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微笑這篇作文選什麼事例好啊,快下午就要寫

2022-04-11 19:30:02 字數 538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你乙個范文,供參考。

微笑老爸剛踏進家門,我覺得他的臉十分難看。可不是嗎?平時一回來就嘻嘻哈哈得活像個大肚「笑佛」可是今天臉繃得緊緊地,莫非又……最好先別惹他,識務者為俊傑,於是我悄悄地溜回了房間。

一會老媽回來了,一聲不吭,滿臉烏雲,連飯也不做了。他們之間肯定發生了「戰爭」。

我經過一番「明察暗訪「我終於明白吵架原因,原來是老爸買東西收到了一張假幣。因此老媽大罵老爸。「**」找出來了,就該「對症下藥「。

我走到老爸跟前說:「今天老媽是不對,她不應該罵你,但你是知道的,老媽脾氣就是這樣,你別生氣了。」老爸點了點頭。

我又來到老媽面前說:「今天是你不對,你不應該罵老爸,老爸收到假幣,心裡已經很難過了。我們應該原諒他,指責只會讓他更加傷心呀!

」我已經說過他了。老媽點點頭,臉上露出甜甜的微笑。

老爸和老媽不好意思的向對方笑了。雖然只是乙個微笑,但我知道,這場沒有「煙的戰爭」經在微笑中化解了。

2樓:fly無憂無慮

寫幫助別人,別人對你微笑

作文 選擇使你有所感觸的事物寫一寫

自古以來,小草是一種很容易被人忽略的東西,但我卻認為它是我人生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種東西。小草給人生機的動力,它充滿了活力,充滿了夢想,充滿了希望。草的作用很廣 它可以製成藥方,供人治病 它可以吸取二氧化碳,並釋放氧氣,讓我們每天都有新鮮的空氣 它可以保護水土流失,讓世界沒有沙漠化 它還有一種品質始...

寫什麼事的作文,寫一篇什麼事的作文

我曾做過許多好事,我覺得做好事的滋味真幸福。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老師曾向我們說過 老人院裡的老人們的生活過得很枯燥 無聊。當時,我腦子忽然閃過乙個天真的想法,便插了一句 老師,要不我們表演幾個節目給老人們看,哄他們開心,好嗎?恩!老師點了點頭。老師把我的想法告訴給了老人院的院長,院長很高興地答應了,...

如何指導小學生作文選材,如何指導小學生寫人的作文?

寫作文技巧 一 提高認識事物和表達事物的能力。我國著名教育家葉聖陶先生指出 寫任何東西決 定於認識和經驗,有什麼樣的認識和經驗,才能寫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反之,沒有表達認識的能力,同樣也寫不出好作文。二 把認識結構作為作文的核心,包括學習知識,觀察積累,記憶儲存,訓練思維,豐富 想象,培養情感,鍛鍊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