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繚亂人物關係介紹,蘭陵繚亂主要內容,一定要很詳細!!

2022-04-13 20:58:12 字數 2337 閱讀 4245

1樓:時間去哪了

在和石開的慫恿下,孝瑜被小九灌了很多酒,在回去的路上掉到河裡淹死。長恭很悲痛,但還是原諒了小九。

和石開和胡皇后為了讓長恭和小九反目成仇,設計陷害孝琬謀逆罪,趁長恭去外地找證據的時候,買通孝琬的媳婦誣陷他,由於孝琬的態度傲慢,小九下令太監打他不要打死,但和石開買通太監,「失手」打死孝琬,長恭回來看到這一幕跟小九反目,在去寺廟為孝琬超度的路上碰到當時的目擊者小鄭,小鄭指認大夫人長公主就是當時放火之人,長公主承認說很後悔那樣做並讓長恭殺了她,但是長恭沒有,在一連串的打擊下,絕望的長恭去了邊關。直到小九死長恭都沒有回去見他。

長恭最後跟斛律恆伽在一起

長公主用長恭要挾翠容跟她走,翠容被送到高洋手裡,翠容為了長恭受盡高洋折磨了兩年,但是二夫人把高洋就是謀害高澄(長恭父親)的**這件事告訴她,她刺殺高洋未果被高洋失手掐死後投入井下。在一次長恭幫小宮女撿掉入井裡的東西的時候發現井裡有具白骨,白骨手上帶著那枚玉戒指才確定她娘死在宮裡。

阿景是突厥王子,當年被遺失在長安成了山土匪,後來因為劫持了長恭,小九火燒土匪窩,並抓住他,為此他失掉了乙隻眼睛,但長恭把他救下,後又被突厥王子帶回突厥,突厥王子在一次戰役被長恭殺死,阿景就成為突厥王子,後來並成為王。

蘭陵繚亂的內容簡介

2樓:晴空

屬於她的宿命,在出生那天起已經開始改變。

她是天真明媚的絕色女子,他是風華絕代的世家公子。生存於南北亂世,掙扎於禽獸王朝,上演著曼妙離奇、清絕感人的家仇、國恨、愛情、親情、友情的一幕。看世事繚亂,她笑,她哭,她喜,她悲,她樂,她怒……唯一不變的,是她的心底那抹與生俱來的溫情與善良,犀利地刺破黑暗,呈現著最美麗的性靈。

合上那張猙獰的面具,從這一刻起,她就是——絕世驚人的蘭陵王。

3樓:匿名使用者

《蘭陵繚亂》是中國寧波籍女作家vivibear於2023年出版的長篇**,由朝華出版社出版。該**以中國南北朝歷史為背景,講述了絕色人物蘭陵王的傳奇故事。

【內容簡介】

屬於她的宿命,在出生那天起已經開始改變。

她是天真明媚的絕色女子,他是風華絕代的世家公子。生存於南北亂世,掙扎於禽獸王朝,上演著曼妙離奇、清絕感人的家仇、國恨、愛情、親情、友情的一幕。看世事繚亂,她笑,她哭,她喜,她悲,她樂,她怒……唯一不變的,是她的心底那抹與生俱來的溫情與善良,犀利地刺破黑暗,呈現著最美麗的性靈。

合上那張猙獰的面具,從這一刻起,她就是——絕世驚人的蘭陵王。

蘭陵繚亂中的角色的名字

4樓:日風啦

女主---高長恭(孝瓘、櫻桃)

男主---耶律恆伽 (高湛也算吧……)女主的哥哥----高孝瑜,高孝琬

宇文邕(配角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長恭,斛律恆珈,宇文邕,高湛(九叔叔),高孝瑜,高孝婉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長恭,斛律恆伽,高孝瑜,高孝琬,高湛,宇文邕,

蘭陵繚亂的劇情簡介

7樓:f_為你寫詩

這就複雜去了……人物眾多,情節複雜,故事還很長……

我看了好幾天才看完,不過覺得這部**挺好的,可以看看。

蘭陵繚亂大結局

8樓:波茹練璟

你可以留郵箱哦

收到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9樓:

宇文邕帶走了長恭,他知道長恭是女的,所以把長恭安置在宮裡,但是高湛好像不知道。後來長恭懷孕了,是斛律恆伽的。生下孩子後,被宇文邕他老婆換給了小鐵,斛律恆伽化成花匠在宇文邕的宮裡,毀容毀嗓子,最後帶著長恭逃走了,但是不知道孩子是他的,以為是宇文邕的。

逃出來之後,斛律恆伽離開了。長恭見到小鐵之後,才知道斛律恆伽誤會孩子是宇文邕的,加上自己容貌毀了,嗓子毀了,覺得自己配不上長恭才走的。後來找到斛律恆伽解釋了好半天兩人才在一起。

隨後又生了乙個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叔叔病死了,你參照歷史就行,他隱隱約約確定長恭是女的,但文章沒明說。長恭沒回來,她當時在漠北和狐狸駐守,半個月後才知道的訊息,自然就不知道他喜歡她了。她應該早就原諒他了吧。

皇后沒提,但和士開死了她應該也不好受。長恭被宇文邕抓進宮了,狐狸為了救她用火把自己的臉毀容了,用菸把嗓子薰壞了化裝成花匠,宇文邕在南征北討的途中急症死亡了。最後狐狸和長恭在一起平靜的生活下去了,還有了兩個孩子。

11樓: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最最親愛的狐狸!!!!!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結局了麼?我也好想知道

蘭陵繚亂中的景物描寫!!要全點,蘭陵繚亂大結局

你可以留郵箱哦 收到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宇文邕帶走了長恭,他知道長恭是女的,所以把長恭安置在宮裡,但是高湛好像不知道。後來長恭懷孕了,是斛律恆伽的。生下孩子後,被宇文邕他老婆換給了小鐵,斛律恆伽化成花匠在宇文邕的宮裡,毀容毀嗓子,最後帶著長恭逃走了,但是不知道孩子是他的,以為是宇文邕的。逃出來之後,斛...

去蘭陵國家農業公園的感想,蘭陵國家農業公園遊玩的感想怎麼寫

再寫公園的美麗景色 寓情於景 你去蘭陵國家農業公園遊玩了先向讀者交代,主要把文章寫得夠美,再曲折的明確表達自己的感想,就可以了 蘭陵國家農業公園遊玩的感想怎麼寫 先向讀者交代,你去蘭陵國家農業公園遊玩了,再寫公園的美麗景色 寓情於景 再曲折的明確表達自己的感想,就可以了,主要把文章寫得夠美,能打動讀...

蘭陵到底是哪個地方的城市

蘭陵縣隸屬於山東省臨沂市,地處山東省南部,處於沿海地區大開放 黃淮海平原大開發的交叉地帶。蘭陵縣初建於春秋時期,是山東境內最早設立的縣邑,初為魯國次室亭,公元前380年被楚國佔領並初置蘭陵縣邑。抗日戰爭時期蘭陵是著名的革命老區。新中國成立後蘭陵縣撤銷。2014年1月8日,中國民政部同意並批覆蒼山縣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