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而那個男生喜歡另女生,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4:30 字數 2363 閱讀 3616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讓他喜歡你,如果不行,就放棄好了

2樓:糗百人生

你可以競爭,前提是要那個男的不要腳踩兩隻船

3樓:傻傻惹人愛水水

讓自己變得優秀還會遇到比他好的人

4樓:你的洞是熱的

一切隨緣 是你的早晚是你的

我喜歡乙個男生,可是那個男生卻喜歡另乙個女生,我到底該怎麼辦?是繼續喜歡?還是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裡掂量一bai下自己在他那的份量du,zhi如果微不足道或者只是朋dao友哥們那就別做無謂

回堅持了,結果答只能是自己受傷,還傻子一樣付出真心被冷落。如果他喜歡別的女生,即使還不是男女朋友,你的希望也不大。乙個人心裡放不下多少東西,如果他的感情很容易改變,那你不會擔心嗎?

建議趁早看清楚,盡量全身而退。純粹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很大、或許你的真愛就再下一妙。給自己乙個機會吧!放了自己。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可那個男生好像喜歡另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思考 你只是對那男生有好感 還是愛?! 他有哪些優點?有什麼與專眾不同? 如果是愛 請繼續下面屬的

2、對比思考你和那位女生 你的優點在哪? 她的優點在哪? 有沒有可比性?

3、你喜歡的男生 你了解多少? 知道他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麼? 外表 內在 性格?還是其他?

4、你目前和這位男生的關係如何? 他知道你喜歡他麼? 你告白過麼? 他的態度如何?!

5、那位男生的朋友圈你了解多少? 興趣愛好知多少? 審視下自己能否融入或者搭配?!

提公升自我修養 美由內而外 !

8樓:傻瓜本是孤獨

這種事故每天都會上演,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結果只是痛苦:誰都想把這事辦好:但誰都沒有能力辦好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他卻喜歡另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成為朋友

再成為好朋友

只有走進他的生活圈子才有機會。

如果以上都做到了。

那就對他好就行了,但是要讓他暗暗裡知道你喜歡他。

不要太急,因為他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嘛。

你太急了。 會讓他反感你的。ok?

10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你應該爭取的,這樣不管結果如何你都不會有遺憾。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你應該祝他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也該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開心的生活。想得簡單了,事情也就簡單了

11樓:大地光輝

公平競爭!這樣對你喜歡的那個男生才公平! 這樣就算會失敗,也不會後悔,至少你努力過!

12樓:奮鬥

你長的咋樣啊,男生都喜歡漂漂的,讓他感覺你非常非常關心他,千萬別過了,這樣會使人煩,如果他煩,證明他根本不喜歡你,你就別指望他喜歡你了。

13樓:櫻野i馨

也許他把你當成很鐵的「哥們兒」哦。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當最好的朋友咯!

14樓:幽姬龍兒

先暗示吧,如果他沒給你回應的話那就不要繼續了吧,不然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喜不喜歡你咯,如果不喜歡就沒辦法咯畢竟已經有了女朋友

如果他說喜歡他就是花心男,要不得啊!!!!!

16樓:寂寞叼著煙

愛上乙個人,為他可以放棄一切,可誰知造化弄人,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你要相信自己是真的愛深深的愛唯他不愛,那麼你會為愛而努力徵取他,總有一天他會明白你的愛!堅持,不懈的堅持!相信自己你不成功!

17樓:海濱の戀

首先要告訴他你的心意,如果不接受你的話,那就只能恢復自己的心態,好好調整心情和他做普通朋友吧!

18樓:竹下人物

一切隨緣,可以的就要爭取,不可以的就要適可而止。

19樓:迗藍銫の陽囼

放棄吧!你站在那個女生的角度想想,她會恨你的

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男生,但是他喜歡另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20樓:

校園愛情是單純的,既然知道他有喜歡的人就陌陌祝福他吧,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21樓:晉芙蓉

勇敢去追,至少你對的起自己

當男生喜歡女生,而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男生該怎麼辦

我作為女生,認為 會!前提是那個男生顏值與身高不能太差。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努力吸引她的注意力.想辦法讓女生喜歡男生 放棄啊?你還想幹嘛?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而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該怎麼辦 20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呢。那就先追一段時間,看她什麼反應,如果是很嫌棄的話,那就停止...

我喜歡男生,那個男生喜歡另女生,但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就應該為了自己所喜歡的 所想要的去努版力,去勇敢追求 前提是當然權得有個度 這樣自己才不會後悔。既然你喜歡,就表白。雖然他暫時喜歡的不是你,並不代表以後呀。再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說嚴重了,呵呵 給自己一點自信。另外就是這個事還沒真正開始呢,還沒開始去努力就認輸?...

女生喜歡男生而那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該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 應該相互表白兩個人在一起 既然兩個人相互喜歡 那還猶豫什麼 在一起 情投意合,兩廂情願,心有靈犀,眉眼傳情,山盟海誓,花前月下,執手相看,緣定三生,後面不要拖了,趕緊脫單吧。是男生就去追,是女生就主動找男生聊聊天 那要是學生的話,相互鼓勵好好學習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花前月下,執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