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十一歲一年到頭都是鼻子透氣鼻子不透氣

2022-04-12 01:00:11 字數 1760 閱讀 5842

1樓:茶壺盞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鼻炎,我告訴你個偏方,你去野外田間,找一種草藥,學名蒼耳子,樣子像棗核,上面佈滿了刺,如果穿的毛衣很容易粘身上,把它取回家,用工具把它砸開,取裡面的芯,放鍋裡小火烤成金黃色,烤乾,取出磨成粉末狀,用香油調勻抹入鼻孔,或者是蒼耳子帶刺放鍋裡小火烤熟,烤黃,取出泡水喝也可以,不過效果不如第一種。

2樓:火一樣的花

鼻炎,不要查了。那可能是鼻竇炎引起的鼻甲肥大。如果不頭痛或者不流鼻涕,那麼可能有囊腫或者息肉。

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最好手術,因為鼻竇炎沒啥藥物能治本,尤其是發展到鼻甲肥大,鼻息肉,還有鼻囊腫。做手術的時候給醫生說,讓他把你的六個鼻竇口都開大一點,或者單側的3個都開大一點,那樣會防止**。

3樓:司空浩星

應該是鼻炎的症狀。

建議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一下吧,別把病情耽誤了。

鼻炎尤其是春季花開季節比較明顯,多屬於慢性疾病,可以配合噴劑緩和症狀,也可以中藥調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醫院確診是否有器質性病變。如果只是單純性的鼻炎可以採用食療和物理**。每天早上熬薑湯喝。

然後注意脖子後的大椎穴保暖,可以多穿一件馬甲,或者在大椎穴艾灸,或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暖。

5樓:

建議你去醫院鼻科檢查一下

為什麼我只有乙個鼻孔透氣,另乙個不透氣?大家都是兩個鼻孔透氣嗎?

6樓:世界排行榜

你好。這個人體生下來就是兩個鼻孔,就像為什麼人有兩隻眼睛和兩隻耳朵,都是這樣的道理。

如果是乙個鼻孔透氣,你會發現呼吸中的吸入時間和撥出時間都會變長,並且人還會有嗲呼吸不過來。

總是乙個鼻子透氣,乙個不透氣。捂住透氣的乙個鼻孔基本無法呼吸,且睡覺需要嘴呼吸才能入睡。解決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交你個土方法 很好使 把被子輕輕蓋在鼻子上 用鼻子呼吸 一會就好了

我乙個鼻子透氣乙個鼻子不透氣,擤鼻涕還是黃色的都2周了有沒有事呀

8樓:風景在前進路上

趕緊去看看是不是鼻炎,得過了鼻炎可麻煩了,感冒了容易頭疼,風大了鼻子就不透氣,平常都是乙個鼻孔出氣,感冒厲害了,兩個鼻孔基本都不透氣了,憋的很難受,所以你要提前預防,鼻炎真的很難受。

9樓:麼黑麼黑的

期間有沒有發熱,扁桃體(喉嚨)發炎,咳嗽等症狀,如果都沒有,大概率是鼻炎,建議去五官科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是感冒了!有點上火了!過幾天就好了!多喝水,注意休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藥吧,問問大夫

12樓:鳳溥心

沒事就是感冒了!有點上火了!過幾天就好了!

我一直鼻子不透氣 是鼻炎還是感冒 怎麼區分

13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一般來說,感冒的時間比較短,大部分不會超過一週,如果是鼻炎,就可能會出現反覆多次的發作,持續時間可能會比較長,需要耳鼻喉科就診看一下。

14樓:公尺糥子

如果單純的只是鼻子不通氣,沒有嗓子疼痛發熱咳嗽的情況,那就需要考慮是鼻炎的可能,具體還要作了檢查才知道,個人感 覺成 都 民 生耳 鼻喉醫.院就很專業,你去那裡看看吧。

今年二十一歲感覺智力動手能力好差,每次都是最後一名,,我不知道怎麼辦了,很絕望

看到這個問題我很有感觸啊,我腦子也沒有別人靈活,動手能力更是差到爆表。我們大多數人都是通過外界的對比或者標準來衡量自己。但這對自己是不公平的,你想,很多人家庭環境好或者天生資質優秀,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如果你覺得很挫敗,你可以想想那些殘疾人或者窮苦地區的人,我們總比他們幸運不是嗎?我覺得我們應該從自...

男今年二十一歲,長的不帥但也不醜爸媽老是叫相親結婚,我說我還小不要著急 媽媽說談得來也差不多了,畢

父母都是這樣為兒子著想的,二十一歲確實太小了最起碼要到二十七八結婚好一點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一定會去,不要把相親看得好像很難接受那樣,其實你就當多認識個朋友嘛,只是途徑跟你平時交的朋友有點不同而已,去看看又何妨。follow your heart 本人男二十八歲,為什麼家裡的爸媽老是叫我回家相親,不...

男。二十一歲,兩三年前突然身體就病了。說是什么僵持性風濕關節炎什么的。現在經常兩三天動不動就感冒

保肝,補腎,健脾胃,調補氣血,五臟同調 你來這裡問,有誰能回答?有病就去醫院看啊!什麼是類風濕?1 以侵蝕性關節炎為主要症狀的自身免疫病 2 關節晨僵 腫脹 疼痛及功能障礙等症狀 3 難以 但規範診治可實現達標 4 如不經正規 可導致關節畸形和功能喪失。類風濕關節炎 ra 是一種 未明的慢性 以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