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會有出息嗎,混會有出息嗎?

2022-04-11 22:28:26 字數 600 閱讀 9987

1樓:攘裕厙剌

喜歡那種生活說明你好勝心強,這點很好,但是人一輩子不能這樣過。現在年紀大的誰還混?不是混不過誰,更不是怕誰。說實話,年紀大了什麼事沒見過,只是人家知道人不能那樣過。

你今天把人打了,出了風頭能雜,說不定人家給你記仇哪天背後給你一刀你又能好過到哪?安分點好實話,不回頭遲早吃虧的是自己。(不進派出所也就進了黑坑被埋了)

但是你現在很難改,這點我也知道,你要試著給自己找個其他的樂趣,這樣才能更少的去接觸那些事慢慢改吧,別讓心疼你的人擔心。

順便我也講講我的事,我從小到大沒吃過虧,(你今天感弄我,我明天就能找人把你家子砸了)

但是就再我最後一次打架,我就在那讓人家踩了2分鐘,回來後和你現在心情一樣,我把人找好了準備去弄,但是很多人把我勸住了,尤其是我女朋友哭著讓我算了,時間長了去不了一直被女友纏著不准去,所以我也就把那事淡忘了,現在喜歡玩電腦,而且家裡給找了個工作,所以現在和我以前認識的那些人都不了,現在又有了一新的朋友。

這樣不是很好?

2樓:請月邀君

你能混一時,但你不能混一輩子,你現在混,只是在依靠你的父母,你卻一點經濟**都沒有,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能混,自己找份工作,穩紮穩打,要去靠自己。

如果我現在不上學了,我以後會有出息嗎

72行行行出狀元,可是建議你把高中念完,原因如下 1 高中畢業證是現在社會上的基本學歷 2 在剩下的念高中的這段時間好好想想自己感興趣的是什麼,將來要做的是什麼 3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卻是現在看來較好的出路總之,無論做出什麼決定,都要向著自己想的方向不斷的去做,去爭取 wo 我估計你要後悔 如果你...

自尊心要強的人會有出息嗎,自尊心強的人會不好嗎?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啊,這個並不代表什麼,相反自尊心越強的人,做事情反而越加認真,因為不想別人差,只有在能堅持,應該成功的機會大於別人吧。自尊是每乙個人都應該有的一種心態,尊重自己,維護自己的人格尊嚴。為此,就應該具有責任心和進取心以彰顯 鞏固自己的地位,同時尊重他人以期獲得對等的尊重。適度的自尊心,可...

本人在讀電子商務,請問出社會後會有出息嗎

截止2013年12月,電子商務服務企業直接從業人員超過235萬人。由電子商務間接帶動的就業人數,已超過1680萬人。2013年電子商務市場細分行業結構中,b2b電子商務佔比80.4 網路零售交易規模市場份額達到17.6 網路 佔比0.6 其他佔1.4 電商扶持政策將出台 國家發展改革委201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