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男一共拿下了多少個影后?名副其實嗎

2022-04-12 08:59:01 字數 3549 閱讀 5559

1樓:

我認為餘男拿影后是名副其實的。餘男是中國一類演員,從第一次參演電影《月蝕》走進大家的視野之後,就接二連三地為大熒幕貢獻了很多的質量超棒的好作品,不管是《驚蟄》還是《圖雅》裡面的演技都可以說是教科書級別的。

憑藉這些製作精良的作品和餘男自己本身的精彩演技,10年間,她就獲得了多達8個影后的獎盃,這些獎盃無疑是對她的實力和努力最好的證明了。目前的餘男已經走上了國際的舞台,在法國電影《狂怒》當中具有爆發力的演技更是讓國際友人都見證了這個中國女演員的實力。

作為這麼優秀的演員,餘男本人卻是十分低調的,從來不會在拍戲之外的時間裡出現在大眾的視野當中,所以大眾對她的認識基本上都是某某電影當中那個演的特別好的角色,這種深入人心的表演,我想才是對演員真正的褒獎吧!

名副其實的影后,10年蟬聯8個影后。不管從哪乙個角度來看,餘男都是乙個國寶級別的好演員,從出道到現在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負面訊息,這樣的演員可以說是不可多得的,真心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拿出更好的作品,我想餘男一出演的肯定就是口碑和質量都錯不了的良心作品呢!

2樓:1七個光頭強

拿了很多影后,確實是名副其實。

3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餘男拿影后是名副其實

4樓:奧特曼會跳舞

餘男應該可以說是名副其實吧。

5樓:十月墨陌

名副其實的影后,10年蟬聯8個影后

6樓:

她才是靠演技吃飯的。長得不算很漂亮。絕對是實力派的。絕對稱得上是影后。

7樓:

不知道,拿獎了肯定是名副其實。

8樓:陽陽陽

拿下了多少個影后不知道,但是演技確實很不錯

10年拿下8個影后,章子怡卻稱不認識她,徐崢對此有什麼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徐崢看起來很生氣,怎麼說出這種話來的。

10樓:你說過

徐崢聽到章子怡這麼說真的是非常的生氣。

11樓:廉水冬

徐崢是真正的導演真正的演員,靠的是實力靠的是作品。餘楠也是。

12樓:薛無依

圈外人或許關注冷門獎項的不多,

但章子怡作為演藝圈圈內人應該有所了解的。

她這麼說有些過分了,

也難怪徐崢會出言懟她。

13樓:琦琦的顏色

說的是餘男吧,這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戰狼裡面就有她,不過除了演戲不怎麼**。

1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章子怡說不認識他的時候,徐崢是很生氣的。

15樓:用元賀撥

這個人是餘男,一直是乙個專心演戲的好演員,而且之前演過一部法劇,非常也國際水準,但是章子怡說不認識她,徐崢肯定很生氣了

16樓:向天看有餡餅

的確現在認識章的人多,不過將來就不知道了。

17樓:珺權

徐崢情緒激動地衝章子怡喊。非常生氣。

章子怡說不認識的影后余男有什麼作品?

18樓:澈肥齊

應該是非常著名的作品吧。

19樓:種村宰釣

我覺得他作品應該不是很流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比如無人區就是她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很多戀愛的劇集

22樓:郎管林

這個人我也不認識不知道有什麼作品

把黃渤吻到害羞的女演員是誰?她的近況如何?

23樓:儒雅的矛盾

好像是林志玲,現在嫁給乙個日本老公了。事業好像招黑粉絲了,發展的還不錯。

24樓:脾氣放好點

是現在的著名演員於蘭,而且在戰狼一和《戰狼2》中都是有比較出色的表演。

25樓:

我覺得吧黃渤聞到害羞的女演員,應該是,餘男,當時和黃渤合作的時候,他非常大方,演技很好,非常投入,所以直接把黃渤聞到害羞,餘男,現在還是未婚

26樓:忻幼杉

把黃渤吻剄害羞的女演員是餘男,她現在還是孤身一人,沒有結婚

27樓:璐璐

她叫餘男,她最近挺好的,在拍戲。她在吳京的戲裡演技挺棒的。

28樓:急急急幾個

是叫餘男,現身價應該有40億吧,但是還未婚

29樓:掃碼

應該是餘男吧。現在單身。

30樓:匿名使用者

餘男還是志玲姐姐啊,哈哈,

《左右》裡面那兩個女主角是誰?

31樓:玉碎悲雪

演枚竹的是劉威葳

她演過:

電視作品:

《黑土》

《夜未央》

《穀穗黃了》

《南來北往》

《雲雀行動》

《衝出絕境》

《撕開你的傷口》飾女主角:二丫頭

《保密局的槍聲》飾女主角:程菲

《又見一簾幽夢》飾女主角:隨心

《紅十字方隊》飾女主角:司琪

《征服》飾女主角:李梅

《蛻變》飾女主角:楊淑樺

《角力》飾女主角:馮云琦

《決不饒恕》飾女主角:楚潔

《絕勝天良》飾女主角:冷小月

《青春正點》飾女主角:李蘭

《不想重來》飾女主角:葉瑜

《古城諜影》飾女主角:洛春憶

《女人背後的女人》 劉威葳--飾俞悅侯

《**十三宗》 (合作演員:劉威葳) 《撕開你的傷口》 劉威葳--飾二丫

《權利場》 劉威葳--飾馮云漪

電影作品:

《東京審判》飾醉漢甲妻

《左右》飾女一號枚竹

《女人花》 飾女主角:阿姊導演:王進

演女2董帆的是餘男

她演過:

電影作品

《流浪藝人》(2008) 導演:王全安 (籌備中)《火鳳凰》(原名:紡織姑娘,2008) 導演:

王全安 (拍攝中)《極速賽車》(speed racer,2008) (後期製作中)《雙食記》(2008)

《權杖》(dimond dogs,2007) 扮演anika《基因決定我愛你》(2007) 扮演marlene,導演:李芸嬋《左右》(2007) 導演:王小帥

《圖雅的婚事》(2006) 扮演圖雅,導演:王全安《驚蟄》(2004) 扮演關二妹,導演:王全安《狂怒》(fureur,2003) 扮演晴(chinh),導演:karim dridi

《月蝕》(1999) 扮演雅男/佳娘,導演:王全安

截止當前聯想ThinkPad下一共多少個系列?分別有什麼特點

1全部有五個系列,t r x sl w,w系列作為t系列的txxp中分離出來,作為頂級工作站級別的筆記本,r系列是具有市面上主流配置的,親民的機器,x系列是輕薄系列,也是全系列中分量最輕的,t系列是兼具效能和穩定性於一體的商務機,配置僅次於w系列,sl系列是thinkpad出的供娛樂兼商務的小型個人...

男子職業拳擊一共分為多少個級別

1.重量級 86公斤級以上 2.次重量級 86公斤級 3.輕重量級 79公斤級 4.超中量級 76公斤級 5.中量級 73公斤級 6.初中量級 超次中量級 70公斤級 7.次中量級 67公斤級 8.初次中量級 超輕量級 64公斤級 9.輕量級 61公斤級 10.初輕量級 超次輕量級 59公斤級 11...

往南山大佛上去一共多少個階梯

365個台階 象徵一年365天的每一天 大佛採用的是分體鑄造,總體焊接的方法,由232件佛體,108塊蓮花瓣,302個髮髻總共642塊錫青銅鑄件組合而成。目前是世界上第一大錫青銅大坐佛,也是中國唯一一座坐南面北的釋迦牟尼佛像。往南山大佛上去一共多少個階梯?一共是463級台階。高38.66公尺,重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