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統盤中病毒

2022-07-09 09:25:05 字數 705 閱讀 8034

1樓:夢想

一般情況下,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一般防毒軟體是不能解決這些問題的,推薦你使用金山網盾或者金山急救箱等系統修復工具對系統進行修復,我就是這樣解決問題的。

建議你安裝專業的防毒軟體,推薦使用金山毒霸2011雲安全防毒軟體,我正在使用這個,資源佔用少,而且查殺效果也很好的。

2樓:超新星

如果是非常重要的資料,建議去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

如果想自己折騰的話,建議首先用ghost備份下你的系統盤。

第一種方法:

進入pe系統,然後用資料夾嗅探器尋找你要找的重要資料,只要你的資料沒被徹底刪除,就有希望找回。

第二種方法:

找一張ubuntu的系統盤,啟動後進入cdlive模式,這樣找回資料的希望也非常大,只是需要些操作經驗。

第三種方法:運用pe裡的資料恢復工具掃瞄你的系統盤,進行資料恢復,但是希望不大。

看你的意思是好像系統崩了...如果原系統能用的話,最好在原系統裡面用資料夾嗅探器。

3樓:龜殼防護

這個你只能把硬碟拆下來去找高人了 因為硬碟的資料可以恢復的 就算刪除了 也可以恢復的 ,想資料恢復估計費用不小的

4樓:

首先,你的電腦c盤有沒有重新裝載檔案?

其次,你有沒有用防毒軟體試一試?

重做系統中,系統盤取出的問題

不用取出也可以!全部裝完以後,取出可以。但是要在重啟時設定從硬碟啟動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看這麼多人爭著回答好熱鬧!其實是看檔案複製完畢後,取出光碟或選擇從硬碟啟動即可,一些oem版本或是品牌機型可能要求專用驅動需要再次插入光碟機,以便讀取安裝專用驅動程式。建議除非必需,一般情況下還是使用ghost版...

系統盤小了

1.關閉系統還原,我的電腦屬性 系統還原 關閉所有磁碟上的系統還原2.關閉系統休眠,桌面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休眠 在啟動系統休眠前面的勾去掉3.關閉虛擬記憶體,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更改 選c盤也就是系統盤,選無分頁面,然後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其磁碟,要剩餘磁碟空間多的磁碟,比...

怎麼將d盤改成系統盤,怎麼將D盤改成系統盤

這個問題問的好,只是某些軟體如果設定到了其它盤,會出現災難性的影響。以下是我從其它地方幫您找到的 方法一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登錄檔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分支,在視窗的右側區域找到名為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