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真的無話不談嗎?你有哪些事沒告訴老婆

2022-04-13 20:58:10 字數 3208 閱讀 4059

1樓:二娘呀

逢年過節都會偷偷給爸媽塞錢。孝順父母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可夫妻雙方對各自的原生家庭總是有那麼一點偏愛。尤其是我家條件只能勉強算小康,平時的收入也只夠日常花銷罷了,甚至時不時的還要靠父母接濟。

可我也是個男人啊,總想著對爸媽盡盡孝心,所以偶爾會偷偷把獎金私留下來,塞到我媽手裡。叮囑他們買些好吃的,生病了就去醫院,別總省著捨不得花。

借錢給我最好的兄弟。我就是那種打腫臉充胖子的人,自己過的不咋的,還總想著幫助別人。去年兄弟打牌輸了,沒法和家裡交代,萬不得已找我開口借了兩萬塊錢。

我倆是穿開襠褲一起長大的交情,曾經在我娶媳婦拿不出彩禮的時候,兄弟也無私的幫助過我。這種情況我必須感恩,於是偷偷拿了家裡的卡,把錢借給了他。這件事我沒告訴媳婦,她如果知道了,肯定會不讓我借,甚至和我發火的。

結婚這麼多年,我算琢磨出乙個道理,想要家庭和睦,男人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只能說好話甜話,有些事情自己放在心裡就好,說出來反而會讓媳婦糟心,夫妻離心。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夫妻之間也不是無話不談,比如說自己和前任之間的過往就不能向對方訴說,很可能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3樓:尕軋

其實夫妻之間也不是無話不談的,對於和前任之間做過的事情是沒有跟對方講的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不應該無話不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值得對方的尊重。比如自己曾經的不堪往事,是可以不告訴老婆的。

5樓:生活江南老師

夫妻之間也是有自己的小秘密的。例如自己上班的時候,乙個同事對自己有好感,總是給自己獻殷勤。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夫妻之間也是會存在小秘密的,我在工作當中遇到的一些煩心事就沒有告訴自己的老婆

夫妻之間應該是無話不談的,那麼夫妻之間真的是有可以不能說的話嗎?

7樓:發光飛碟

夫妻之間應該是無話不談的,那麼夫妻之間真的是有可以不能說的話嗎?其實我是不這麼認為的。兩個人能夠相遇相知相愛到相守是多麼的不容易,作為夫妻,他們應當關心的是如何經營婚姻,維持感情,而不是在雙方發生爭執時吵個不停,直到最後兩個人都很痛苦。

他(她)是你的愛人,無論如何也不要做任何傷害對方的事。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當初選擇和對方組成乙個家,你不希望與對方成為半路夫妻。所以結了婚的朋友們請善待愛人吧!

相濡以沫的牽著對方的手一生一世,慢慢變老,又未嘗不可呢?下面的幾句傷感情的話,可千萬不要說出口。

當兩個人又一次為了瑣事爭吵,對方或是你突然脫出口:離婚吧,夠了!那一刻,我想這句話的力度就像一顆重型飛彈那麼嚴重,許多男人或是女人就因為對方說出了離婚,而真的去離了。

離婚是夫妻吵架的大忌,除非是你真的想離婚。可是,偏偏很多時候並不想離,而是以離婚來要挾對方,這種話尤其出自女人之口,長此以往,每次吵架都要離婚的女人,到了最後是真的離了。所以說,離婚不要輕易說出口,很多時候是會當真和執行的。

面子是男人的一張皮,當女人喊出:沒出息的東西,是個人就比強!男人大多都會暴跳如雷,當然也有窩囊廢,就是沒出息,那就另論了。

這句話會傷了男人的自尊和面子,尤其在外人面前喊,很多男人會受不了鄙視,從而逃離或是動手打人。

8樓:烈火金剛

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安全範圍,也就是俗話說的自留地,一旦超出這個範圍,人的安全感就沒了!

9樓:過而一笑

夫妻之間無話不談,應該理解為互相信任,可以彼此交心,有利於家庭團結的話可以多談,不利於家庭團結的話,不能談,比如說婆媳之間的矛盾,就要注意,不能實話實說,作為丈夫,一邊是母親,一邊是愛人,你就得周旋好,做好黏合劑,而不是傳話筒。

10樓:愛看貓的魚

夫妻之間是應該無話不談,但是有些話最好還是不談的好。每個人都有隱私。一些隱私對方不知道的。再好的兩個人也有磕磕碰碰,到時就會成為傷害對方的利器。

11樓:晉仙沅

夫妻之間應該是無話不談的,但是有些話是真不談的,就是所謂的善意的謊言,說出來來會被誤會的,所以有些話還是不能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乙個人,總有許多的隱私的,婚姻是需要去經營去維護的,而不是去究根結底調查對方,去必須要了解對方幾歲尿褲子之類的事情。如果對方不對你說,那麼他(她)有可能有自己的考慮,這時候要做的是相信對方,並表達出支援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覺得能告訴你了,那麼出於對你支援對方的態度,對方會跟你說明的。如果這些你都不會,那只能說明你經歷的事情比較少,沒人教導你這些道理。

13樓:阿牛**

人與人的交流和溝通,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同樣一句話,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時間往往會產生截然不同的效果,而且哪怕是相同的場合,哪怕是同樣一句話,不同的語調,聽話人當時的心情不同,可能都會產生完全不一樣的意義!

夫妻之間的交流,我們當然提倡坦然相對,然而並不是代表我們可以隨意不分場合和時間的隨意的說想說的話,哪怕是實話,也應該根據場合情景來講,否則你可能就要考慮是跪鍵盤還是榴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有些話即使再親的人也不能說!

15樓:紫色水晶

肯定有啊。比如互相傷害的話就不能說。

16樓:china是咱家

夫妻之間也有私人空間哦!

17樓:冠寶

肯定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如果老公做什麼事都不告訴他老婆,那麼他心裡還有他老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外面為了乙個家打拼也很辛苦的 如果他每天做什麼事還要一一的向老婆匯報 這樣會讓他多乙份壓力 這個不能說明他心裡有沒有老婆 也許是太愛老婆了 害怕說些什麼會讓老婆擔心 所以就選擇不說了 如果沒有做一些不可原諒的事 那就由他去吧 夫妻之間最總要的是互相包容和體諒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事,男人也很辛苦的,作為老婆應該多在生活上照顧他就可以,讓他在外面打拼累的時候回到家可以完全放鬆,如果他每天還要辛苦的想要向老婆匯報一天的事情,那會更讓他更累的,所以要相信他,不告訴你的事情也許是他認為沒必要告訴你,或者不想讓你擔心,這和心裡有沒有你是兩回事,寬容大度的女人才是最可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事情了`

你有好朋友嗎,從無話不談,改變成無話可說,慢慢的為什麼好朋都是會離開

剛開始新鮮,然後巴不得把所有能分享的都分享了慢慢的沒什麼新的事物分享或者時間 空間隔離彼此交流少了 漸漸淡出了對方的生活圈 最後就形同陌路 就算再次相遇,再次交流,因為對對方目前的情況不甚了解,也只是互相問好而已 朋友兩字早已不復存在 其實這都是順其自然的。朋友之間有些秘密不說出去也不是不好,如果朋...

男性朋友真的能和女性朋友做無話不談的知己嗎

當然有啊!我就有的!我閨蜜也有 可以的就像冰心和蕭扁幹 他曾經是冰心弟弟的同學,台灣著名學者 男友有乙個無話不談的女性朋友是出於什麼心理?我應該如何應對?男友有乙個紅顏知己,這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過分的在紅顏知己面前炫耀,什麼事情都要和紅顏知己說,那麼這個男友豈不是有點越線了,何況我是他的女友,他應該...

承蒙你的錯愛,我們是朋友知心朋友無話不談的朋友往後餘生,相互扶持下去?(對方說出這樣話真正意思)

朋友圈是表達自己心情和生活百態。有趣的事情分享,所以有的東西含義並沒有那麼多。大多數呢都是去。記錄生活,分享生活。真正意思就是,行了哥們兒,你不是我的菜,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只能當朋友,後面那些話什麼往後餘生什麼的,別太在意,就是修辭手法而已。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