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家長給老師反饋建議怎麼寫?這學期剛結束

2022-04-11 22:28:27 字數 4289 閱讀 2343

1樓:橙橙子丶

寫寫平時在校方的嚴格管理,老師的用心輔導啥啥啥的就行了,捧起來就行了,建議的話委婉一點,比如說作業少了,你就說孩子學習任務輕玩的時間太長導致沉迷手機啊之類的,實話委婉說,好話誇張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寫孩子在假期中的表現,比如說做家務,學習啊等等。也可以寫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教導之類的,畢竟是給老師看的。還可以寫些對孩子下學期的希望等

一年級家長給老師的建議怎麼寫?

3樓:美麗新娘在**

一: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少。

教育好孩子,很大一部分應得力於家長的大力支援,家庭和學校之間互通非常重要。請有的老師應該不定期做一些家訪,或老師通知家長在乙個雙休日把家長集中在一起交流一下及時把孩子在學校的一些情況反映給家長,讓家長清楚孩子在學校的表現,做到家校互通。

二:是老師對學生缺乏熱情和耐心。

大家都在提倡「三心」(愛心、耐心和責任心) ,現在教師只有基本工資,沒有其它的補助,有的老師是生活的壓迫暗地裡還搞點家教一下課後就走人了,已經沒有以前的耐心了,還有特別是對差生錯的作業缺乏耐心的指導,認真的講解和和顏悅色。

三:是作業布置不夠科學,批改不夠及時。

家庭作業是為了更好的鞏固當天所學的知識,如果一味的讓學生去機械的寫字和記憶,這樣學生既不願意做,也達不到作業的目的。這樣往往會造成個別學生厭倦寫作業,長期以往就會不完成作業。所以請老師布置作業應有一定的趣味性,讓學生覺得寫作業是一件有趣的事。

作業不在多,在精,有的學習作業做到晚上12點,你想孩子正是青少年長身體的時候,沒有充足的睡眠第二天哪有精神學習呢?那晚上學習又有什麼意義呢?學習重要的課上40分鐘,只要老師講到為學習學明白就行了。

四:是有的老師業務水平較低。

特別是我市的教師,通過關係有的根本不是科班出身,無論在理論學習上,還是在實際操作中,各方面的經驗都非常欠缺。但是有的就根本不學,連最基本的普通話都不會講,更不要說用普通話上課了,學也有的是在麻將桌上學習了。

小學一年級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4樓:home不知道

家長對學校的建議。

感謝學校對孩子的教育與培養,老師們辛苦了!我的孩子在這裡讀書我很放心,

孩子如果不聽話請一定嚴加管教,

我們家長一定大力支援!

由於孩子大部分時間

都呆在學校裡,

我們對他在學校裡的表現不是很了解,

我希望老師能多和家長聯

系,多反映孩子的情況,

以便我們共同把孩子教育好。

由於現在很多孩子都比較

懶惰,我希望老師能多安排一些義務勞動讓他們做,幫他們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

在不影響正常的教學任務的條件下,

我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或校外

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以適應未來的社會生活。

(還可結合自身實際需

要以委婉的語氣提出其他建議。

切記:不可提不能解決的問題,

或者敏感話題如

收費等,以免給老師留下不好的映像)

建議學校多組織學生進行社會實踐(當然,這只適用用於高年級),學校還可以

多組織藝術節或讀書節之類的,

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

為了培養學生的口才,

還可以舉行演講比賽。當然,運動會也可以。平時可以進行小測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好了:首先,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我孩子的成績飛速提高,我非常滿意,我會與老師配合,使他的成績再次上公升,謝謝。

不好: 孩子的成績總是提不上去,我很為他擔憂,在家的表現還不錯,在學校的表現還行嗎,請老師嚴格要求,使他改正不足,我希望下次有個好成績 1對學校的學習環境,2老師的教學水平3就你個人對學校今後的美好期望和感想加以總結.祝你心想事成!

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心情,老動和孩子人的耐心教育,對孩子自己多加鼓勵,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好好好的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好了:首先,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我孩子的成績飛速提高,我非常滿意,我會與老師配合,使他的成績再次上公升,謝謝。不好:

孩子的成績總是提不上去,我很為他擔憂,在家的表現還不錯,在學校的表現還行嗎,請老師嚴格要求,使他改正不足,我希望下次有個好成績 1對學校的學習環境,2老師的教學水平3就你個人對學校今後的美好期望和感想加以總結.祝你心想事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的家長對學校的建議。應該建議孩子們多跑步多鍛鍊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對學生的教育,我十分感激。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他們都要睡覺啊。&雪,毛啊!

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11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家長意見和建議代表著對自己孩子學習環境和老師的一種溝通。家長意見和建議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從教育教學活動方面建議學校;例如:學校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和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還可以利用一些休息日,舉辦一些集體活動,如春遊、訓練營、公益活動、親子活動等,以適應未來社會生活。

二、從常規方面來提意見及建議;例如:建議在午休時間能夠嚴格督促,讓孩子真正擁有午休的安靜環境。

三、關注每乙個孩子的自身情況,例如:關注不活潑的孩子以及學習能力弱的學生,改善與學生交流方式,對孩子習慣培養給予意見,針對孩子的性格給予教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3樓:小玉不受騙

有意見,把自己的意見寫出來,能夠再給一些可以實施的可行性方案,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與家長的溝通,反饋學生情況。老師辛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加強老師與家長的溝通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鼓勵孩子,讓孩子發起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juventus

osprey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老師要家長寫意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長對學校老師的建議

如實寫好的不好的方面

都要寫這樣有助於改進

希望能幫到你!!!

小學一年級老師讓寫,家長的期望和學習目標,應該怎麼寫.

20樓:極客數學幫老師

就寫家長的自己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為什麼要這麼期望

學習目標就是孩子要分階段實現哪些學習目標

在結尾時再向老師詢問,這些是否合理,是否需要調整。

一年級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的細心觀察,希望老師在嚴格要求的同時,能夠給孩子一些小小的鼓勵,因為好孩子是誇出來的,我作為家長會努力配合您的工作,鼓勵她好好完成作業,聽從老師的教誨。希望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培養出乙個優秀的學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例一:某某家長:某某回家後表現得很開心,身體上有蚊咬的情況,請學校多加注重,

某某吃飯比較慢、少,請老師多注意。

例二:某某家長:

1、本週回家表現不錯,能先做功課後玩耍。

2、需要矯正視力,請老師督促其戴眼鏡和作描寫訓練。

3、有咳嗽,需要吃藥,停止咳嗽後就要停藥,不能多吃。

4、謝謝各位老師對某某的照顧!

參考資料第一文庫

一年級學生,家長的反饋意見該怎麼寫

23樓:柒染丶曦

嗯,建議您呢,把自己的手機號留下。後面在加上一些希望老師能做的(不要太直白,也不要抱著我付了錢,你就必須要把我的孩子教好)人與人呢之間的交流,都是建立在平等的情況下,所以說要有個好印象。老師也不例外

2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老師能管好學生。

新一年級家長會反饋意見怎麼寫,小學一年級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感謝老師的細心觀察,希望老師在嚴格要求的同時,能夠給孩子一些小小的鼓勵,因為好孩子是誇出來的,我作為家長會努力配合您的工作,鼓勵她好好完成作業,聽從老師的教誨。希望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培養出一個優秀的學生。反饋意見是一些調查蒐集問題的一種方式,通過反饋意見可以進行修改完善以出現的問題。那反饋意見應該...

小學的「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小學一年級家長對學校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感謝各位老來師辛勞,孩源 子繪畫,圍棋的興趣提bai高體現了人性的完善du和知識水zhi平的提高,特別是dao 動手能力的提高使我們更加感謝和尊敬各位靈魂的工程師。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乙個這樣的平台,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再寫...

小學一年級家長寄語怎麼寫,一年級家長寄語怎麼寫

小學一年級家長寄語。可以向家長表明,孩子在校期間,生活習慣和同學相處的方式。是否喜歡勞動 怎麼寫小學生家長寄語 還子一年級第一次測驗考試一門考100,一門考96咋樣寫評語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你聰明好學。你是個好孩子。你是好樣的.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爸爸媽媽都愛你。你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