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

2022-04-11 21:00:14 字數 685 閱讀 6852

1樓:匿名使用者

腦供血不足患者應:早睡早起;適當鍛鍊,如快走等;一定要吃早餐,吃飯清淡為好,不要油膩辛辣。建議腦供血不足者飲食上要遠三白(糖、鹽、豬油),近三黑(黑芝麻、蘑菇、黑公尺)。

從營養價值看,四條腿(豬、牛、羊)不如兩條腿(雞、鴨),兩條腿不如一條腿(蘑菇),一條腿不如沒有腿(魚)。經常吃海帶、河魚,魚油可減低腦細胞死亡速度。

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1、用腦過度引起的腦供血不足,讓大腦多休息就行了;

2、血容量不足,全身與大腦同時供血不足,應用補血的方法處理;

3、腦血管不暢通引起的腦供血不足,應用疏通腦血管方面的藥處理;

4、迴圈血液不暢通引起的腦供血不足,應用強效活血化瘀方面的藥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低鹽低脂飲食,減少劇烈運動。可以服用複方丹參片等活血化瘀的藥物進行預防。具體病情還是要到當地醫院就診。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別心疼那2毛子錢,腦供血不足是個大問題。首先看你有沒有高血壓,要是有的話危險係數就加大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身體機能會發生一系列的突變。

你的情況描述簡單,我們也不好妄下評語。

5樓:五味生五臟

屬於心臟病症狀

建議服用中藥**(需要正確配方)

腦供血不足怎樣調理,如何解決腦供血不足?

腦供血不足也被我們叫做腦缺血發作,也就是大腦接收到的血液不足,導致大腦無法正常執行。它呢,也是一種疾病,發病時會出現頭暈頭痛 失眠,視力模糊等等的問題。所以,保證大腦血液通暢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我們如何保證血液的正常執行呢?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兩個動作,改善腦供血不足 預防腦梗中風。平時多做這4件事情,...

如何改善腦供血不足?怎樣改善腦供血不足啊

平時多做這4件事情,增強心肺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腦供血不足。腦供血不足,頭暈失眠,2種食材多吃,養顏補血,大腦清醒!血壓不穩,腦供血不足,泡1杯三花茶,穩定血壓,腦部健康!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兩個動作,改善腦供血不足 預防腦梗中風。腦供血不足的,改善供血,要怎麼做?腦供血不足的症狀是反覆出現頭暈 頭痛,...

腦供血不足如何治療,腦供血不足怎樣治療

1.平時少吃鹽,少飲酒,不吸菸,多喝水,多運動,勞逸結合。2.飲食清淡,少吃高脂肪飲食,多吃纖維飲食。3.應注意調節情緒,保持心情輕鬆和愉快,脾氣暴躁的朋友,一定不要大喜大憂,要維持穩定,平和心態。心臟供血不足引起的腦供血不足,中醫稱心血不足症。飲食少厚味滋膩之味,多食營養易消化之食,胃口開則能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