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經常被靜電電了,好怕怎麼不被電

2022-04-12 09:56:28 字數 2533 閱讀 7044

1樓:田虹

回覆:要想不被電方法很簡單:你先摸摸〃牆〃!〈對地已放電!?〉……再開門不再電!

在室內:

也可 照此辦!?

--------------------打油翁!奉獻!

2樓:90曉林

買一些好一點的衣服,這個很難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工人,給你家的門做接地線

4樓:燁麗淇

穿絕緣鞋,帶絕緣手套,不過.....

最近每次開門都被靜電電到,只敢帶上手套開門,怎麼辦,好倒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試過更嚴重,不單單是碰到金屬,連碰到別人的手,衣服等等都會被電…主要是天冷,加上乾燥。你可以多喝水,或者光腳在地上走幾步,散掉一些靜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手保持濕潤,或者家裡放個加濕器。這是空氣太乾燥的原因,電荷易積聚,不易散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前先把手放到牆上一會

8樓:專管疑難雜症

門上接上接地線就行了

9樓:來自巴比倫權威的杜鵑

暈死,你擦護手霜不就得了

10樓:終回首燈火闌珊

把門上穿根線搭在地上就好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有電線漏電

我的車上有靜電,經常開門的時候被電,怎麼辦呢

12樓:途虎話養車

減少靜電的方法有:

1.對汽車進行內外裝飾時要注意原料的材質,一般真皮、純毛、純棉製品不易產生靜電。經常開車的人最好穿上述幾種質地的衣服。汽車外部裝飾時,盡量使用輕金屬製品。

2.汽車上防靜電蠟也是減少或消除靜電的措施。不同品牌的車蠟防靜電能力不同,如果車主的車輛很容易產生靜電,最好使用防靜電專用車蠟,效果會更好些。

3.用一塊溼毛巾鋪在儀表台上,利用陽光的照射使得毛巾內的水分迅速蒸發,從而提高車內的濕度,減少靜電產生的機率。條件好的車主,可直接在車內加裝一台車載加濕器,定時向車內噴灑水霧,以此來防止靜電產生。

4.車內選用天然制飾品,少用化纖織物。化纖織物的摩擦是汽車靜電的重要**,因此在選擇坐套、坐墊及腳墊等用品時,盡量使用真皮、毛料或純棉製品,減少化纖產品的使用。

尤其是坐套、方向盤套、腳墊之類最好選用天然產品或純皮純棉等。

5.安裝靜電放電器。靜電放電器有兩種:一種是搭鏈式放電器,見下圖!一種是空氣靜電放電器。兩種放電器組合使用效果會更好。

13樓:兜率樂園

靜電的產生在秋冬季節是乙個普遍的現象,開車門時被電,要從兩個方面考慮

冬天如何防止靜電 謝謝,冬天如何防止經常被靜電給電到

避免穿化纖的衣服。因為冬天穿的衣服多,衣服間的摩擦容易產生靜電。而化纖材料的衣服摩擦後產生的靜電更容易積聚。如何防止冬季的靜電?星知計畫 相信很多人跟胖麼一樣,一到冬天就怕靜電,不小心碰到寶寶都會尖叫一下,搞得胖麼都不敢抱寶寶了。今天,生了麼貼心為大家整理了 樓主給你介紹乙個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用鑰匙...

說話經常被打斷,說話經常被打斷

你好!那個人沒有禮貌,不尊重你,以權勢壓人!一般打斷別人說話或者接別人的話茬,有可能是多動症的表現。可以通過自己提高音量或者提高底蘊和說話的連續性,來阻止別人打斷你的思維。這是你的片面之詞,人家為什麼都要打斷你,這是不是有你自身的原因,你是不是個平時讓人討厭的傢伙等等,這些資料你都沒報出來,所以只能...

經常被蚊子叮有什麼好處麼,經常被蚊子咬的原因是什麼?

好處很多,如一樓所說,可以免疫,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買蚊香和花露水以及殺蚊藥,相信大家都懂得生物鏈,如果地球上蚊子死光了,那麼靠吃蚊子生存的動物相繼死去,及至關聯到我們人類的生存危機,所以經常餵養蚊子是一種美德,是造福全地球。讓蚊子傳播疾病也是為了利於科學發展,在醫療方面能做出重大貢獻,一但被蚊子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