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防身術或者格鬥術既可以防身,又可以打架

2021-04-17 21:57:56 字數 2268 閱讀 4443

1樓:上官鐵浪

無限制格鬥術專為街鬥而生的,但從現實的角度來說誰教你什麼空手入白刃,徒手奪刀那都是想害死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搏擊可能比較強勢

有沒有什麼平常在家就可以練習的防身術或者格鬥術,需要什麼? 10

3樓:葡萄營養多

打沙袋,練拳的力度和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買個打拳擊算用的那種柱子

防身術有哪些?

5樓:悌孝禮義廉

拳擊 (boxing, 限制只使用拳作為攻擊的武術)修鬥

6樓:秦皇大將軍

防身術是將拳擊、武術、摔跤、柔道、空手道、擒拿格鬥等動作進行組合的實用防身與格鬥技術

。通過防身術學習,提高自身自衛防身意識、防身能力及臨場應變能力,掌握自衛防身的格鬥技巧。在提高學生自衛防身綜合能力的同時,提高身體素質。

作為一項緊張、激烈、對抗性強的運動,它有助於培養人的機智、勇敢、頑強的意志品質和氣質,具有以拉丁的鍛鍊價值,有利於身心健康和全面發展。其動作一般比較簡單、實用性強、便於掌握,且不受年齡限制。

防身術的分類

防身術分為:自衛防身技擊術和群體搏鬥技擊術。 防身術練習沒有性別之分。

素質回答,請及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跆拳道,拳擊,柔道,摔跤,截拳道這些都可以作為防身術,按照你個人喜好和特點來挑選適合你自己的。還有一些非主流防身術,比如跑酷,體操,游泳,雜技,魔術,只要能保命的都叫防身術,這是我的理解。此外具備的知識還是要越豐富越好,每個方面多少了解一點,以備不時之需,總之要想防身有很多要學的,並不侷限在武功上面,有時候你功夫再好可能都應付不了一些情況,那就要從其它方面入手了,隨機應變,沉著冷靜,自然會急中生智。

8樓:北京小客

就是一些簡單的小技巧,糊弄想練武還不想下功夫的用的。不經過千百次的訓練,什麼技術都沒用。就那麼回事。

沒武術底子的學什麼防身術好?(自練的)

9樓:pto蔣

練泰拳,我在外面混過都是用泰拳打架,很牛b的,只要你泰拳練的好,全身都是**,但是不要隨便打人、你要想你把別人打了,別人肯定要找人來打你,除非你打了他就跑,不然就別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就是不要怕他我們有幾句話,你看看對你有沒有用。「有心打無心,有法打無法,手快打手慢,力大打力小。」這是搏鬥的4個方面,盡可能找對自己有優勢的幾面,2比2就能平分秋色。

11樓:當自強

防身,其實很多都可以,真的要是打架,我建議就是摔跤,三拳兩腳打不到人家,人家一下子把你摔倒,倒地了基本就不好辦了……但是也需要有人教你 啊,要不就是下手黑一點,不管用你最結實的地方擊打對方最脆弱的地方,用你力量的最足的地方擊打對手力量不好的地方,掰手指,踢襠,踹膝蓋,真的敢於下手就可以了。其實你這種情況,打過幾個人就可以了,其他人就害怕了

12樓:你不要的一顆心

聽到你的情況,我想起了我的小時候。雖然我個子夠高,但因為是留守兒童,比較自卑,所以總是受欺負,甚至個子比我矮一截的小子也敢,但是我偶爾發威,就嚇得說叫大哥來什麼的。我只是想說,在學校主要不是靠體魄,主要還是靠脾氣。

只要你有自信,敢做敢為,別人會怕你的,這個主要還是要靠性格。其次,在剛到那個班時,做幾次驚人的反抗,也就站穩腳了。再來,若是你自學武藝,沒幾年也難有效果,如果一定要學,那就 打沙包 吧,即可發洩、也可健身。

我建議最有效得方法還是跟家長老師商量一下,轉班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就是騙錢的,擒拿還可以,主要是技巧,甚至女子防身術也可以學,因為為女生定製的,不需要很大力量就可以使用而且很有效。但是這些招數只是應急用的,幾次後就沒有什麼效果了,所以你可以練散打,動作簡單又有威力。沒時間根本就是藉口每天騰出一小時,不需要什麼器材自己就可以練。

最後說一句,一膽二力三技術。膽量最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樣有些難啊 有野路子出身的 要常常打架 你打上一段時間就比一般人強了 要不就好些時間學一些搏擊技巧了 很實用 但想用的話還得練習 說白了還得實踐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幾招軍體格鬥術吧!

16樓:李帥

時間短的話學散打吧,要是想真正學一門功夫,建議是形意拳

女子防身術真的可以打過男人嗎,女子防身術真的有用嗎?

當然!前提是你認真學,如果你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你肯定不行,認真點,女子防身術學好的話,據說兩三個街頭小混混是近不了身的,加油!對付一般的流氓是沒問題的。如果對付會武術的就難了。當然武術的每個都有武德一般不會欺負人。女子防身術真的有用嗎?1 相對等的情況下,出其不意,攻其不備。2 不經歷長期的訓...

女子防身術有用嗎什麼防身物品最有用

就乙個女生來說,沒點技巧帶 最好選擇輕小和不容易脫手被奪的,姑娘們,你們別不服,男性和女性的肌肉力量完全就不是乙個次元的,別給我提什麼女子防身術,沒熟練度和力量做支援就是個屁。臨戰時腦子都會亂,沒有完全練到反射性還擊的情況下,沒有很多實戰經驗的情況下,或者說你沒有被你的隊友揍夠的情況下,你指望在突發...

女生學什麼防身術好,女孩子防身學什麼好?

不是學什麼防身術好的問題,而是任何防身術都是需要身體的綜合素質做為基礎的,如果乙個人身體的綜合素質比較差但是練過防身術確碰到乙個比較身體綜合素質好的沒有練過的,那麼可以這樣講基本上後者的贏面比較大!所以這不是學什麼防身術的問題 女子防身術就比較合適 而在學之前要對自身的身體的素質有乙個提公升,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