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做彩虹蛋糕的地方嗎

2022-04-12 19:05:05 字數 603 閱讀 9709

1樓:我的花圃

彩虹蛋糕做法

材料6寸活底模,分量6-8人份,烤箱中層170度,8-10分鐘。

蛋糕片:(一共7片蛋糕,所以材料都乘以7)雞蛋1個,低筋麵粉30克,白糖20克,無味色拉油或者無鹽黃油8克。

製作過程

1.雞蛋和糖粉一起隔熱水用打蛋器高速, 打發15分鐘,直到表面形成紋路且不會消失。

2.雞蛋打發完成後加入其中一種果味食用色素,邊攪拌邊加,直到顏色合適為止。

3.麵粉過篩後加入蛋糊翻拌均勻。

4.最後加入色拉油或者黃油翻拌均勻,蛋糕糊就算完成了。

5.模具內塗上黃油,方便烤好後脫模,然後倒入蛋糕糊,用力扣掉裡面的大泡。

6.烤箱170度預熱10分鐘。入烤箱中層烤8-10分鐘,後期注意觀察,用竹籤插入再拔出發現沒有沾到麵糊就算烤熟了。因為蛋糕片很薄,所以很容易烤糊,必須注意觀察。

7.冷卻凝固好的白巧克力用勺子輕輕一刮就能做成巧克力屑了。

8.忌廉用打蛋器高速打發到可以裱花的狀態就可以一層層地蓋蛋糕了。

9.蛋糕完成了,上面鋪滿了喜歡的mm巧克力。

2樓:現在的人

當然是有的呀,現在彩虹蛋糕很好吃的哦

做彩虹蛋糕要怎麼做,彩虹蛋糕的做法

美食家們上傳的彩虹蛋糕的做法,這些彩虹蛋糕的菜譜含有詳細的 步驟,可以幫您一步一步做出彩虹蛋糕。彩虹蛋糕的做法 材料6寸活底模,分量6 8人份,烤箱中層170度,8 10分鐘。蛋糕片 一共7片蛋糕,所以材料都乘以7 雞蛋1個,低筋麵粉30克,白糖20克,無味色拉油或者無鹽黃油8克。製作過程。1.雞蛋...

彩虹蛋糕怎麼做,彩虹蛋糕的做法

彩虹蛋糕。材料。蛋糕片 雞蛋7個,低筋麵粉210克,白糖140克,無味色拉油或者無鹽黃油56克。裝飾 淡奶油500ml,白巧克力300克,mm巧克力豆一包。6寸活底模,分量6 8人份。做法。準備工作 白巧克力先隔水融化後倒入乙個盤子直到冷卻凝固。忌廉要冷藏至少一夜,否則不易打發。1.雞蛋和糖粉一起隔...

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上海外灘 陸家嘴 東方明珠 南京路 上海迪士尼樂園等等。1 上海外灘位於黃浦江畔,是最具上海城市象徵意義的景點,是到上海旅遊的首站,數十棟風格迥異的萬國建築和浦江夜景是它的精華所在。江對岸矗立著東方明珠 金茂大廈 環球金融中心等摩天大樓,入夜霓虹閃亮,更可感受 不夜城 的韻味與浪漫。2 中國大陸首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