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女孩,怎麼暗示,暗戀乙個女孩,怎麼暗示

2022-04-12 08:00:05 字數 821 閱讀 2072

1樓:不問何名

直截了當的問是不太好,女孩一般情況下不會說,即使說了,也大多是假的。

機會只有一次,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你就勇敢的說出來即使她拒絕了你,你以後回想起來,也不會後悔,不會有所遺憾但是,如果你不說,

也許,幸福就從你自己的手中溜走

鼓起自己的勇氣,堂堂男子漢

2樓:風之搖籃曲

還是直接表白的好,有些感情如果不當面說出來,就無法知道自己的心意是不是真的傳達給了對方,由此引發的不安反而會更加強烈

3樓:

雖然想說要畢業了,就不要讓遺憾跟著你,但是,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真的很喜歡 這個女孩子麼?是愛麼?如果是好感,我覺得做朋友就夠了。

做戀人要面對很多很多麻煩和坎坷,如果你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就這麼一直維持下去又有什麼不好的呢。表白了,你們之間感情一定會發生變化的,這是你想要的麼?

4樓:為愛情傷心了

我暈,表白失敗了肯定做不成朋友,這是國際慣例。不要想著做朋友的事,你現在是找物件,不是找朋友。鼓起勇氣直接打**過去,成功了皆大歡喜,失敗了別灰心,把這當成是人生的一次閱歷,何樂而不為呢。

你現在膽子小不敢表白,等以後再想的話就晚了,也許你錯過了乙個紅顏知己呢。不要畏縮不前,不要害怕失敗。

5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性的問問她,

比如愚人節的時候,

6樓:鈉誰咱狠傷

就跟她表白啊,反正都要畢業了,好好把握

7樓:我的

直接問啊,不怕愛錯,就怕錯過

乙個女孩我暗戀了很久,我暗戀乙個女孩

身高有什麼嘛!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沒有聽過嗎?乙個村好啊,好回婆家啊。哎呀,男人嘛。想上就上啊。乙個村又能說明什麼,如果相愛又何必在乎這個?不會是她搪塞你的藉口吧。也許她不想傷害你。沒事啊,我有個堂哥也是你這種情況,也是本家,不過沒關係只要不在三代血系就行了,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沒必要想...

暗戀女孩很久,是否應該表白,暗戀乙個女孩很久,是否應該表白

你可以試探式表白,帶著她到一些地方,試探著問,看其反應,這樣既不破壞現在關係,也能證明是否對你有意思!表白啊,暗戀是甜蜜的又是痛苦的。不表白就只能停留在朋友的階段了。說不定她在等你呢,心動不如行動,不試試看怎麼能不行了。陪伴是最長久的告白,不行,再繼續努力,只要你還有機會。很明顯,這個女孩對你也有好...

我暗戀女孩(懸賞100),我暗戀乙個女孩(懸賞100)

大膽,勇敢地去追求 男人要敢愛敢恨 去吧,不要回頭,我們支援你 你8成已經吸引她了,也被她吸引了。主動和人家說話,然後默默關注,日久生情。直接告訴她吧,有時候說出來了反而好辦。另外嘛。當然是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拉,越能幹別人越欣賞。還有就是要抓住一些機會,盡量給她一些適當的幫助什麼的,有利於感情發展。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