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親戚,朋友,情侶的關係什麼最重要

2022-04-13 10:39:15 字數 564 閱讀 7664

1樓:道振梅理雲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2樓:潮倫惲娟

我認為是真誠。

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經不起欺騙。

個人經歷告訴我,真誠是最好的。

因為,大家之後用「心」對待彼此,才有可能將關係維持的更長久。

當然,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啦!

3樓:蕢秀花寧巳

其實很簡單,發生衝突時,放開心胸。凡事不要斤斤計較。之後,你只要做到常常聯絡就好了!

《同事親戚朋友關係 處不來》為什麼別人家的親戚就那麼好朋友

那是因為你同事工作能力不行,領導才會放行的,不同意你辭職是因為您的工作能力高 什麼是感情?好的感情,不過就這三個字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 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 喜愛或厭惡的心情。感情的範圍很廣,親情 友情 愛情,這些都屬於感情的範疇。人們一般所說的感情往往指的是...

如何與混的很好的親戚朋友保持原來的關係

1全部無論是去親戚家還是去朋友家裡,一定要記得手裡邊不要空,可以買點水果或者是什麼東西做為禮物帶過去。人家家裡有小孩最好也為小孩準備點禮物。因為人都是歡喜禮物的,你能把禮物給人家這也是布施。人家自然覺得你很好。到了親戚朋友家裡一定記得不要待的時間太長,在恰到好處的時間裡彼此寒暄完就應該回到自己的家裡...

身邊的親戚朋友總讓離婚是什麼心裡

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覺得你的婚姻不幸福的話,你可以聽從他們的一些意見以及見解。但是如果你們的婚姻很幸福,不需要去管別人的想法以及思想,過好自己的就可以了。有兩種心理,一是看著你過得太幸福了嫉妒你,想讓你離婚。一是看你過得不幸,心疼你,讓你離婚能擺脫現在不幸的婚姻。親戚朋友是牽掛你,擔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