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尤生往事清零從頭再來,往事清零,感情隨意?

2022-04-12 17:35:18 字數 6198 閱讀 7896

1樓:牟曲文

過去了就放下,我們沒辦法**未來的事,只能做好當下,既然已經過去,就讓他們隨著歲月變成塵封的記憶吧,生活還得繼續,努力的讓自己活得更自得一些吧,如果失去那就代表這不是你的,你的旅程還要繼續,總會有屬於你的那份緣分的,雖然過程痛苦,但是也總有會結疤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2樓:

忘記過去,展望未來,學會放棄,可喜可獲!

路總是要走下去的,人生只能往前看。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把一切看開,順著自己的心走

3樓:

對愛情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是你的永遠跑不掉,不是你的不要留戀,這樣就沒有煩惱了,愛乙個要學會包容和欣賞,要懂得珍惜!這樣幸福就會降臨你的身邊,祝你幸福!

4樓:雲養龍專業戶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把一切看開,順著自己的心走

5樓:

生活需要沉澱,也需要釋放。

人不能停留不前,路是要大膽的走下去,忘記過去,展望未來,學會放棄,拿得起放得下。

6樓:阜寧縣碩集鎮

路總是要走下去的,人生只能往前看。

7樓:拆o枷鎖

談何容易,事事不由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很詩意,對待感情,要有風格。

9樓:東方逍遙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0樓:

戀愛真美劇情,汽車修理技師夏利賓被未來的丈母娘逼著必須買了房才能結婚。柏平與同公司的戀人衛藍打算秘密結婚,於是兩人打算與夏利賓合夥買套兩居室,共同還貸。娛樂報紙的記者徐梓琳偶然客串了一次相親節目後時來運轉,被總編提拔成對男人挑刺的專欄主編。

因為她偏激的觀點導致了夏利賓「進攻」準丈母娘的全線失敗,夏利賓對徐梓琳的回擊,但在過程中,這對歡喜冤家卻走到了一起。與此同時,柏平和衛藍也面臨著自己的麻煩:這對相戀兩年剛剛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輕人,卻因為公司不允許談戀愛,不得不進行著一場曠日持久的地下戀情,沒想到雙方家庭的各種誤會和矛盾隨之而來而且不斷公升級。

雖然各種矛盾、壓力和變故如雨後春筍般層出不窮,但四個年輕人在友情與親情間開始互相理解,逐漸走向成熟。

11樓:

忘記過去,展望未來,學會放棄,可喜可獲!

女朋友發表的說說 說 願所有的遺憾 都是以後未來驚喜的鋪墊……往事清零 愛恨隨意這代表什麼意思

12樓:往事值得回憶

這是喜歡上你了喲,從今往後往事清零,一切從你開始,不要辜負了人家一片深情喲

13樓:我就是個富翁

如果是真的話,代表她和你之間結束了。一切從頭開始。

14樓:金祥居士

按照你這麼說的你女朋友的情況來分析,你女朋友是不是以前受過挫折太多,感慨人生的真諦吧!她對人生有太多的感慨,人生在世誰能無過呢,誰能又會事事如意呢,但最主要的要勇於面對,對任何所能遇到的事情要泰然處之,更不能杞人憂天,愛也好,但恨也罷,都不要發表意見的情緒。然後呢,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吧,是不是剛開始,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

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的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吧。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祝你們一切順利!

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吧,是不是剛開始,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

祝你們一切順利,事業有成,健康快樂的生活。你女朋友對人生很有感慨,人生在世誰能事事如意,要勇於面對任何所能遇到的事情,更不能杞人憂天,愛也好恨也罷,都不要發表意見的情緒,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吧,是不是剛開始,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

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祝你們一切順利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吧,是不是剛開始,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

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祝你們一切順利,事業有成,健康快樂的生活。

15樓:無憂花兒遊四方

這是她對今後生活的美好願望,一切從頭再來,希望你成為她的驚喜吧

16樓:江城夜雨

自己女朋友自己問唄,別人說什麼就想知道為什麼,這樣不好!好奇害死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對人生很有感慨,人生在世誰能事事如意,要勇於面對任何所能遇到的事情,更不能杞人憂天,愛也好恨也罷,都不要發表意見的情緒,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吧,是不是剛開始,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

祝你們一切順利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吧,是不是剛開始,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

祝你們一切順利,事業有成,健康快樂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過多的不信任都會使它們最後崩盤,如果真的把乙個人當朋友就不要總是不信任他,而去輕易相信那些別人挑撥你們的話,既然選擇將他放在你最重要的朋友的位置,就應該清楚他的為人,

19樓:睡寶寶還睡

可能只是說一說別的,也許是閨蜜關係之類的呢,如果感覺自己想太多,建議一定兩個人溝通,問一問。

20樓:鏵澶杏霞

應該是發表一下心情說說,你是不是做了啥對不起她的事,或者你做得不夠好,對她不好之類的

2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如果跟你無關的話,那就是說她心中有另外乙個他。如果跟你有關的話,只能說緣分到此了。所以不管有關還是沒關,你都綠了。

22樓:天崖

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祝你們一切順利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吧,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和她喜歡的人嘎嘣脆了。但是,大兄弟,那個人好像不是你

24樓:惠兒

他想有新的開始。嗯,以前的所有都不想再想。他想有新的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以往的事讓它隨風飄去,無牽無掛,一切從零開始。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確定她喜歡的人跟她沒戲了。好像不是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吧,是不是剛開始,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祝你們一切順利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剛開始,最近有沒有什麼爭執。假如是剛開始的話,覺得可能是女生之前有過故事,想和你重新開始。假如很不解可以直接問她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從頭開始了,忘掉過去的一切

往事清零,感情隨意?

30樓:甘之若素

個人認為,對於往事有選擇性的清零,不堪回首的必須徹底忘掉,而對於那些美好的時光留個自己做回憶。感情不能隨意,要認真。

31樓:臺凌絲

往事可以清零,其實你是做不到的,因為它己經引響你感情想隨意了,要有戀人虐你千百遍,你對戀人如初戀的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他沒有感情了。所以要清零,過去的事情讓它隨風去吧!重要的是將來。緣分到了,時刻。你會遇到你的白馬王子的。

33樓:

往事不堪回首,情繫何方。

女生發朋友圈說,往事清零一切隨風是什麼意思?

34樓:雪天

估計這女孩是對生活裡有些事感到心灰意冷啦,要對自己的生活重新整理。往事清零就是回到起點,一切隨風就是順其自然唄。

35樓:我叫梓萱丶

對過去執看的人或事做下告別。也許是傷心失望,也許是太累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分手了吧!女生一般都是比較感性的,發生什麼都喜歡感嘆一下!這也是自己對自己說往事一切都過去了,不要在想了,一切往前看!

37樓:大婷子的狗

她想忘記一切該忘記的事情,讓它成為歷史,忘記過去。新的一年從新開始,開啟新的生活。什麼一切不愉快的是全部清零隨風而去。

38樓:天蠍座

女生多是比較多愁善感得,往事清零,應該是看透了一切,想忘記過去一切美好的,悲傷的故事,給自己放不下得情感問題歸零,也是對過去徹底

往事清零與往事清零,愛恨隨意。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往事清零,就是說以往的事情全部清零,往事清零,愛恨隨意。就是說從今往後,愛恨隨風飄去。自己選擇的路堅持走下去。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會成為我們做過最漂亮的事。2,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

往事歸零愛恨隨意什麼意思,女生說往事清零,愛恨隨意是什麼意思?

大概是看破紅塵了,對過去都不在意了 就是過去的就過去了,一切重新開始吧 就是分手了也已經不愛了,要繼續自己的生活 女生說往事清零,愛恨隨意是什麼意思?過去的事 幸福,快樂,傷悲 不存在了,二人在再也沒有牽連瓜葛,各自安好。小標題 說明她想你提出分手,從此成為兩個陌生人。拉黑你說明她對你已經死心。兩個...

往事清零,愛恨隨意。聽聞渣男,才惹人愛。這是男友說的

千萬不要太愛乙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動輒方寸大亂,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已。從此,你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他為中心,跟他在一起時,他就是整個世界 不跟他在一起時,世界就是他。可能你惹她生氣了,或者他看到你跟別的男生親親我我,生氣了。不想跟你繼續糾纏下去。真正愛你的人,在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