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都沒畢業,沒學歷,沒有工作怎麼辦?

2023-03-13 01:05:02 字數 1458 閱讀 3883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年紀小,建議你學一技之長,一技在手,就業無憂。 現在學汽修非常有前途,汽修行業目前人才缺口非常大,但行業內懂得高新技術的專業技術人才很少,我國的汽修技術工人知識水平和技術水平與國外同行業人員的差距還很大,加之目前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所以汽車維修行業高技術人才很搶手,薪資待遇非常好,是學技術的理想選擇,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畢業還可以拿學歷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那就要積極的去找工作,有很多任務作其實不需要學歷的,比如銷售,售貨員這些,只要入行之後熟悉下情況就可以入手,至於學歷自己可以自學提公升。

3樓:小白手工鉤織

可以自己去做一些小生意。比如說做早餐。雖然利潤不大,但是成本小穩定。也可以去工廠裡面打工,沒學歷也沒關係,只要自己踏實肯幹。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你學習一門技術,既提高了自己的學歷,也學到了東西。

5樓:快樂爽心

學做快餐吧!這門手藝辛苦點,但是不需要高學歷,社會這麼大能一定能讓你體現人生價值!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小吃技術,成本低,學時短,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店。

7樓:李李木子

360行行行出狀元,自己喜歡什麼就做什麼吧,結合以後的職業規劃考慮一下,目前很多行業還是不錯的,其中像qixiu行業等熱門行業就被很多朋友看好喲。

8樓:三三得九

跟家人說早點結婚就行了,你就自立門戶吧,努力不努力無所謂,不努力的話想想看怎麼賭博賺錢,

唯讀過小學已經三年沒讀書了,現在找工作都要學歷我沒有該怎麼辦?18

我現在很苦惱,找不到工作,又沒有文憑,又沒有學歷,我該怎麼辦呢?

9樓:點點聊生活

只要想找事情做,就能找到工作,問題是不要好高騖遠,把目標定的太高,而且要能吃苦,勤勞,現在有很多任務作是不需要文憑的,又沒有文憑,又想找好點工作,再想多賺錢,不辛苦,那是不合乎情理的,不論什麼工作,先做著,再找機會發展,不要開始定位太高!

10樓:網友95c3a1c承嬴

學一門專業技術謀生怎樣?如果已經過了上學的年齡,可以到當地勞動局資詢一下,每年勞動局。

都會組織技術培訓。促進就業。

畢業了沒工作怎麼辦

11樓:桂林律師廖清瀟

你好!畢業並不代表失業。

1、善於發現市場,做得精,能吃苦,什麼都能掙錢。比如您現在不是找不著合適的工作麼,相信還有很多人也在思考這個問題,這就是商機呀,搞個工作中介也行呀。

2、如果不想從商還可以報考公務員,或者當律師都可以。以上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自己的路還得靠自己。年輕人,好好努力吧,祝您成功!

沒學歷就真的找不到好工作嗎,沒有學歷真的找不到好工作嗎?

沒有這麼絕對,雖然現在大部分工作都對學歷有要求,不過這也並不能代表沒學歷就找不到工作啊。不過最好還是有個學歷,現在提升學歷的途徑有很多啊,自考 成考等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想做什麼?首先問五個問題 我要去 我在 我有什麼?我的差距在 我要怎麼做?以上五個問題涵蓋了目標 定位 條件 ...

男,26了沒學歷沒工作怎麼辦?高中沒畢業就退學了。然後打工至今,一事無成。身上毛病還挺多,不太會和

其實我覺得學歷在我們身邊其實沒那麼重要,至少我覺得還是有專場重要,現在去談學歷有點遲了,如果工作需要還差不多,你現在想做什麼,必須要明確,才能確定下一步,不太會和別人打交道,我也是一樣的,慢慢來吧,以誠待人就可以了,提高學歷還不如提高技能,上上補習班,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現實的社會吧!一起加油 看自己...

沒學歷找工作太難了,怎麼辦?學歷低找工作難怎麼辦

找適合自己能力的工作。學手藝,現在技術工人工資很高,有的已經超過白領了!路就在腳下,看你去不去努力!你可以提公升自己,比如自考,考出學歷。那可以先提公升一下學歷啊,遠端教育很方便的,剛好現在是春季報名。你可以自考。考出學歷,這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低找工作難怎麼辦?1 自信與自大。有人說有自信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