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網路連線一直顯示正在獲取網路地址

2021-05-12 19:12:33 字數 668 閱讀 2040

1樓:八卦星人小林

重啟電腦,繳納網費以及尋找維修人員。

網路地址(network address)是網際網路上的節點在網路中具有的邏輯地址。

網際網路絡是由互相連線的帶有連線節點(稱為主機和路由器)的lan組成的。每個裝置都有一個實體地址連線到具有mac層地址的網路,每個節點都有一個邏輯網際網路絡地址。 [1] 因為一個網路地址可以根據邏輯分配給任意一個網路裝置,所以又叫邏輯地址。

網路地址通常可分成網路號和主機號兩部分,用於標識網路和該網路中的裝置。採用不同網路層協議,網路地址的描述是不同的。ip協議則用32位二進位制來表示網路地址,一般就叫做ip地址。

mac地址用於網路通訊,網路地址是用於確定網路裝置位置的邏輯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臺電腦上網最好手動設定ip地址,這個可以減少搜尋ip的時間,一般手動設定ip如下:右鍵 網路上的芳鄰 - 屬性 -tcp/ip , ip:192.

168.1.108 子網掩碼:

255.255.255.

0 閘道器:192.168.

1.1 首選dns:202.

96.128.86 , 202.

96.134.33

3樓:

你直接把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行了啊

請問寬頻連線的已連線一直顯示正在識別

重灌系統,不僅可以解決寬頻連線問題,還能使系統執行速度更流暢,一舉多得。我的電腦顯示正在識別網路,上不了網,用手機搜到的好多方法無效,最後花了半個小時重灌了系統,完美解決。1 單擊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點選檢視大圖 2 進入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3 網路連線頁面雙擊乙太網。4 彈出頁面在...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更新你的系統,電腦更新一直顯示正在更新怎麼辦?

建議等待,等待10分鐘左右,若不能向下進行操作屬於由系統更新公升級假死 失敗導致公升級失敗出現 這種情況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1.開機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2.按下f8鍵 稍等片刻後就會自動重啟。想要一勞永逸也可以直接禁言系統更新 1.開啟任務管理器,工具欄右鍵選擇 任務管理器2.開...

膝上型電腦的網路連線裡顯示無線網路未連線,怎麼才能無線上網?路由器怎麼和電腦連線

你想用無線上網嗎,你家如果現在又寬頻的話,就去電腦店買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買回來以後把無線路由器和貓用網線連線好,然後在電腦上把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盡量的把無線密碼設定成16進製制的,路由器設定可以參照說明書 設定好以後就可以在電腦的右下角有無線網路的圖示,點開檢視可用無線網路,找到你的路由器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