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上大一了,是數學系,我想問一下大一都學那些課程,數學分析就不要說了,比如物理英語,用什麼課本

2021-10-13 21:14:43 字數 656 閱讀 1334

1樓:天雨飄零

物理貌似大一不會有

數學方面的主要是數學分析,解析幾何,高等代數。用的教材和學校有關係。這個不好說。

也會按學校安排開毛概,思修,馬克思,近代史之類的課。

主要學校不同,開的課也會不一樣。

準備英語四級的話,可以做做真題,聽聽聽力什麼的四級不用上輔導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系的話應該是高代和數分 。具體課本要根據你的大學來看。比較普遍的是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那種,還有些是用復旦出的那種。

至於英語,說實話大學英語的課堂還是比較隨意的,基礎知識還是看自己的需求,不過單詞多背是沒錯的。

3樓:

想的挺長遠的哈!數學系,分學校有不同的側重。肯本因為學校也會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上學期基礎必修課一般就只上數學分析和線性代數,有的還學幾何,物理。公共必修課有馬哲,馬競,鄧論等。不同的學校使用的課本都不一樣。

英語一般都是大學英語,共四冊。有的學校入校是有英語分級考試。如果考的分數高,就可以免修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高等代數,馬哲,大學英語聽說,讀寫,c語言,物理。大一無論哪個學院都是上的基礎課程,大二才開始專業課。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系的學生,大三了,想考研又特迷茫,因為不知

你好,本人建議你還是多學點實用的東西,比如上些培訓機構什麼的,考研的話,說實話,如果你堅信自己有很強的毅力的話,可以考慮繼續考研究生,但是我提醒你的是目前國內的研究生絕大部分是學術性的,也就是說畢業之後就是搞研究的!思考一下自己適不適合再做決定!總之,如果畢業有份不錯的工作,還是就業吧,實在不行再考...

我是數學系的大二這學期要選專業了,是應用數學,是資訊

我是乙個大二的應用數學專業學生 準備到美國讀研 而且姐姐在那定居 這個對你申請美國學校幾乎沒有任何幫助,甚至在簽證的時候還要避免話題 對我來說現怎樣才能順利的出去並且找到乙個理想的學校 怎麼樣才能申請獎學金首先把大學的gpa考的盡可能高這個學期把ibt考了,下年考gre,在寫個ps,搞個推薦信就差不...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系的大三學生,想考研但不想考教師類的,這個寒假應該主要學什麼

同學你好!數學本科生考研有很多不去當老師的方向,雖然基礎數學研究生就業基本上是留在研究所或進高校當教師,但此外數學研究生有著廣闊的方向 計算數學 應用數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方向等,這每乙個大方向中都有很多具體的方向,畢業以後可以到很多企業工作,很有用武之地。如果你不想讀數學研究生,可以考慮跨考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