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長痘痘是怎麼回事,男生太陽穴長痘痘怎麼回事?

2022-04-12 09:56:27 字數 1681 閱讀 6251

1樓:

每個部位長痘痘的原因是不一樣的哈!要對症下藥! 額頭痘vs肝臟 鼻翼痘vs胃 髮際痘vs毛孔 左臉頰痘vs血液迴圈 右臉頰痘vs肺 太陽穴痘vs膽囊 三角區長痘:

表示可能有胃腸不適,甚至長期便秘。 胸部:與長在人中位置的青春痘一樣.

要注意泌尿與生殖系統問題,需就醫**。 太陽穴: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

前額:前額出現痘斑,是肝臟裡含有過多的毒素所致,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眼睛周圍:眼睛周圍乾澀,或是出現乾燥地表的裂紋,顯示你有必要加強維他命b2及b6的攝取。 嘴角:嘴角出現細微的皺紋了,表示你要多多補充鐵質了。

眼睛下方:眼睛下方與腎臟有直接的關係,當出現黑眼圈,眼袋及浮腫現象時,表示你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這類飲料都是鹼性的,有必要節制這類的飲料。

鼻子兩側: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輕微乾燥脫皮現象,表示血液迴圈不良,可以適度進行按摩,加強這部分**的血液迴圈。或是適量補充鋅,維他命b2及b6。

臉頰兩側: 這部分**出現粉刺,表示飲食必須加以節制,不要暴飲暴食,多食用幫助身體去毒的食物 如蘋果,竹筍,對身體腸胃的清潔有很大的功效。 另外,吸菸多的人臉頰容易出現浮腫,並出現清晰的微血管紋路,這是**缺氧氣的訊號,最好解決辦法就是戒菸。

口頸部:若青春痘長在下巴周圍像落腮胡甚至長到頸部,與胃功能有關,多半是胃部濕熱型,要少吃辣與油炸食

2樓:小陽陽寶貝

青春期反應,還有就是**太油也容易長痘哦,建議選擇那些控油,洗出來有泡沫的洗面奶去試試,再用御瑤山草本補水**,保持水油平衡,相信能功克你臉上的痘痘

3樓:曲琦竺鴻達

呵呵,我正好在用中藥**我的痘痘,我現在時第二個療程了,用了中藥柏&齡&祛&痘&組&合1個半月了,內外兼治,效果還不錯,現在痘痘看不到了,還剩下痘印,現在我還在繼續用,每天吃些胡蘿蔔,醬油我少吃了,這樣恢復的快。

4樓:鸛善良的午間

這不分男女的啊,我哥還用我的了呢,他臉頰都好了,豆基本都消了

5樓:畫個圈

青春期**都可能長,洗面奶就夠了

男生太陽穴長痘痘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講的都是網上多的是,其實長痘痘的話可以多吃黃瓜,還有西紅柿,睡前一定要用洗面奶洗臉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新增劑和油炸的東西太多了吧?可能是油性**,建議吃清淡點兒的,還有枕巾、枕頭毛巾、都要多曬一曬~~

8樓:奮青

中醫上講,上火睡眠不好

9樓:小娟

因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平時肌膚出油嗎?建議你先做個肌膚測試,可以把qq私信給我,我把測試資料發給你

我青春期,男生,長了好多痘痘,很嚴重,怎麼辦?

10樓:崔曉穎

長多長時間了 **油不油

男人25歲還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或是吃多了辛辣的東西

12樓:苗初

可能是經常熬夜,引起的

太陽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怎麼去除,太陽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痘都到這裡來了確實很不好吧。我高中時也長過,確實還挺疼的,總是會用手去碰它。長出來就不要去擔心那麼多了,勤洗臉,也可以用下甘草百部精華,早晚塗點就好了。不要吃芒果 荔枝 桃子,多吃點海帶綠豆 薏公尺,多休息,不要加班熬夜了。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

太陽穴疼痛頭暈是怎麼回事,兩邊太陽穴和大腦疼還伴有眩暈是怎麼回事

氣血不足的原因 建議少曬太陽?咯 烏骨雞燉點中藥材吃 如 杜仲 去中醫抓藥也行 三五天燉一次半隻可吃兩頓 每天輕輕按摩太陽穴那裡 早晚趴床上頭朝下一分鐘 疲勞過度,沒有休息好 兩邊太陽穴和大腦疼還伴有眩暈是怎麼回事 在生理學上講 你的大腦是不會動的,你的自我暗示太強,多將注意力放到外界,不要過分注意...

男生長痘痘的問題,男生長痘痘怎麼辦?

別人說跑步出汗不是直接導致痘痘不長的,跑步出汗,使得毛孔散開,排出毒素,因為假如你不運動,那麼不出汗,毛孔閉塞的狀態下,體表的毒素沒辦法排出來,更容易讓你 長痘痘,所以別人說跑步出汗不是讓你不長痘痘的必然條件,只是會讓你更加不容易長痘痘罷了。再者,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的,他是乙個自然的過程,循序漸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