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下石蛋是怎麼了,大鵝下軟皮蛋是怎麼回事

2022-04-13 17:31:40 字數 591 閱讀 4360

1樓:釋跡花緣

籠養鵝容易出現下軟殼蛋和薄殼蛋的情況。出現這兩類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鵝攝取的鈣量沒有達到產蛋期的正常需要。如果不及時採取有效措施,就會造成母鵝寡產或停產,鵝群體質也會下降;家養的鵝是因為被追逐或者被打了,神經高度警惕,進而對其產的蛋就有影響了!

預防措施以補鈣為主。鈣的**很多,各種動植物飼料中都有,但含量不一樣。如果單獨補鈣,以蛋殼粉、貝殼粉最佳,骨粉、石粉次之。

蛋殼粉的優點是,顆粒大小適宜,鵝喜歡,吸收轉化也快,收效好。

鑑別鈣量是否合適的方法:一是軟殼蛋和薄殼蛋基本消失。二是產出的蛋如果表面粗糙,出現突起的鈣點,說明補鈣過多。

三是產出的蛋表面光滑,有一定硬度,證明合適。另外,讓鵝正常產蛋,要保證鵝經常吃到全價飼料,只有不缺鈣,產蛋才能正常。

2樓:興若楓

可能拉了吃了的石頭。

大鵝下軟皮蛋是怎麼回事

3樓:

大鵝下的蛋都是軟殼的,說明大鵝缺鈣嚴重,這是產薄軟殼蛋的原因。產蛋期大鵝本身的骨骼會被溶解,用於生成蛋殼,所以本來產蛋期就應該給大鵝補鈣,在飼料裡加點鈣營養。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了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這個是由於usb方面的問題導致的藍屏,檢查下所有usb介面是否接了裝置,如果有就拔掉。如果只是偶然的情況可以考慮更換下usb鍵盤,滑鼠,更換其他的usb介面再試。藍屏了,重啟就可以了,如果經常出現這樣的藍屏,建議重灌系統,清理電腦灰塵,會得以改善,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這個是由於usb方面的問題導致的藍屏,檢查下所有usb介面是否接了裝置,如果有就拔掉。如果只是偶然的情況可以考慮更換下usb鍵盤,滑鼠,更換其他的usb介面再試。記憶體接觸不良或者是軟體衝突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了我的電腦是怎麼了?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這個...

您好!我想問一下小貓咪鼻子這樣是怎麼了?是真菌感染還是貓蘚

其他地方有掉毛嗎?鼻子有沒有皮屑,也有可能只是碰到哪了,所以掉毛了而已,觀察下情況吧 想問一下貓咪這樣到底是貓蘚還是毛囊炎?貓咪應該是吃食物弄髒了沒洗臉 你用溫水洗一下 塗潔爾陰洗液就可以了 這個應該貓癬的可能性更大,可 以到寵物醫院做個 檢查看看,貓癬屬於真菌感染,如果確診是貓癬的話,可以用些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