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和就造句,用哪裡和就造句怎麼造??

2022-04-12 17:52:41 字數 3561 閱讀 4546

1樓:c258說

爸爸媽媽在**家就在**。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街。

我和小明去釣魚。

看著外面的天氣非常晴朗,我就約著小夥伴出去玩了。

2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有水,**就會有魚,**邊有大樹,**就會聽見小鳥的歌唱。

3樓:跑馬的漢子

**和就造句您好,我覺得可以這樣做,**有我和爸爸媽媽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就能很開心的生活。

4樓:軌道小愛

你好,可以章句**有父母**就有愛?

5樓:侍芹

**造句**有困難,**就會看到中國共產黨軍隊的身影,**有火情的發生,就會看到消防隊員的身影。

6樓:尹阿嘜

**有同胞,**就有家。**有家,**就有幸福。**有幸福,**就會快樂的成長。

7樓:卻冰安

**有我的父老鄉親?**就是我的那您說生長過的地方家?和我的好朋友都在那

8樓:撒青易

這個。你要不好好吃飯,身體就不會好。你要不好好學習,長大就沒有多大出息。

9樓:滿意

離和就造句。灶具非常好造呀,我們在。東方的民族。他底下和。沙海邊就可以造句。

10樓:煙秋梵風

這個造句的話,你就可以說我想去**就去**,我想學習好就學習好。

11樓:紅葉飛

**有水,**就會有魚。**有陽光**就會生長。

12樓:姬靈宣

要是和就造句,用要是和就造句?

要是現在能和弟弟一起去學校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要是能和你做朋友就好了。你要是能回來和我一起吃飯,我就跟你出去玩。要是今天做不完作業,晚上就別吃飯 要是他不回來了,我就去找他。要是我考試的時候多檢查幾遍就好了。要是和你一起玩,就能玩好了。許多事情,要是你能理解我就好了。要是能早點開學就好了 我要...

怎麼用如果就造句,用如果就怎麼造句?

1 如果你不認真工作,老闆就會對你不滿,你就很可能會被炒魷魚。2 如果大家都可以以寬容的心態對待事情,就可以避免很多矛盾和爭吵,就可以構建出乙個和諧的環境。3 如果不採取有效措施針對福島核危機,就會發生核洩漏,就會產生下乙個車諾比。4 如果明天下雨,我們就不去玩了。5 如果自己有不對的地方,就應該改...

用就也造句,用如果 就 就 造句

1 成功的意義不在於你取得多大的成就,也不在於你有多麼的偉大。因為,成功總會與努力過的人握手,只要享受了努力的過程,我們就不是失敗者。2 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微不足道的成就也是來自你的努力。3 不管有了成就也好,還是有了虛榮心也好,不管是諷刺別人也好,還是我自己愛情的痛苦也好,總之,在歡樂與悲傷中,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