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多年網路連線理論 實踐的高手,懂tplink的進

2022-04-12 01:00:12 字數 879 閱讀 6902

1樓:順德區勝利達

想請問你是之前有乙個路由了對吧,假如你已有乙個路由,那麼可以從第乙個路由的lan口接條線到第二個路由(340g+)的wan口,假如你那條可以上網的有線的的預設閘道器是:192.168.

1.1,那麼你的無線路由的預設閘道器就得改成192.168.

2.1或者192.168.

3.1等,反正兩個路由的ip不能相同,另外你的第乙個路由是pppoe撥號方式,那麼340g+就得動態獲取的方式,至於你說的那個ap模式那不關事的,預設就行,那裡是屬於無線網橋使用的。或者說簡單的,可以直接把無線路由的dhcp直接關閉,把能上網的網線插入wan口,把撥號方式改成動態獲取(路由預設動態)即可。

這樣,即使想用有什麼功享的,都可以區域網共享.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不清楚,你是想將兩個路由級聯,還是想將路由接貓然後分幾台電腦同用,如果是後者,正常情況沒有問題,但是有些地方運營商(如電信),它有限制用路由分流。這個跟模式沒有關係

天威寬頻?

撥號連線只是表示你的賬號和密碼沒有填到路由器裡面,其實只是路由器幫你撥號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dns 沒設定 , 你把qq上網設定的設定成瀏覽器**試試

4樓:

不知是通過「貓」連線的寬頻還是區域網或社群的公用網線?

1、如果是通過「貓」連線的寬頻,把「貓」和路由器以及電腦正確連線,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設定路由器,pppoe方式的話正確填寫電信運營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聯絡運營商啟用帳號,筆記本ip屬性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2、若是區域網或社群的公用網線,只需將進戶網線連線路由器,開啟無線功能,最好恢復出廠預設值。

網路連線故障,常見的網路連線故障有那幾種

1 將adsl貓引出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介面 2 你需要非對等裝置網線連線路由器和你的電腦 不是雙機互聯的那種網線 3 啟動貓和路由器 4 啟動瀏覽器,位址列內輸入 192.168.1.1 回車,應該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admin 回車進入設定頁面 5 接入方式選擇...

建立不了新的網路連線。怎麼建立新的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不用建立的,如果你沒有,那可能是網絡卡出問題了。如果你用的是xp,通常只要網絡卡裝上去之後再開機,作業系統就會自動識別並安裝驅動了,然後就有 本地連線 了。多裝一張網絡卡,就多乙個 本地連線 如果樓主是想問,如何建立撥號連線的話,請更改問題。或者看一下xp的幫助,裡面有很詳細說明。如需建立...

電腦網路連線指示燈不亮原因有哪些

最常見的就是網線沒插好,網線水晶頭沒接好,線序錯誤,兩頭接的不一樣,網絡卡有沒有被禁用,交換機有沒有通電等等,目前想到就這麼多,一般網絡卡很少會出現故障,檢查一下線路吧!希望能幫到你。你好,一般有兩種可能 2 你電腦硬體有問題,如網絡卡壞了,一般需要更換望採納 訊號指示燈不亮應該說明沒有訊號進行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