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圖檢查不正常,心電圖異常是什麼原因,前兩天去體檢,心電圖不正常,所以想知道什麼原因,嚴重不?

2022-04-11 21:00:13 字數 2258 閱讀 4269

1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竇性心律:正常;

2、順鐘向轉位、電軸顯著左偏說明左心室肥大,可能是高血壓導致心臟的改變。您母親有無高血壓?

3、異常q波:出現病理性q波,說明心肌有缺血,甚至壞死,可能是心肌梗塞。

其實心電圖機給出的診斷往往不是很準確,需要專業的醫生看圖後給出診斷。給以的話,把圖發上來看一下。

從圖形看:1、電軸左偏,但沒有左心室的肥大;2、有t波倒置、低平,可能心肌還是有缺血,但看不到病理性q波,梗死談不上。

2樓:昨天太短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放這東西沒什麼意義,這是心電圖機自動分析的結果,很多關鍵的東西沒有,還有就是做的時候產生干擾使它分析錯誤等,醫生是不會看這個的,看的是前面那些圖,越有經驗的醫生去看得更準更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陳舊性心肌梗塞了,預示著患者已經可能有了高血壓冠心病。

最好住院全面檢查後正規長期**維持防止再發心梗。

4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檢查結果顯示心肌受過損傷。建議從心臟與流經心臟的迴圈血液方面檢查確診引起心肌受損的

具體原因,然後才好及時對症處理消除原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5樓:

出現異常q波,需要進行心內科複查,對可能出現的情況進行排除分析,確診之後要進行**,以免產生嚴重的後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圖形呀,機器自動出的結果不一定對。異常q波也要看是哪個導聯異常,怎麼個異常的。

心電圖異常是什麼原因,前兩天去體檢,心電圖不正常,所以想知道什麼原因,嚴重不?

7樓:炫麗之星際雲天

一般的心電圖檢查結果不值得參考

當你緊張的時候,心跳會加快,去做心電圖可能就會不正常。很多人看到穿白大褂的醫生就緊張,當然本人可能沒感覺。

有的人有心律失常的問題,但不是每時每刻都失常,去做心電圖什麼問題都看不出來。

心電圖不正常,但是心臟彩超正常

8樓:車公莊

心臟彩超沒問題是好事,提示沒有器質性的病變,只是心律不齊,注意休息,生活規律,吃藥調整一段時間,再複查。心律不齊不能輕視,長期忽視會造成心臟的病變,產生器質性的病變就很嚴重了。

9樓:武警白癜風專科

心臟彩超沒問提是提示沒有器質性的改變,是可以調理過來的,注意休息,睡眠和情緒,st段改變大的話有可能心肌缺血

10樓:心血管內科曾昭華教授

心電圖是反映電學的問題,主要是心臟的跳動情況,而彩超是反映心臟形態學的問題,主要是反映心臟結構的大小、心房之間有沒有房缺和室缺、畸形等形態學問題。當心電圖檢查不正常,但心臟彩超卻沒有問題,是怎麼回事?

做心電圖檢查應注意什麼 詳細�0�3

11樓:兩男一女2撏

結果, 在做心電圖檢查前應注意以下問題:

①不要空腹檢查。 空腹檢查易出現低血糖, 使心跳加快, 這樣會影響檢查效果; ②不要

在匆匆忙忙的情況下檢查。 如走遠路、 爬樓、 勞動或運動後心跳會加快, 使檢查結果不準確,

此時應休息1 0>1 5 分鐘, 待平靜下來再做檢查; ③不要緊張害怕。 檢查時精神要放鬆、 自然,

也不要與醫生講話, 否則會產生干擾現象, 導致心電圖不正確; ④不要穿難於脫解的衣服。

做心電圖檢查時, 應穿容易穿脫的寬鬆的衣服, 並將身上佩戴的手錶摘下, 手機、 鑰匙、 刀

具等取出, 防止干擾心電圖。

這裡必須指出: 做心電圖檢查應選擇最佳時機。 例如, 有胸悶、 胸痛、 氣短等症狀時進行

心電圖檢查, 就能反映出當時心肌缺血情況。 而休息一會兒或服藥症狀得到一定程度的緩解

後, 心電圖檢查就表現正常了。 又如早搏(尤其是室性早搏)若不是在症狀發作時進行心電圖

檢查則可能得到的是正常的心電圖。 因此, 應在患者感覺最痛苦, 自覺症狀最明顯、 臨床症

狀最突出時檢查心電圖, 這樣就能「捕捉」 到異常情況。 另外, 也不能因一次心電圖檢查正

常思想上就麻痺大意, 而應密切觀察病情, 以便在下次出現症狀時再檢查, 必要時可做 24

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

12樓:心健康劉醫生

女性做心電圖檢查時的注意事項,好多人不知道,弄得費事又尷尬!心電圖檢查具有迅速、簡便、安全、有效、費用低的特點,有一些女性,不知道該如何準備。今天,和大家聊一聊這個話題。

做心電圖說逆時針運轉,又說是正常心電圖是什麼事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當回事。順其自然。定期複查。心慌的時候,要抓緊去當場做心電圖。做心電圖說逆時針運轉,又說是正常心電圖是什麼事?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當回事。順其自然。定期複查。心慌的時候,要抓緊去當場做心電圖。心電圖逆時針旋轉是什麼意思 在心電圖學上的標準用語是 逆鐘向轉位。心電圖表現為 v3或v4導聯的...

24小時心電圖正常和心臟彩超正常,是不是心臟病啊

基本可以排除心律失常以及結構性心臟病 不過如果有冠心病,心絞痛症狀,還不能完全排除,要做活動後心電圖平板實驗或者冠脈cta 心臟彩超正常,心電圖正常是不是就意味著心臟沒問題 不是的,因為心電圖主要是檢查心臟節律方面的問題。有許多與心律關係不大的心臟病 如心臟瓣膜的病變 它是查不出來或者是不容易查出來...

大腦不正常是什麼病?大腦不正常到底是什麼病?

大腦不正常是一種非醫學 專業的說法。大腦主要是神經系統構成的,大腦功能障礙包含幾方面疾病,中老年常見血管性病變為主,包括腦梗死 腦出血,還有感染性病變,比如腦炎,以及常見的變性疾病,比如痴呆 帕金森等。凡是出現了運動功能障礙 感覺功能障礙,以及智慧型障礙 記憶力障礙,可能是和大腦神經功能相關的臨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