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考慮一下但是兩周都沒有回覆是什麼意思

2022-04-13 15:05:04 字數 3673 閱讀 7955

1樓:牛博易

在我看來兩周不回覆應該是考慮的結果為否定,這個問題無關男女,在這個社會什麼事情都不好當面直接的拒絕,所以用沉默代替回答,這應該是成年人的社交規則,人人都懂得,認同的話,請採納,謝謝(๑°3°๑)

2樓:把煩惱統統甩掉

這是。這個男人。不想當面拒絕你。

給你乙個藉口說考慮一下。兩周時間都沒有恢復。這也就證明。

我們的判斷是正確的。所以。對他不要抱什麼希望。

其實就是他拒絕了你。

3樓:幸福的貓

乙個男人說考慮一下 但是一直都沒回覆你,你也不用等了,這個人不是真心愛你

4樓:易半楣

一般說考慮一下的都沒戲,如果成的話當時就給出答案了,根本不需要考慮,所以你也別等了,時間寶貴,別浪費在沒必要的人身上。

5樓:新喜樂

證明你們之間的事情沒有商量的餘地,男人已經把這件事情徹底忘了,只是當時敷衍你說,考慮一下而已,兩周沒有回覆這件事情,不要再想了。

6樓:願順利望一生

您好,這代表他只是說說,實際是拒絕你的意思。他所說的考慮一下,就是他不想直接回答你的問題,是委婉的拒絕,在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再去等了。

7樓:ko式偏執狂

乙個男人說考慮一下,結果兩周都沒有答案,那麼說明他在內心是做了拒絕你的打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兩周沒回覆後面也不太會有回應了的

9樓:雨如意

他不喜歡你你沒有吸引到他

給前男友寫封信挽回他,他確沒回覆,身邊朋友問了他他說考慮一下,可是都過兩個星期了還沒反應,求問是有

10樓:是我太累了

換回?勸你?分手不勸你,自己爭取,乙個人想挽回原來的愛很難,送你乙個成語,將心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勸你放棄,因為他已經不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給你回信了

13樓:dyj日光傾城

先想清楚你們分手鬧劇因何而起,再對症下藥

14樓:風雲之戀

沒有,我不了解你男友,還有你們現在的情況,真沒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呢,不是太大。不過,能抓住他的心就好了

男生看了訊息卻不回是什麼心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看了訊息卻不回的心態是他們不想和你聊天,對你失去了興趣。

男人喜歡和乙個女人每天聊天的原因在於對這個女人有興趣,而面對有興趣的女人,會引發男人的征服欲,而聊天是征服過程的一種手段而已,比如聊天過程得到女人的認可啊(你很有趣、我感覺你懂得很多),或者是引起女人的嬌羞(你怎麼那麼壞、討厭)等都會讓男人的征服欲得到滿足。

一般情況下,男人在剛認識女人的時候,都是很殷勤的,這個時候因為新鮮感而引起男人的征服欲比較強烈,但是這就相當於男人去打一款遊戲一樣,剛開始玩的時候會很瘋狂,不過如果這款遊戲很容易通關,又或者玩起來很沒成就感,那麼慢慢就會放棄選擇另外的遊戲。

太容易通關,一般就是你需求感表現得太明顯,對方找你聊天你都不斷和他聊,甚至他不找你,你都會去找他,聊起來就不會停,只要有時間都聊,而且什麼都去說,自己的什麼事情都用來傾訴,一般這樣的做法,是最容易讓男人失去征服欲的,因為太容易就熟悉你了,一款很熟悉的遊戲是不會讓人有征服的衝動的。

17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可能是他在忙,怕回了這後你又發過來,他沒辦法一直回,所以乾脆等忙完再回你。

不喜歡你,不想跟你聊天,看見了你的訊息也裝作看不見,覺得很煩。

可能在生你的氣,想靜靜,等下再回你。

18樓:太一

男生看了訊息卻不回正常來講應該在忙工作,或者今天心情不大好,但是如果並非如此的話,那麼就有可能不想和你聊天,可能是比較討厭你,或者他的性格就這樣。

19樓:77mealie下劃線

1、我沒聽見是最常用的理由,也最易被女人信服。因為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確實經常出現。工作的繁忙,喧鬧的環境,都會導致手機鈴響卻根本聽不到。這一點,女人自己也會經常遇到。

2、沒帶手機。不排除事實就是如此,凡是謊言都不可能做到天衣無縫,但是至少不會這樣漏洞百出的。遇到這種情況,女人就該逆向思維一下,或許這個男人已經是以誠相待。

20樓:58鹿港

男生看了訊息卻不回覆你,可能是他們現在對你的表現或者行為很生氣,也是屬於一種賭氣的行為,在這個時候就要好好的道歉,爭取得到原諒。

21樓:小研百科

有時候是因為他很忙,沒時間回覆,有時候是因為他厭煩了對方的訊息,不想回覆了,也有時候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就會保持沉默。

22樓:歷史分析解讀

男生看了訊息卻不回的心態是他們不想和你聊天,可能是比較討厭你,也可能是他們是乙個比較憨厚的人,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也可能是在考慮要怎麼回覆你。

發簡訊給乙個男生但是他沒有及時回 但是他卻跟你解釋沒有及時回的原因 這代表什麼啊

23樓:花兒多豔

發簡訊沒有及時回覆你,看到會向你解釋

說明他在乎你,不想讓你誤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支一招:以不變應萬變!對他不要太熱,也別不理。

如果他喜歡你自然會有表示,到時候你要也喜歡他,就成美事一樁。萬一他只是找個談的來的女生聊聊天,你也不吃虧,沒啥損失,就當交個朋友了。

25樓:藤老

我感覺第一種吧,就是對你有意思,第二種呢,就是他對誰都很暖,

其實這困擾我的乙個問題,我不知道相信哪乙個

26樓:我為自己代言

親!這只能代表你對他有意思!

27樓:我愛代真

你傻呀 代表他對你有意思啊 他在試探你

28樓:時尚小娘子小雨

你就當不知道,不要多想,淡定,他要喜歡你,會給你說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在消遣你 不要理他 他愛回不回

30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的話 肯定對你有意思了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只是單純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給乙個男生表白了,我說我可以給你足夠的時間考慮,他隔了兩周才回覆的我,但還是拒絕我了,他給我寫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忘掉他吧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 我也喜歡過乙個男孩 他是我的好同學好朋友 上高二的那年我跟他說了我喜歡你 他說我不喜歡你我心裡有別的女孩 你還是算了吧 當時我沒說別的只說了我喜歡你 到後來的他對我的態度也很冷莫 我真的很後悔跟他表白 所以希望你不要甘心 開心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你還是放棄吧,沒有必要了。

34樓:我要邪達

never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男人說要對兩個人的感情再考慮一下,是不是就要分手了

這樣的人有點拽了。如果選擇你不會有好結果的 他質疑你們的感情。你要加油表現哦!可能是要分手,也可能不是,她或者想再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感情,找到更好的相處方法,或者是再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 出了問題,是否合適。考慮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男人說對女人很有感情,卻注定要對不起她,有了壓力就要分手了,這是真感...

送女生花,她接受了。但是說了考慮一下。請問什麼意思

堅持 3個原則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她是說,花是她迫不得已收下的,並不代表她接受你了。她說介意你比她小三個月,這種爛理由你信嗎?顯然是在委婉的拒絕你。顯然她對你興趣不大,我建議還是放棄吧。她後來接受了。但是她說 花我接受了。但是我要考慮一下。我想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所考慮的是 是到花市賣了給你買糖果吃...

向他表白以後他說要考慮一下,需要時間,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在這期間,你要是讓她感動了,就有可能在一起了 很有希望,需要想一下,說明這個男人靠得住。要看對方的性格呢 如果比較害羞比較安靜的,內向的,就得請你給他點時間咯 不過很多時候這種答案是為了逃避 一顆紅心,兩手準備!沒有誰打包票的!恭喜你,有希望哈,很大的希望,她說考慮是考驗你的耐心,不急,等待他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