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奧運會跳水比賽有沒有出過事故

2022-04-12 23:42:06 字數 3945 閱讀 8502

1樓:☆友情

有啊給中國人印象最深刻的磕板事件無疑是2023年漢城奧運會的洛加尼斯。

在漢城奧運會的男子三公尺板預賽中,來自美國的跳水王子洛加尼斯頭碰到了跳板上,當時血流不止;但是經過了短暫的包紮之後,這位老將還是決定完成自己的最後一次奧運之旅 ——他的選擇是正確的,由於受到他精神的感動和他後面確實出色的發揮,洛加尼斯再一次戰勝了中國選手譚良德,獲得了奧運會男子三公尺板的冠軍,之後在十公尺臺的比賽中也戰勝了初出茅廬的熊倪,成為了一段歷史佳話。

近在咫尺的雅典奧運會上也有磕板事件發生,不過這一次薩烏丁的失誤被王克楠的失誤「比」下去了。

在奧運會男子三公尺板雙人比賽的最後一輪中,王克楠的失誤讓中國組合這一跳沒有成績——然而在之後出場的俄羅斯組合也出現了很大的失誤,薩烏丁在翻騰過程中腳碰到了跳板上,一樣濺起了巨大的水花,但是由於這個動作基本做完了,所以俄羅斯組合最後得到了50多分。不過這個分數也一樣打碎了薩烏丁的奧運冠軍夢,在那場比賽中,正是中國組合和俄羅斯組合在最後一輪中的失常表現,才讓希臘選手有了上演神話的機會,獲得了希臘歷史上的第一塊奧運會跳水金牌。

2樓:

我印象中有個女選手頭碰跳板了;

還有個腳朝下就跳下去了

歷屆奧運會上的典型不公平事件

3樓:王子波爾蒂

慕尼黑奧運會男籃決賽前蘇聯和美國的那場比賽

4樓:

俄羅斯的涅莫夫在雅典奧運會上遇到的

可惡的美國老

5樓:北平的快樂

2023年奧運會體操裁判不公平,俄羅斯失誤後就不扣分,就一直侮辱中國,把中國分該扣了,陳一冰比賽時候巴西體操不行,裁判就是瞎判分,就把中國排到第二了,還有一件事情,女雙羽毛球比賽時候他侮辱中國假球事件,這個不是咱們中國幹的是南韓幹的,他就取消了成績,還有一件是自行車比賽時候中國出線犯規他就把中國判成犯規,這個自行車裁判不公平,世界上不公平的裁判是英國裁判,有體操裁判和羽毛球聯邦,自行車裁判等等,這3個裁判都不公平,還有游泳裁判侮辱南韓和中國,體操侮辱中國和日本,英國是侮辱東亞的一種裁判是不公平的,侵犯了運動員的排名 權

6樓:貪玩劰小毅本人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中國 有沒有 哪屆奧運會 包攬過 跳水 的 全部 金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包攬——

奧運會跳水只有8枚金牌,近幾屆戰績如下:

2023年雪梨奧運會獲專

得了4枚金屬牌,

2023年雪梨奧運會獲得了5枚金牌,

2023年雅典奧運會獲得了6枚金牌,

2023年北京奧運會獲得了7枚金牌,

2023年倫敦奧運會獲得了6枚金牌,

歷屆奧運會跳水項中國女子跳水冠軍都有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陳肖霞、高敏、伏明霞、郭晶晶、吳敏霞、何姿、陳若琳、汪皓等。

中國跳水在奧運會上奪過多少金牌

9樓:呆呆呆呆呆獸

中國奧運代表團夏季奧運獲得金牌數量遠遠超過冬季奧運會,因此奪金最多專案也是在夏季奧運會產生,1984-2012中國代表團在8屆奧運會上共獲得194塊金牌。中國代表團傳統奪金專案集中在射擊、跳水、體操、桌球、羽毛球、舉重等專案。

經過統計,中國代表團截止到2012倫敦奧運會:

1、跳水共獲得33枚金牌

2、舉重共獲得29枚金牌

3、體操共獲得25枚金牌

4、桌球共獲得24枚金牌

5、射擊共獲得21枚金牌

6、羽毛球共獲得15枚金牌

可見,中國奧運代表團奪金第一專案是跳水,同時「跳水夢之隊」名不虛傳。

10樓:在成都肥成豬

23個 前20個是

1、周繼紅,女子十公尺跳台,23屆;

2、許艷梅,女子十公尺跳台,24屆;

3、高敏,女子三公尺跳板,24屆;

4、高敏,女子三公尺跳板,25屆;

5、孫淑偉,男子十公尺跳台,25屆;

6、伏明霞,女子十公尺跳台,25屆;

7、伏明霞,女子十公尺跳台,26屆;

8、伏明霞,女子三公尺跳板,26屆;

9、熊倪,男子三公尺跳板,26屆;

10、伏明霞,女子三公尺跳板,27屆;

11、熊倪,男子三公尺跳板,27屆;

12、田亮,男子十公尺跳台,27屆;

13、熊倪/肖海亮,男子三公尺跳板雙人,27屆;

14、李娜/桑雪,女子十公尺跳台雙人,27屆;

15、田亮/楊景輝,男子十公尺跳台雙人,28屆;

16、郭晶晶/吳敏霞,女子三公尺跳板雙人,28屆;

17、勞麗詩/李婷,女子十公尺跳台雙人,28屆。

18、彭勃,男子三公尺跳板單人,28屆。

19、郭晶晶,女子3公尺板單人,28屆;

20、胡佳,男子10公尺板單人,28屆。

再加上這屆的3枚一起是23枚 這屆的是郭晶晶吳敏霞 林亮火躍 王鑫陳若林

11樓:光ぁ愛

樓上的,跳水不是10個金牌嗎?而且除了2023年田亮少拿了乙個,其餘的幾乎全是拿10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屆的:王鑫陳若琳勇奪女子雙人10公尺臺冠軍男子雙人10公尺臺決賽 林躍火亮冠軍

郭晶晶吳敏霞女子雙人3公尺板冠軍

往屆的:周繼紅,女子十公尺跳台,23屆;

許艷梅,女子十公尺跳台,24屆;

高敏,女子三公尺跳板,24屆;

高敏,女子三公尺跳板,25屆;

孫淑偉,男子十公尺跳台,25屆;

伏明霞,女子十公尺跳台,25屆;

伏明霞,女子十公尺跳台,26屆;

伏明霞,女子三公尺跳板,26屆;

熊倪,男子三公尺跳板,26屆;

伏明霞,女子三公尺跳板,27屆;

熊倪,男子三公尺跳板,27屆;

田亮,男子十公尺跳台,27屆;

熊倪/肖海亮,男子三公尺跳板雙人,27屆;

李娜/桑雪,女子十公尺跳台雙人,27屆;

田亮/楊景輝,男子十公尺跳台雙人,28屆;

郭晶晶/吳敏霞,女子三公尺跳板雙人,28屆;

勞麗詩/李婷,女子十公尺跳台雙人,28屆。

彭勃,男子三公尺跳板單人,28屆。

郭晶晶,女子3公尺板單人,28屆;

胡佳,男子10公尺板單人,28屆。

29屆中國的奧運會跳水冠軍記錄:

13樓:傲骨無痕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即2023年北京奧運會,中國隊共獲得7枚跳水金牌。

2023年8月10日 郭晶晶/吳敏霞(女子跳水3公尺雙人跳板)2023年8月11日 林躍/火亮(男子跳水10公尺雙人跳臺)2023年8月12日 王鑫/ 陳若琳(女子跳水10公尺雙人跳臺)2023年8月13日 王峰/秦凱(男子跳水雙人跳板)2023年8月17日 郭晶晶(跳水女子三公尺板)2023年8月19日 何沖(男子三公尺跳板)2023年8月21日 陳若琳(女子跳水10公尺跳台)

14樓:水∮無痕

女子3公尺雙人跳板郭晶晶/吳敏霞

男子10公尺雙人跳台林躍/火亮

女子10公尺雙人跳臺陳若琳/王鑫

男子3公尺雙人跳板王峰秦凱

女子3公尺跳板郭晶晶

跳水男子3公尺板何沖

跳水女子十公尺臺陳若琳

15樓:仲夢菡

跳水沒有奧運會紀錄 奪冠就行

歷屆奧運會跳水男子三公尺板冠軍

16樓:雨雪清草

1996 熊倪

2000 熊倪 雙人:熊倪/肖海亮

2004 彭勃

2008 秦凱、王峰

歷屆奧運會舉辦城市,歷屆奧運會舉辦城市

歷屆奧運會舉辦城市和時間如下 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 奧運會 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一屆,會期不超過16日,分為夏季奧運會 奧運會 夏季帕運會 冬季奧運會 冬奧會 冬季帕運會 夏季青年奧運會 青奧會 和冬季青年奧運會。奧運會是各個國家用運動交流各國文化,以及切磋體育...

求歷屆奧運會美國隊的參賽名單,歷屆奧運會美國男籃的陣容

夢一隊名單 主教練 查克 戴利 活塞 喬丹 公牛 巴克利 太陽 伯德 凱爾特人 德雷克斯勒 開拓者 斯托克頓 爵士 皮蓬 公牛 羅蘋遜 馬刺 穆林 勇士 馬龍 爵士 詹森 湖人 尤因 尼克斯 萊特納 杜克大學 夢二隊名單 主教練 唐 尼爾森 勇士 球員名單 科爾曼 紐澤西 杜馬斯 活塞 蒂姆 哈達維...

歷屆奧運會歌曲有什麼,歷屆奧運會的主題歌曲曲目

1988漢城奧運會主題曲 歌名 hand in hand 手拉手 詞 美 湯姆 惠特洛克 曲 意 吉奧吉 莫洛德 giorgio moroder 演唱 koreana組合 呃,我只知道這個,英文版的還蠻好聽的耶.歷屆奧運會的主題歌曲曲目 2012年倫敦奧運會主題歌 survival 2008年 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