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乙份保姆工作怎麼找,我想找乙份保姆的工作

2021-03-04 08:29:05 字數 4474 閱讀 3301

1樓:胖點共舞

找乙份保姆工作建議你去一些正規的招聘**上看看比如(中華英才網、獵聘網、前程無憂)等等,一般招聘內容要求會在招聘資訊中體現,先確定工作地點,再搜尋相關職位。

還有就是保姆工作對於你自身的專業技能要求是很高的哦,保姆保姆 ,又可以叫保母,是家政服務員。隨著這種行業的發展,家政服務員也要經過專業的培訓才可上崗就業。

具體的培訓科目有:

1 嬰、幼兒護理

2老人護理

3 家居清潔

4 洗滌熨燙

5日常烹飪

6職業道德

7生活常識

8 環保常識

9家用電器的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找乙份保姆工作,本人(女)(身份證2023年),可以給老年人做飯,搞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區有沒有要聘請當保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長樂區付進找乙份工作護理老人

我想找乙份保姆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發達的城市裡面,那些有錢人家忙的話都可以找工作的。只是我內覺得你這樣找比容較困難,我建議你去找一些保姆公司,應聘進入公司裡面這樣會比較有保障的。其實保姆的工作並不是不好找。

現在到處都家政公司,要麼上58同城網也有很多。但是找到得那家老闆未必就是非常好做。哎,做什麼工作都難。

2、知識拓展:保姆是家政服務員。隨著這種行業的發展,家政服務員也要經過專業的培訓才可上崗就業。

具體的培訓科目有:嬰、幼兒護理 ,老人護理 ,家居清潔,洗滌熨燙,日常烹飪,職業道德 生活常識,環保常識,家用電器的使用。

3、現代稱受僱為人照管兒童或從事家務勞動的婦女。魯迅《朝花夕拾·阿長與《山海經》:「長媽媽,已經說過,是乙個一向帶領著我的女工,說得闊氣一點,就是我的保姆。

」 端木蕻良 《蝴蝶夢》:「她想起從小就侍候她的保姆。」

6樓:散發光明的樹

要註明哪方面保姆,保姆有分為照顧嬰兒的,幼兒的,老人的,還有家務型,要註明你意向比較好點。

7樓:我們倆很快樂吧

我知道乙個家政公司,我朋友以前在那個家政公司幹過,好像是叫富平家政公司,哪兒好像是免費培訓,聽說還挺正規的,我這裡正好有富平家政公司的**號碼,你可以**問一下,63360962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份保姆的工作,我希望可以在正規的家政公司找工作工資高的那家好? 是個人都能自稱招聘,你上了當怎麼辦? 我也不希望你日後來投訴個人求職

9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老人的那種工資不限包吃住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哈爾濱平房區想找乙份保姆工作保潔工作都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想找乙份照顧老人,做家務工作

我想找個保姆工作,不通過家政怎麼找?想自己在那個網上能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智聯招聘、中華英才等等),分類資訊**(58、趕集等)都可以。在你找這份工作之前,想問一下:"你是否喜歡保姆這項工作,還是僅僅是找個掙錢的工作。

建議你先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自己想幹什麼,該幹什麼,能幹什麼,重要的不是你與理想的距離,而是你是否知道自己的理想在**,並有相關的先天優勢和毅力。建議你搜尋學習一下求職六步法,進而幫助你找到乙份好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1、託別人家的保姆幫你介紹。

2、委託親戚朋友介紹熟悉的保姆。

若在網上找,沒有保障,不可靠。

建議:最好通過服務***的家政公司。

14樓:熊遇見土豆

自己在網上找保姆的方法:

可以在豆瓣銀行等兼職平台上釋出相關的訊息,從而繞過中介;

可以在智聯招聘、58同城等就業平台上釋出訊息。

如何找個靠譜保姆:

1.看職業資質找保姆:

通過正規的中介公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選中介公司也要看公司是否具有營業資格證,是否有完善的培訓制度和管理制度、客戶服務等等。而選保姆,主要看有沒有持有勞動部門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檔案是否真實而完整(包括身份證、健康證、從業經驗、**等)。

2.找懂護理知識的保姆:

上了年紀的老人,患有疾病是免不了的,在生活中保姆要關注他們的疾病,因此,給這類老人找保姆的時候,有必要了解一下哪些保姆有專業的護理知識,或者以前經常照顧此類的老人。

3.找細心、責任感強的保姆:

高齡老人選擇保姆的時候,還要看保姆是否細心、有責任感。就一般經驗來說,年紀大一點的保姆因為經歷得多、經驗也多,相對來說更細心,會照顧人。如果是家裡老人有疾病,需要經常吃藥的,那保姆就需要每天按時按量給他們服藥,外出的時候能夠把藥隨身攜帶等等。

4.找懂家鄉話的保姆:

現在城市裡的老人大部分是子女從老家接過來的。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或者又是第一次來這些地方,對於乙個常年在家鄉的老人來說,語言成了一大問題。因此,在選擇保姆的時候,可以看看保姆能否聽懂家鄉話,甚至能說上一些,這樣,不僅能夠幫助老人解悶、聊天,也能降低雙方的陌生感,增加親切感。

5.雖然僱保姆照顧老人能減輕年輕夫婦的生活負擔,但是子女們也要主動承擔義務和責任,多留些時間陪伴老人。

老人對保姆市場也應理性對待,相互寬容和尊重,那麼老人與保姆之間,才能拉近心的距離,老人才能真正得到良好的服務。

15樓:龍勝撫順

通過家政要交交錢,自己在網上找不花錢,**聯絡後直接去面試,但是要記住太高的工資是忽悠人的,條件說的花好桃好什麼優越條件全是騙人的,最終目地要你交個幾百塊錢,所以在這提醒你,網上找的收錢的全是**,年齡大了腦子一定要把握好,記住!你心底價位夠了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但是身份啥的,你得了解清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通過家政公司自己親自在網上找

18樓:水貂皮草斷碼

你找到工作了嗎,我要找個保姆

19樓:琰琳美麗人生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我沒有做保姆,可以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做家務的工作 燒飯 衛生 整理廚具 帶小孩 都特長

21樓:張樹奎

13050126666

我想找乙份保姆工作怎麼找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時代發展了,科技進步了,賺錢方式越來越多了!

但我感覺這個社會太浮躁了,勞苦大眾為了一天一兩百塊錢拼死拼活,十幾歲的小夥子就利用一部手機、一台電腦月收入就能達到五位數!

23樓:胖點共舞

找乙份保姆工作建議你去一些正規的招聘**上看看比如(中華英才網、獵聘網、前程無憂)等等,一般招聘內容要求會在招聘資訊中體現,先確定工作地點,再搜尋相關職位。

還有就是保姆工作對於你自身的專業技能要求是很高的哦,保姆保姆 ,又可以叫保母,是家政服務員。隨著這種行業的發展,家政服務員也要經過專業的培訓才可上崗就業。

具體的培訓科目有:

1 嬰、幼兒護理

2老人護理

3 家居清潔

4 洗滌熨燙

5日常烹飪

6職業道德

7生活常識

8 環保常識

9家用電器的使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58同城去登記一下,很快就會有人聯絡你!或者找熟悉的人幫你介紹!

25樓:cctv是是是

比如上海保姆,排名前十的都是非常不錯的公司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找乙份保姆工作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想找乙份工作,保姆的職業。

28樓:寶貝親託管

找到合適的了嗎?我現在馬上生了,需要一位住家照顧產婦跟小孩,因為需要長期幫忙帶小孩,所以月子是月子價錢,平常價錢是平常價錢。

29樓:姓儷垂酉逝

你是在**,多大了..我需要招.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乙份做保母的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城邦找乙份家政工作

32樓:一支筆的世界

58同城和好萬家都不錯

33樓:恆聚論壇

那麼多招聘**,恆聚論壇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到哈爾濱來了四年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渭南市找保姆工作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份保姆工,不知道去那找

我想找工作啊。我是推土機駕駛員,想找乙份工作啊。

找工作不是在這裡找的呀,肯定是要選一些招聘資訊多的地方,像招聘軟體這些就很好用,你可以學著用一用。大叔 努力賺錢 別玩知道了。我是一名推土機司機,現在需要找工作,謝謝 我江蘇徐州,我是個推土機司機,現在需要找乙份工作,右拿裡須要司機。我這裡要招推土機駕駛員一名。開二十多年16推土機了,我在瀋陽住,有...

我想找乙份適合自己的高月薪的工作

你大學都沒上急個什麼啊?以後的事情很難說地。先把大學考上再考慮這些問題。做個作家怎麼樣。只是不知道你的功力如何。好的作品,稿酬也就厲害,但是要常年都不出乙份作品,也就窮死你。薪金是跟自己的能力掛勾的,其實什麼行業都有高薪的職位。就看自己能否有能力獲得。一開始進入社會,那是不可能高薪的,只能在適當的時...

我想找乙份會計實習工作,應該應怎樣去做?

哪就去找吧,難不成在家裡還能等出實習機會!而且自己去找總比別人幫你找來得更加有自信!年輕人得自己多竄竄,但也得小心,現在騙人的較多,反正要交錢 給高待遇都是騙人的,因為哪跟你現在能力不匹配!反正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別整失身了!會計實習生應該怎麼找工作 會計實習生沒有經驗最好還是找一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