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翻譯(高中),3 個句子翻譯(高中)

2022-04-13 15:44:32 字數 747 閱讀 598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這是用來收集太陽能為鋰離子電池的型別----中發現的膝上型電腦電池和細胞phones.after僅3個小時的陽光,電池有足夠的費用,來為可攜式輕10小時。

第二個是:在天使的計畫,人們在地球上可能使lightweigh防曬的透明薄膜。

第三個是:這些活動包括大型,重型的太空飛行器,將需要建立在外層空間的件小行星或其他空間的岩石。

2樓:樸幻絲

1它是用來收集太陽能為鋰離子電池----這種電池被發現於電池在膝上型電腦和手機.僅3個小時的陽光之後,電池有足夠的能量,來為可攜式裝置提供10小時的動力。

2.在天使的計畫中,人們在地球上可能使輕重防曬的透明薄膜。

3.那些包括大型,重型的太空飛行器,將需要建立在外層空間的件小行星或其他空間的岩石。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一種太陽能鋰電池,類似於膝上型電腦和手機所用的電池,僅須3小時日照,即可充足夠的電以供10小時照明。

2,在安琪兒計畫裡,地球上的人們可以製造透明遮陽膜。

3,那些設施包含在小天體或宇宙石塊以外的外空裡建造的巨大,笨重的宇宙飛船。

4樓:匿名使用者

1.它被用來將蒐集起來的太陽能轉化為用於膝上型電腦和手機的鋰電池電能。 只需用充3個小時就可以供電腦工作10個小時。

3.那也包括需要建立在遠離小行星和其它太空岩石的外層空間的又大又重的宇宙飛船。

第二題是不是有問題啊?

幫我翻譯個句子,幫我翻譯個句子

i m so proud of being a chinese.樓上proud都拼錯了阿 i am so pride that i m a chinese i am so proud of my being a chinese.or 從句 i am so proud that i am a chin...

翻譯個句子

i found my ideal and the reality is far short.i realize that there is a big gap between my dream and the reality.a huge gap lays between my ideal and ...

翻譯個句子

關於那些發明你有其他的問題要問嗎?你可以在你的紙上寫下你要問的或者當面提問。什麼其它問題您能詢問那些出版方?你 能詢問發明在您的書裡或並且在您的書之外。關於那些發明,大家還有其它的問題不?你們的問題可以是有關課本上的發明,也可以出次課本以外。這個句子一看就知道是主持人在問聽報告的人,到了提問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