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宣懷的主要成就,盛宣懷一共多少個夫人多少個妾?

2022-08-11 22:55:05 字數 511 閱讀 8053

1樓:筱鴨電影

盛宣懷(2023年11月4日—2023年4月27日),字杏蓀,又字幼勖、荇生、杏生、號次沂、又號補樓、別署愚齋、晚年自號止叟。漢族,祖籍江蘇江陰,出生於江蘇常州,死後歸葬江陰。

清末**,秀才出身,官辦商人、買辦,洋務派代表人物,著名的政治家、企業家和慈善家,被譽為「中國實業之父」、「中國商父」、「中國高等教育之父」。

他熱心公益,積極賑災,創造性地用以工代賑方法疏浚了山東小清河。盛宣懷一生經歷傳奇,成就不凡,創辦了許多開時代先河的事業,涉及輪船、電報、鐵路、鋼鐵、銀行、紡織、教育諸多領域,影響巨大,中外著名,垂及後世。

盛宣懷一共多少個夫人多少個妾?

盛宣懷的簡介 盛宣懷的後人有哪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子軒 (軒:氣度不凡 ) 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

3樓:匿名使用者

盛宣懷的後代多著呢 他兒子那麼多

鐵球,一共多少畫,鐵球,二字一共多少畫

鐵 10畫 球 10畫 共20畫 鐵 10畫 球 11畫 二字一共21畫。譚志娜這三個字一共多少畫?譚志娜字型 譚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9畫 誌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7畫 娜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 腳字多少畫 名稱 撇 橫折鉤 橫 橫 橫 豎 橫 撇折 點 橫折鉤 豎筆畫數 11 月,4畫 ...

隆繁體筆畫一共多少,智一共多少筆畫

一共12畫。分別是 撇 丿 橫 一 橫 一 撇 丿 捺 豎 丨 橫折 乛 橫 一 豎 丨 橫折 乛 橫 一 橫 一 有幫助,望採納!智拼 音 zh 部 首 日 筆 畫 12 窗戶 兩個字的筆畫一共是多少?15筆 窗戶 的讀音是 chu ng h 窗戶 的基本意思 窗戶,在建築學上是指牆或屋頂上建造的...

發冷槍一共多少筆畫,《好粥道》一共多少筆畫

姓名筆畫數字到底以簡體字還是繁體字來算?兩者筆畫相距什大,怎樣才能算準?20筆,發5筆,冷7筆,槍8筆 20畫呀,這個數數就知道了,要多動手啊小朋友。山雞的計畫 五個字一共有多少筆畫?筆畫數 一共5個漢字,共計筆畫 3 7 8 4 6 28畫。好粥道 一共多少筆畫 問題 好粥道 一共多少筆畫 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