是要是光節食,就有點困難了,要適當分配飲食和運動才好。吃韭菜盒子會胖嗎 家常韭菜盒子是烙制的,屬於非油炸食物,不會使人長胖。因為韭菜不能長時間加熱,韭菜盒子的餡料通常是韭菜...

「高熱量」的治療怎麼樣 有作用嗎?

李健軍 目前 高熱量 的 對延緩病情有幫助,臨床 也初步顯示了其作用,對患者要評估其熱量值,充足的熱量是有效延緩 的有力保證之一,常規患者要保證25kcal kg的熱量,帶呼吸機患者要保證30kcal kg的熱量,這些熱量既可 於飲食,也可 於腸外。如果患者胃口不好,切記不可全從腸內補充,保護消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