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連線指示燈不亮原因有哪些

2022-09-26 07:30:02 字數 3462 閱讀 4258

1樓:秘密收藏館

最常見的就是網線沒插好,網線水晶頭沒接好,線序錯誤,兩頭接的不一樣,網絡卡有沒有被禁用,交換機有沒有通電等等,目前想到就這麼多,一般網絡卡很少會出現故障,檢查一下線路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有兩種可能:

2、你電腦硬體有問題,如網絡卡壞了,一般需要更換望採納

3樓:天上的林大爺

訊號指示燈不亮應該說明沒有訊號進行傳輸,但可以肯定的是線路之間是正常的,使用替換法將連線計算機的網線換到另外一台計算機上試試或者使用測試儀檢查是否有訊號傳送。有訊號傳送是本地網絡卡的問題,在實際的工作經驗證明網絡卡導致沒有資訊傳送是比較普遍的 路由器故障。

首先檢查一下網絡卡安裝是否正常、ip設定是否錯誤,可以嘗試ping一下本機的ip位址,如果能夠ping通則說明網絡卡沒有太大問題。如果不通,則可以嘗試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來解決。

對於一些使用了整合網絡卡或質量不高的網絡卡,容易出現不穩定的現象,即所有設定都正確,但網路卻不通,對此可以將網絡卡禁用,然後再重新啟用的方法,也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樓:快樂v密碼

是電腦上的還是交換機上的。電腦網路指示燈不亮最大的可能是網線斷了,先換根網線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是本地連線出問題了。

可以右鍵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

看看是否有本地連線,或者是本地連線被禁用,啟用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本地連線,那麼到裝置管理器看看是否驅動沒安裝好,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電腦的網絡卡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6樓:晉醉昳

你先看下你的貓 左邊第2個lik 燈有沒有亮 記住要長亮 不是閃。如果等亮說明 你的網線是正常的 訊號已近到貓了。那麼接下來就檢查你的 電腦。

首先看下你的網線是否 鬆動。2 檢視裝置管理器。網絡卡是否被禁用 3解除安裝你的網絡卡驅動從新更新驅動或者 停用網絡卡 從啟後在啟用。

如果還是不行就說明你的網絡卡 壞了追問我的貓上只有四個燈分別是pwr(電源)、adsl、act、lan、除了act是閃爍外,其他的都是常亮;裝置管理器以檢視,顯示網絡卡這個裝置使用正常,也沒有嘆號一類的標誌,網絡卡應該沒壞,因為現在能上網,就是常亮的訊號燈不亮了,不知什麼原因,和驅動有關嗎?我先在能上網啊 回答那這個是沒有影響的 如果你用路由的話 檢視時不是ip衝突. 還有個原因是 可能之前用網路安裝工作人員到機房維修或者是公升級裝置造成 短時間 訊號中斷他維修好 了以後 你有可以正常使用 追問我主要是想問下現在我的網絡卡訊號燈不亮,是不是沒事呢?

因為以前那個綠燈是亮的現在突然不亮了,心裡沒底。 回答如果像你說的是主機背後 插網線的地方 有個 綠燈和黃燈 綠燈不亮只有黃燈 亮的話 主要檢查網絡卡和 網線。但是你說網絡卡是好的 那只有叫你使用的網路公司人員來檢查網線 但是你又說過是宕機重啟後 才出現的。

我建議 禁用下網絡卡 或者是解除安裝 驅動 才裝下看看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就讓工作人員上門幫你處理。關鍵是你現在還能上網 這讓我有些糾結。

7樓:阿迪王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

2.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選擇常規-選擇配置-選擇高階-選擇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引數由「自適應」改變成「10m全雙工」一般可解決

3.如果還不行,那就有可能是計算機網絡卡故障導致了

8樓:君達鎖業

從親描述來看,應該是網絡卡故障,雖然說設定管理器裡看裝置正常,但是由於使用的時間或環境的變化導致網絡卡連線內的銅線上鏽或者氧化等原因,導致了雙絞線與網絡卡接觸點出現斷路,也有可能導致親說的現象,而且是非常普遍的現象,建議親,換一條新網線試一下(估計好用的可能性不大),再有就是花20塊,弄乙個無線wifi吧。19.9那種的。

我現在電腦就是這種配置。

不知道我的回答幫到親沒有?

電腦上的網線介面燈不亮,通常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

1、首先換個路由器埠判斷一下是否路由器埠壞;

2、換個網線或者用測線儀測試一下網線通斷,水晶頭的製作工藝質量,來排除網線故障;

3、更換一下網絡卡或者電腦來測試是否網絡卡壞。

經過上面三步肯定就能排除網線連線網絡卡指示燈不亮的故障。

膝上型電腦網路指示燈不亮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燈都不亮,說明網線未連線或者網絡卡未啟動。

11樓:昭關布衣

1、網線沒接好

2、網絡卡驅動沒裝好

12樓:

用網線連的話,網絡卡壞,或者線壞,或者路由器壞。

電腦主機寬頻插孔指示燈不亮有那些原因?

13樓:輔導費謝謝

寬頻插孔指示燈不亮,如果是正常上網工作的。那就是指示燈壞了。

你說的應該是網絡卡指示燈

個別的電腦沒有指示燈的。只要可以上網就沒有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問題,應從簡至繁:

1.檢查一下主機板網線插口,多拔插幾下看看。

2.檢查網線另外一頭,看看貓(或路由器)的那頭網線是否鬆動。

3.還要看看貓(或者路由器)是否開啟,電源介面卡是否插好。

如果排除了上訴問題,有網路測線儀的話,測一下線是否8個芯都通,通常1236線路通就能判斷網線沒有問題。如有問題就更換網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整合的還是獨立的, 獨立的話不亮有可能是 網絡卡壞掉了, 先檢查一下訊號通不通

電腦主機板上的網線插口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16樓:纏綿的悠哉

網路不工作或主機板壞。

排查思路:

1,檢查網路是否ok,可以用替換方式進行檢測。

替換電腦檢測,替換網線檢測,或者使用無線網路檢測,確認是否正常。

2,若排除網路問題,則為主板故障。

一般情況下,主機板通電,插上網線,橙色指示燈是亮的,只有綠色指示燈亮才可以正常工作。所描述網絡卡指示燈全滅,則為主板問題。

此部分涉及到主機板網絡卡相關電路問題,送修至主機板售後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一軟一硬。

硬的原因是網線。水晶頭最容易出現問題。因為有八根線需要連線。有關鍵的一根線接觸不良就會出現時斷時續的現象。

軟的原因是作業系統。如果驅動沒有正確安裝。或者系統丟失檔案。就會造成網路不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傳輸異常,一般情況下關掉路由或貓一段時間就自動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電源介面卡的問題

電腦網路連線錯誤出現891 是什麼原因啊

網路鏈結錯誤裡沒有891這個錯誤 是否是691這個錯誤 如果是691表示你輸入的密碼有誤?解決方法。再次核實你的密碼和是否輸入正確。在保證密碼無誤的情況下可以 您的服務商!691 因為使用者名稱和 或密碼在此域上無效,所以訪問被拒絕。沒有用所列出的域註冊使用者帳戶,密碼過期,或者錯誤地輸入了 資訊。...

電腦網路連線協議丟失怎麼辦

1 開始 執行 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刪除以下兩個鍵 2 用記事本開啟 winroot inf nettcpip.inf檔案,找到 ms tcpip.primaryinstall characteristics 0xa0 把此處的0xa0改為0x80 儲存退出 3 開啟本地連線的...

電腦網路連線不上顯示10060然後螢幕有個

找電信寬頻服務人員諮詢,告之錯誤碼,修改網路配置 dns等引數,重新登入即可。電腦突然連不上wifi了。右下角有乙個紅叉怎麼辦啊 是不是你把膝上型電腦的wifi關了,無線網開關組合鍵是 fn f1 f12 上面那一排。有圖示。有紅叉說明你的wifi根本就沒有連線,有線網線也沒有連線就是這樣顯示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