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神,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2021-04-14 15:05:19 字數 674 閱讀 662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

這個是由於usb方面的問題導致的藍屏,檢查下所有usb介面是否接了裝置,如果有就拔掉。

如果只是偶然的情況可以考慮更換下usb鍵盤,滑鼠,更換其他的usb介面再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接觸不良或者是軟體衝突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了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3樓:騰訊電腦管家

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

這個是由於usb方面的問題導致的藍屏,檢查下所有usb介面是否接了裝置,如果有就拔掉。

如果只是偶然的情況可以考慮更換下usb鍵盤,滑鼠,更換其他的usb介面再試。

4樓:啟程一路追尋

藍屏了,重啟就可以了,如果經常出現這樣的藍屏,建議重灌系統,清理電腦灰塵,會得以改善,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我的電腦主機板是華碩b85.這個主機板上面有pci插槽嗎?我是菜鳥,想要在裡面裝個內

5樓:華碩服務

建議確認下準確的主機板型號,並在華碩官網中查詢此板型,之後在「服務與支援」的版塊中,查詢使用手冊,在手冊中,會對主機板的所有介面做詳細的說明、介紹。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了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usbport.sys導致的藍屏。這個是由於usb方面的問題導致的藍屏,檢查下所有usb介面是否接了裝置,如果有就拔掉。如果只是偶然的情況可以考慮更換下usb鍵盤,滑鼠,更換其他的usb介面再試。藍屏了,重啟就可以了,如果經常出現這樣的藍屏,建議重灌系統,清理電腦灰塵,會得以改善,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病嚴重嗎?

夢遊吧。神遊天外,哈哈,曾我也有過 是精神緊張原故,想東西想多了就這樣,現在我沒遇到過這離奇的事了 那時我很小,從早上10點睡到下午4點左右,我起來下樓,見過我爸爸在教妹妹寫作業,我邊下樓邊對他們說,這個不是這樣做的,不對,應該是這樣 然後對著他們解釋著我也不記得的我講的是什麼的東西,然後上樓睡覺,...

請問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魚,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條是什麼魚?學名叫什麼?線上等

吉利慈鯛,也叫齊氏羅非,算羅非魚中最漂亮的一種了。可以當做觀賞魚,只不過我國南方這種魚也和其他羅非品種一樣氾濫了。十間魚也是羅非魚 布氏鯛,布氏羅非 但人家沒氾濫啊。當觀賞魚沒問題。吉利慈鯛外來魚種,食用魚,標籤算是貼上了。便宜賣,不算騙你,野生的估計也是真的 羅非魚已經不需要養殖了,野外繁殖能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