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基供血不足用什麼藥

2022-04-11 21:00:16 字數 827 閱讀 8516

1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請參照以下引起心肌缺血的原因,有可能是那方面引起的,就做那個方面的檢查:

1、勞心過重,心肌耗血量過大,能引起心肌相對缺血。

2、血容量不足,全身缺血,能引起心肌的 相應缺血。

3、向心肌供血的血管不暢通,能引起心肌的供血障礙性缺血。

4、血紅細胞聚過重、血粘度過大、雜質過多能引起心肌血液循不良性缺血。

檢查確診引起的具體原因,才好及時對症處理消除原因。

2樓:南寧居士

心肌供血不足,用中藥**效果好,需要了解詳細情況,可以提供**幫助.

3樓:殺我會掉線

你有血脂、血壓還是血糖高?如果原發病不先**,**心肌供血不足是沒任何含義的,但是你可以用速效救心丸改善下症狀

4樓:三季人

首先得**原發病,比如:是冠心病還是心肌炎、心肌病,根據**不同,**原則也不同;但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營養心肌**,在根據原發病的不同,針對性的**,這必須得到心血管內科去找醫生詢問,不能自己亂吃藥。

5樓:

先去檢查個心電圖,如有必要在做造影檢查

6樓:

考慮為冠心病心絞痛,需查心電圖,血糖、血脂,監測血壓,口服消心痛片、腸溶阿司匹林片,根據情況加用降壓藥及調脂藥物,中藥可用複方丹參滴丸,通心絡膠囊。祝健康!!!

7樓:靜靜的

強心苷 地高辛或是毛地黃

8樓:匿名使用者

參桂膠囊 心達康 等等都行

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蜂蜜益母草汁 配方 蜂蜜20克,益母草汁10亳公升,生地黃汁40亳公升 製作與用法 將以上諸味混合調勻,當日分2次服下,20日為一療程 功能 舒經活血,適用於腦中風或供血不足者 三國演義 中曾記載曹操患 頭疾 頭痛欲裂,以致無法料理政務,後請名醫華佗為其醫治。華佗欲開顱診治,曹操大怒,誤以為華佗害其...

心供血不足就是心梗嗎?謝謝

不是。心肌供血不足是指 心臟的冠狀動脈供血不足,主要包括痙攣因素及狹窄因素導致。首先血管內膜是光滑的,當血管痙攣時,血液不能通過,導致供血區域缺血,從而出現供血不足。其次,血液中的血脂成分被單核細胞吞噬後形成泡沫細胞,逐漸形成血管內壁的斑塊 類似於河床下面的淤泥 板塊逐漸增大,導致血管狹窄時,也可出...

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見效快

腦供血不足可引發腦缺血缺氧,使腦實質發生廣泛瀰散性病變,腦的整合機能就會明顯受損。患者可出現頭痛 眩暈 耳鳴 肢體麻木 失眠 多夢 記憶力明顯減退等症狀。有的還會表現為性格突然改變,與平日反差極大等。早期腦供血不足是可逆的,只要採取積極的 措施就可避免或延緩中風的發作。一旦出現了慢性腦供血不足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