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梨一,蘋果最多有多少個,蘋果和梨一共12個,蘋果最多有多少個

2021-03-04 08:57:32 字數 2347 閱讀 6796

1樓:玥玥羊

蘋果最多11個,那時梨1個

2樓:樂觀的彩夢飛揚

蘋果和梨一共12個,蘋果最多有11個.

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籃子裡有3個蘋果和2個梨,請問蘋果最多是多少個,最少是多少個,梨最多是多少個

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

籃子裡有3個蘋果和2個梨,蘋果最多10個,最少是3個,梨最多9個,最少2個。

解題思路:已看到了兩個梨,所以梨最少有兩個,而蘋果最多只能是12-2=10個蘋果有三個,所以蘋果最少有三個,而梨最多只能是12-3=9個。

答案:

蘋果最多12-2=10個,最少3個。

梨子最多12-3=9個,最少2個。

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乙個非零因數,求另乙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乙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最多10個,最少是3個,梨最多9個,最少2個。

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蘋果最多有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這樣,

梨子最少有乙個,

所以現在蘋果最多有11個。

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蘋果最多有()個,最少有()個。梨最多有()個,梨最少有()個。

6樓:千山鳥飛絕

蘋果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梨最多有(11)個,梨最少有(1)個。

解析:已知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

根據12的分成,可分為1、11;2、10;3、9;4、8;5、7;6、6六組。也就是說梨或者蘋果的數量有以上六種情況。

當蘋果和梨的數量情況符合第一組(1、11)時,和其他組相比有最大最小值。

因此蘋果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梨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

蘋果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梨最多有(11)個,梨最少有(1)個。

根據12的分成,可分為1、11;2、10;3、9;4、8;5、7;6、6六組。

也就是說梨或者蘋果的數量有以上六種情況。

所以蘋果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梨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

分成,拼音fēn chéng,意思是按比例分配所得,分作,分為。

在數學中算量題目常被用到。例如6的分成為1、6;2、4;3、3。根據其分成來判斷出數量分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12的分成:1、11;2、10;3、9;4、8;5、7;6、6

蘋果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梨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

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 蘋果最多有多少個()最少有幾個() 梨最多有多少個()最少有幾個()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最多10個 最少3個

梨最多9個 最少2個

10樓:秋至露水寒

11 1 11 1

11樓:李霽洲

蘋果最多11個。梨最少也11個

一年級小學數學題目!蘋果和梨一共12個,蘋果最多有多少個?最少有多少個?梨子最多有多少個?最少有多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梨一共12個,蘋果最多有11個,最少有1個,梨子最多有11個,最少有個。

13樓:唐家三少

蘋果最多11個,最少1個,梨子最多11個,最少1個。

這是我的答案

望採納祝你學習進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最多11個,最少1個,梨子最多11個,最少1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1個 最少1個

蘋果和梨一共13個,問蘋果最多多少個,最少有多少個,梨最多有多少個,**上有兩?

16樓:西薩達摩亞

蘋果和梨一共13個,蘋果最多12個,最少有1個,梨最多有12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的是兩個什麼??13個是蘋果和梨的總數,關鍵就是**上的兩個都是蘋果,還是都是梨,或者是乙個蘋果乙個梨。

蘋果和梨一共有。蘋果最多有()個,最少有()個。梨最多有()個,梨最少有()個

蘋果最多有 11 個,最少有 1 個。梨最多有 11 個,梨最少有 1 個。解析 已知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根據12的分成,可分為1 11 2 10 3 9 4 8 5 7 6 6六組。也就是說梨或者蘋果的數量有以上六種情況。當蘋果和梨的數量情況符合第一組 1 11 時,和其他組相比有最大最小值。因...

蘋果換梨,梨換了個橘子。橘子換多少個蘋果。這

由六個蘋果換兩個梨,得出三個蘋果換乙個梨,因為九個梨換乙個橘子所以三乘九等於27個蘋果換乙個橘子。那麼六個橘子,就是六乘以27個蘋果等於162個蘋果。希望對你有幫助!2個蘋果可以換4個橘子兩個梨可以換六個橘子乙個蘋果和乙個梨可畫多少個橘子 2個蘋果 4個橘子 所以1個蘋果 2個橘子 2個梨 6個橘子...

買的蘋果和梨一共有,梨最少有幾個?最多有幾個?已知蘋果

最少有2個,最多有12個,對麼!應該是最少有2個,最多有12個吧!蘋果和梨一共15個,梨最少有幾個,最多有幾個?正確答案如下 梨子最多有14個,最少有1個 梨最少有1個,最多有4個。1 14 最大的事14 最小的事1 蘋果和梨一共有12個。蘋果最多有 個,最少有 個。梨最多有 個,梨最少有 個。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