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20萬的現金,得了抑鬱症很鬱悶,想不開該怎麼辦

2022-04-12 10:24:39 字數 1433 閱讀 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壞事情只有這麼辦,別無他法,問自己幾個問題1.有沒有補救的辦法?盡全力補救,如果沒有辦法補救,看第二條2.

接受這個結果(不接受也不能去死,命大於錢,命是父母給的,就算結束,也要父母同意)

3.找出這件事的原因,自己錯在哪,如何避免再發生類似的事,20萬是否能換來乙個教訓,能否把自己變成乙個辦事認真的人,如果此事只是讓自己消沉,墮落,那就真的是損失了.再有20萬,還是抓不住.

4.記住教訓,告訴自己,以後該怎麼做,生活還要繼續,日子還很長,選擇鼓起勇氣積極面對新生活,還是年年不忘悔恨終生繼續消沉那是你自己的事了

2樓:冰封的淚淚

從樓主的文字可以看出樓主很愛自己家人,因為你愛自己的家人,所以你必須無條件的振作,不能給自己任何乙個墮落的藉口。

不能一直糾結於過去,失去那些機會已經是過去式,目前要製造新的機會,抓住新的機會。

家人看見你振作才會欣慰,如果你一直強調失去的錢,只會讓你的家人跟你一起懊惱(你說過你爸爸十年也不一定攢下那麼多錢),要愛自己,愛家人。

只有你有好的生活態度,才能更好的愛自己,去愛自己的家人。

樓主,加油!

3樓:潣侑

我剛丟了3000元的現金,手機鑰匙,銀行卡,所有的證件,都沒了,不怪別人,只怪自己太大意了,後悔啊

4樓:

你得想開點啊。要是你接待的話你保證就可以成功嗎?

如果有抑鬱症,總是想不開?該怎麼辦呢?

5樓:罪惡王冠

你好,什麼是抑鬱症,你對抑鬱症是怎麼看的,所謂的想不開就是嗎? 不要輕易給自己貼上所謂的標籤,把心中的困惑說出來,相信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6樓:暖瞳

想不開是吧... 說真的想不開是誰都會有的.. 我也試過..

其實你只要找到這個世界上有可以依靠的東西就好.. 就像我現在這樣.. 因為我媽跟我說..

無論發生事.她都會支援我的.. 你只要找到乙個可以為他生存的人就好...

希望你會好..好的...

7樓:彭秀雅

告訴自己那是抑鬱症,自己得病了。全都是想象出來的,別去做

抑鬱症幾乎讓我崩潰了,幾次想要想不開,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是困擾很多現代人的一種現像,不要害怕,通常給我們自己提出下面的問題進行自查:

如果被宣布只有乙個月的生命了,我會做哪些事情?

除了為你自己,為你最愛/最親近的人,你可以做些什麼給他們帶去快樂?

人生是沒有假如的,所有的境遇都是體驗,我們都是過客,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力所能及地為這個世界傳達你的善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釋放自己內心的壓抑情緒

我得了抑鬱症想自殺,我得了抑鬱症! 感覺前途很迷茫!感覺自己離自殺不遠了!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性,自責自罪,飲食 睡眠差,擔心自己患有各種疾病,感到全身多處不適,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不會吧,我還這麼年輕。不要想不開。既然知道自己是生病了,知道自己的問題就還不遲啊。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

人是怎樣被抑鬱症“毀掉”的?得了抑鬱症的人有啥表現

抑鬱症患者發現了自己的異常後,卻不得到周圍家人和朋友的理解,他人將其歸結為矯情 墨跡 逃避責任,並不能給患者及時的疏導和安慰,這直接加重了患者自身的病情,最終陷入了死衚衕中,走向死亡的結局。病情表現為1 長期的心情低落2 失眠和早醒3 莫名的身體不適4 情感障礙越發明顯5 不同程度的身體表現 和心理...

得了抑鬱症會越來越嚴重嗎,抑鬱症的表現有哪些?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如果積極 調整,狀態會漸漸好起來的!建議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另外,還有如下調理抑鬱症方法 1 必須遵守生活秩序。與人約會要準時到達,飲食休閒要按部就班,以此從穩定規律的生活中領會自身的情趣。2 留意自己的外觀。身體要保持清潔衛生,不得身穿邋遢的衣服,房間院落也要隨時打掃乾淨。3 即使在抑鬱狀態下,也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