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微信跳一跳怎麼沒有呢

2022-04-12 07:22:51 字數 958 閱讀 5434

1樓:對麵包的愛

2.然後會進入到小程式控制面板,此時在這裡可以看到我們所使用過的小程式,此刻單擊面板頂部的搜尋圖示。

3.單擊搜尋圖示後會今天到如圖頁面,此時我們在搜尋框裡面輸入」跳一跳「。

4.輸入跳一跳之後在下方會顯示跳一跳,如圖所示,此時他們單擊」跳一跳「選項。

5.單擊之後會進入到搜尋結果頁面,接下來會看到有乙個跳一跳的小程式,單擊該程式。

6.接下來會進入到跳一跳遊戲控制面板,此時我們等待載入完成。

7.載入完成之後會進入到如圖所示面板,此時我們單擊」開始遊戲「即可開始。

8.以上就是關於跳一跳遊戲入口在**的操作方法,等到下次我們需要玩跳一跳遊戲的時候,直接開啟發現面板,單擊跳一跳,在小程式列表裡面就可以找到跳一跳了。

2樓:

操作過程:然後點開「小程式」,在最上面搜尋欄,輸入「跳一跳」

在輸入跳一跳之後,搜尋頁面就會出現使用過的小程式「跳一跳」

直接點開「跳一跳」小程式,可以直接進入跳一跳首頁,直接開始遊戲

3樓:馬小順丶

跳.一跳霸屏教程鏈結

蘋果手機的微信跳一跳為什麼沒有聲音

4樓:心點

還有乙個可能是手機開成振動模式,跳一跳就沒有**。

5樓:甫銳精

我的今天也發現沒聲音 所有的都是開著的 也沒調靜音啊 真氣人

蘋果手機微信怎麼沒有跳一跳遊戲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步驟

拉到最下方找到【小程式】並點選它。

點選右上角像放大鏡的圖示。如圖所示。

輸入「跳一跳」。點選【搜尋】。

跳一跳是否變快了。今天我有點感覺跳一跳的難度提高。是嗎

沒錯,你說對了,按鍵時間變短,整體節奏變快了,難度提高了,我以前跳1000左右,現在只能跳600左右了。沒啊,我覺得還變低了呢,我從388刷到543了 沒有啊,你等等按就行了 我也感覺跳一跳的小黑彈性變好了 monster 是什麼意思?跳一跳絲毫沒有難度,想怎麼跳怎麼跳 是的,我每次都市蒙著眼睛用腳...

頭痛,太陽穴感覺一跳一跳的,為什麼?怎麼辦

人都常bai頭痛,環境,生活du,思考問題或風,肝陽上亢 怒zhi氣dao 等引起的!回減少用腦!一 天麻燉豬腦一天兩碗答,各地福建沙縣小吃店都有,五元一碗.普通頭痛 二 天麻 白芷 蒿本 防風 獨活 川芎各五克,同豬腦乙個燉一小時.嚴重頭痛 3 正天丸 頭痛總有效率為91.91 其中 偏頭痛總有效...

剛才手機充電冒煙,怎麼辦,嚇我一跳

如果手機充電出現異常現象,建議您 1.檢視使用的是否為該手機 平板電腦原廠充電器,請使用原 手機充電時候突然冒煙,但現在可以正常使用,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兒?既然已經冒煙了 就建議你直接送修吧 這個電子產品 很有可能是 電池損壞或者是內部短路等等 如果你繼續使用下去 或許會有更大的安全隱患 為了自己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