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100練什麼格鬥術容易學又實用

2022-04-12 07:22:52 字數 3453 閱讀 7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泰拳適合你 ... 拳擊沒一定身體素質別去練 ,你要想拳擊都是些什麼人弄出來噠 !

2樓:sky衡雨

詠春拳,本身就適合力氣小的人練習。它的殺傷力強,街頭格鬥很實用,速戰速決嘛。

3樓:嘯虓

泰拳,號稱五百年無敵於天下!主要膝肘擊打,殺傷力強,適合人才弱小的人練習

4樓:雪域烏鴉

巴西柔術,主要是鎖技和反關節,然後以色列格鬥術,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因素反擊殺傷敵人,這兩種都極具攻擊性,泰拳,,泰拳殺傷力太強對自己也有一定傷害,其實自己防身的話練好利用自身的拳,肘,膝,肩,加上速度就足夠了,畢竟不是要煉成格鬥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打架就選拳擊,相對速成,配合一些基本的擒拿招式,足以橫掃街頭小混混

為了學習武術精神同時又想防身就選泰拳,跆拳道,散打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的硬體指標。學巴西柔術再好不過了

7樓:龍迷的風度

暫時沒有這麼完美又輕鬆的功夫,都得靠一朝一夕的磨練。如果想快的話,隨身帶著板磚吧;

8樓:耗子有緣再見

推薦你一種拳,形意拳。挺適合你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散打和擒拿或者以色列格鬥術

武術搏擊分為哪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格鬥的職業拳手,目前在世界格鬥行業來說共有泰拳,散打,柔道,空手道,臺拳道,巴西柔術,綜合搏擊,等等~!其中實戰性最強的要算泰拳,巴西柔術和中國散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搏擊、柔術、散打、泰拳、空手道、跆拳道、巴西

這幾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術的話 只有套路和散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90多個門派都 有了

武術搏擊或者格鬥

14樓:傲骨無痕

沒有拳不好,只有練不好,關鍵是看練習的人。

任何格鬥術都是要打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

傳統武術是存在的,也有其可取之處。個人相信傳統武術。

但近些年傳統武術被神化了,各路**宣傳造勢甚至造假。

其實傳統武術沒那麼神但也沒那麼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武術、搏擊和格鬥從實戰上來說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各自的練法不同.不管是傳統武術還是現代散打都不能侷限在招招式式上.多打多想.

16樓:鐵拳6赤赤

輕功有,現在叫跑酷。體型龐大就已經是個優勢了,實戰效果的話,建議練散打,傳統摔跤,格雷西柔術,桑博,多做力量訓練,這會是你的強項,訓練內容參考「六十億人最強者」菲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學習散打,散打就是武術搏擊格鬥!

18樓:曾竹青集碧

武道講究領悟與修行,提高自身境界。搏擊是講究兇猛搏殺的精神。格鬥講究的是智謀和技巧~!

19樓:僑有福泥月

武術用來強身健體

格鬥士競技行武術

搏擊使用街頭!武道在與悟道

悟出武的奧義

理解奧義才成就武道!有問題追問下一起討論

謝謝採納!

武術搏擊的要領是什麼?

20樓:環浩邛心諾

武術就是強身健體的運動,也可保健,還可防身。

培訓機構和武術搏擊有什麼區別?

21樓:捌毛捌

你提的問題有問題 武術搏擊是名詞 什麼行業都可以做培訓機構,比如武術搏擊培訓機構 書畫培訓機構 電子維修培訓機構 美容美髮培訓機構

武術搏擊誰最厲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項武術功夫都有優點和弱點取其長舍其短

23樓:南方棍客

這個問題問的很幼稚,而且所表達的意思會讓人誤解,樓主問的是在武術搏擊中是誰最厲害還是問什麼樣的武術搏擊才是最厲害的?

各種武術搏擊當中哪種武術格鬥最厲害,學的最快最實用?

24樓:大家誇我特別壞

你其實問了三個問題

最厲害的,學的最快的,最實用的

分別回答

最厲害的要看什麼標準,嚴格徒手一對一,葛洛西柔術很強,無規則的話,以色列軍警格鬥不錯

學得快的,拳擊

因為相對簡單,所以學的最快,乙個月就比不學的厲害很多,身體素質協調性天生好點的人三四個月,打三個一般人不難。

最實用的,不會是任何門派,因為,最實用的,就是最陰險最狠毒的,那必然無法比賽和規範。

我覺得這個我是高手,學過拳擊,學過跆拳道,學過中國式摔跤,最後打過很多街頭混戰,形成我自己的打法,我稱為冷拳。這不是武術流派,只是打架技巧。

利用一切**和地形,節奏變化,近身出手,攻擊要害,一擊決勝。

25樓:騎士vs智代

武術是沒有捷徑走的,力量耐力速度缺一不可,而這些都是要長期練的。你要防身的話就先把身體練好,強壯起來了對上一般人乙個打仨。當然要學格鬥建議散打或者泰拳,都是比較實用的,不過切記,沒有所謂的學得快,招數技巧學了你沒有力氣打不疼人也是白搭。

26樓:西外天

如果只學一樣的話,學散打。學兩樣的話,再加上中國跤

27樓:麻麻

跆拳道不精學不實用,女生就詠春拳,男的就散打、泰拳

武術搏擊都有哪些內容

散打和搏擊的區別?

28樓:p為夢停留

搏擊是乙個非常寬泛的定義,散打是其中的乙個流派。

搏擊規則重拳,散打規則重拿。舉個簡單的例子,一拳打在對手的軀幹上,你可以有湯但對手沒有明顯的位移,馬上反擊,所以你在散打中有分,在自由搏擊中對手卻沒有罰分(自由搏擊縮小了規模),因為它對對手沒有明顯的影響,位移並不難,基於這些規則導致搏擊思維大不相同。

29樓:賽普健身

格鬥是屬於乙個統稱,包括散打、泰拳、空手道都可以稱之為格鬥或者稱為搏擊,例如自由搏擊與搏擊的差別,搏擊是乙個統稱,而自由搏擊是採用泰拳、散打、拳擊等各大拳術的長處而研究出來的一套格鬥術,自然而然搏擊就包括了自由搏擊、泰拳、散打等等。

散打:是中國武術的普及形式,主要技術是拳、腿、摔、擒拿,倒地後不可發起進攻。

自由搏擊:是融合了各種格鬥技精華的站立式格鬥。禁止用頭、肘、和反關節以及主動摔法進攻,一方倒地,另一方禁止繼續進攻。

學習什麼格鬥術好如何自學格鬥術?

推薦散打。實用,見效相對較快。國內學習資源多且較正規。跆拳道 現在市面上教的一般是表演成分佔大部分,不是非常實用。空手道 國內正規道場少,很容易碰到騙錢的。柔道 柔道不錯,適合近戰,殺傷力也大,不過掌握技術並能熟練運用需要點時間。截拳道 它是一種武術理念,主張集百家之長。不過對於截拳道的真實實戰性,...

以色列格鬥術是什麼,CQC和以色列格鬥術的區別?

樓下的就是乙個腦 殘 以色列格鬥其實就是 mma 概念綜合所有的格鬥技 也是世界上公認最版強的格鬥技權 至於那些什麼叫囂高手在民間 的王八拳大濕 就算了 這是一種格鬥術 當然可以學了 只是美軍 在使用這種格鬥術 所以才會讓樓主 想到這是軍方才能學的格鬥術 其實不是的 我是學巴西柔術的 所以我也挺推崇...

打算學習一種格鬥術,該學什麼好,學習什麼格鬥術好?

都可以學,好的武術部分門派,你能在掌握並運用好的,就是你的絕招.你所列舉的武術,我來分析一下.詠春,貼身短打,不受身材和體力限制,拳理科學實用,適合任何人學習.但是腿法相對保守,是相對而已.泰拳 屬於橫練的武術,對體能和身體抗擊打能力的要求非常苛刻,但殺傷力也是驚人的,招式簡單但非常實用.但是缺少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