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的工作有多好找

2022-04-13 17:05:05 字數 1492 閱讀 4984

1樓:蕭紅棉

會計專業找工作特別的好找,因為現在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公司都需要記賬,自己的會計,如果。專業學得特別好的話,那麼工作是特別多的。

2樓:影子

會計的工作當然不好找了,除非你擁有很多的會計證一般擁有高階會計註冊師這個證,你的工資會比平常的高的很多。

3樓:軒萱愛生活

我覺得會計行業人員分布就是乙個金字塔結構的。底層基礎會計人員過剩了,供過於求;而往高處,高階人才卻很稀缺,想財務主管、財務總監這類的,跳槽相對容易些。底層的找工作不容易,競爭激烈。

有經驗的那些人反倒更好找到工作。會計就是那種越老越值錢。

4樓:葉赫那拉昱靜

二本大學的會計專業男生畢業到校園招聘會就會被招去,大型企業是進不去,可中小企業是進的去的,女生會計是沒有人要的,因為女生以後要產假,哺乳期,月假,男生以後沒有假,至少節約兩年的時間成本,這是當年校園招聘會乙個主管說的,只要是成績不是倒數的男生會計他們都要,業務能力可以慢慢培養。

5樓:影子

會計專業的工作也不是很好找了,在現在這個社會什麼專業都不好找,會計專業還是比普通專業要稍微快那麼一點點。

6樓:果實石頭田地

太難找,風險太大,主要是稅務風險。幾乎每家私營企業都會要求你做二套賬,我面試了多家,家家如此,拿著低薪水扛著高風險,會計書上教的一切正面的東西現實中打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比較難找的吧,因為現在學會計專業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就覺得競爭力還是挺大的。

8樓:銘刻

會計專業的工作非常的好找一旦那個會計師下來找工作就易如反掌了,隨便挑工作。

9樓:迪

會計專業的工作會很不好找,因為會計專業的學生比較多,然後就是這方面要求的也比較嚴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的工作好找主要是因為現在經濟發展很快,會計方面人才很缺。

11樓:桓新綠

我覺得現在會計工作已經達到了乙個飽和狀態,會計工作供過於求。

12樓:謹一吖

一些大公司裡都有會計師而且是工作多年的老會計,一般不輕易更換,小公司需要會計,但是普遍工資不高

13樓:寶18357茄雲

會計一般是幫助公司管理公司的賬目包括支出、收入等專案,所以所有的公司都需要會計來管理公司的賬目

14樓:靳谷白

我覺得不管是銀行還是超市的收銀員都需要會計專業。

15樓:1名普通會計人

經濟越發展,會計越重要。會計越看越吃香。每個企事業單位都離不開會計。只要認真學好會計技能,工作還是挺好找的。

16樓:heart圖可

一點都不好找好伐,現在會計市場飽和不說,多少小公司倒閉

會計專業的研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月薪大概多少,有沒有即使高學歷畢業也是沒有找的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經濟危機了不好找吧 說真的,找工作真的很難招聘網上有很多要大學在讀實習生啊,你不妨去找這方面的先試試,既能從公司學到實際東西,你表現好到時也可以留在該公司上班.在 發展,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能夠經常回家,那你就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發展咯,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今年就業情況真的...

會計專業能轉到別的專業嗎,有會計專業的學長學姐嗎請問會計專業好學

你可以參加全國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可以公升到二本院校,拿到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報考要求是本專業或者相關專業,轉到差別過大的專業不可以 職業高中可以轉,要看學校方面的意思,每個學校不一樣的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於歸,宜其室家。有會計專業的學長 學姐嗎 請問會計專業好學 山西省財政稅務專科學 校遼寧稅...

專科類會計專業的課程有哪些,大專會計專業的所學科目有哪些?

主幹學科 會計學 主修課程 管理學 會計學原理 財務管理 中級財務會計 審計學 成本會計學 管理會計學 會計電算化 高階財務會計 管理統計學 學位課程 英語 管理統計學 中級財務會計 高階財務會計 大學會計的主要課程有 基礎會計 會計電算化 財務管理學原理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產業經濟學 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