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尺寸,maya裡如何精確設定模型的長寬高,就像max裡面那樣

2021-03-04 08:56:51 字數 704 閱讀 8948

1樓:匿名使用者

maya預設尺寸是釐公尺,你在正焦 檢視 中看到的網格乙個單位為1釐公尺,或者你新建乙個box,預設也為乙個單位,你可以以此測量出你的模型的具體尺寸,或者直接使用maya的測量工具

2樓:三種變形

預設是釐公尺空間下的,一格是一釐公尺。應該只能通過適量渲染器,輸出線框圖一種途徑。

maya裡如何精確設定模型的長寬高,就像max裡面那樣

3樓:一木一乾坤

比較方便的辦法是選中模型按快捷鍵ctrl+t,會出現乙個方框,模型的長寬高會分別列在方框的邊上,你可以雙擊點選數字來修改成想要的尺寸,這個其實就是乙個綜合變形器。maya的預設單位是釐公尺,可以在首選項-選擇設定裡更改。

如果是個複雜的模型,想要更改其尺寸的話用這辦法會把模型拉變形,我建議你建模初期就用這變形器先做好乙個做為標準的立方體,後面就以它的外邊緣為界限製作,這樣就會比較準確。

如果只是測量的話,maya裡也有標尺工具的,可以拉出一段線來測量,但是我覺得哪個不是很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maya預設是以cm為標準的

要像max 可以更改maya預設的單位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點的世界座標就可以了,方法,:選取取乙個點,開啟該點的通道欄,輸入對應的座標..

Maya的動畫曲線編輯器快捷鍵,maya裡面怎麼吧動畫曲線設定快捷鍵

曲線編輯器的命令在windows animation editors graph editor 按住 ctrl alt 滑鼠左鍵 可以把命令放到快捷欄裡。我第二個圖框住的就是我自己新加的快捷命令。maya裡面怎麼吧動畫曲線設定快捷鍵 在曲線編輯器裡面開啟curves pre infinity或者po...

Maya教你如何設定動畫角色骨骼教程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04r 552083604060515972 在 動畫製作技術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

角色在max裡繫結好了可以到maya裡調動畫嗎

3dmax和maya都是綜合三維軟體,功能強大,學好一樣找工作綽綽有餘,區別就是3dmax在行業裡更多的公司拿來做遊戲和室內設計 不代表它不能做電影哈,很多電影特效都是用3dmax做的 而maya在行業裡更多的公司用它來做動畫和電影特效 用maya做遊戲的公司同樣不少 想學好它們,你可以在 繪學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