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傳統節日,寫作文,選乙個傳統節日,寫一篇作文?

2022-08-28 13:15:08 字數 5172 閱讀 1264

1樓:利興修

寫個傳統節日,可以寫春節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一單塑身衣服露娜遲來普通 套路套路路通知我惡魔具體來講據統計卡啊拉拉褲他具體喇叭旅進旅退 吧魯通卡啊勞勞碌碌喇叭快樂旅途天啦嚕

選乙個傳統節日,寫一篇作文,可以寫自己家,過節的過程可以寫節日中發生的印象,深刻的故事,20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俗稱是年,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也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春節那天我們貼內對聯、守歲、放容鞭炮等。為什麼我們要幹這些事情呢?聽說這還有個傳說呢。

相傳在太古時代,有一種兇猛的怪獸叫「年」。它長著血盆大口,體大如牛,**無比。「年」經常出來害人。

天神知道了,就把「年」鎖進了深山,只允許它每年出來一次。有一次,大年三十,「年」又出來了。它來到一戶人家門口,恰巧這戶人家穿著紅色的衣服,火爐裡點著旺火。

一不小心那戶人家的小孩把乙個盆子從櫃子上碰掉了,噹啷一聲。「年」被嚇跑了。人們知道了「年」怕火光、怕聲音、怕紅色的弱點。

此後,每年年末歲首,人們就貼紅色的對聯代替紅色的衣服,放鞭炮代替聲音,用掛紅燈、點旺火來代替火光。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過年的習俗。

這就是關於春節的小故事。我喜歡過春節,更喜歡這個關於春節的小故事。

4樓:ong懷念

相傳在古代時,有乙個年獸,每年都要來人們這裡吃人。於是,人們每次都在年內獸來之前容搬到山上。就在人們又要搬到上山時,有乙個乞丐,來這裡要東西吃。

於是,乙個奶奶給了他乙個饅頭,對他說:「你要是再遲一會兒,估計就要被年獸吃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十里不如你,我喜歡你。春暖花開,奔你而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聚聚困 路路通幾個814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寫得?告訴我,我喜歡你

8樓:工藤吃了

今天我吃年夜飯媽媽給我煮了我最好愛吃的紅燒肉。包了餃子給我吃。

今日作業:選乙個傳統節日,寫一篇作文。 注意:1、字數300字以上,語句通順,沒有?

寫一篇傳統節日的作文?

9樓:平泰寧

八點鐘到家啊我也是你是啊我在**有什麼⊙∀⊙?

10樓:抄白山

666666613145201131313131

選乙個傳統節日,寫一篇作文,可以寫自己家,過節的過程可以寫節日中發生的印象,深刻的故事,350字?

11樓:徜徉於雲端

中國傳統節日(traditionalchinese festivals)是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文化的組成部分,包括春節、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其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大多數與原始信仰、天象物候、曆法、數學以及後來劃分出的節氣有關。

作文寫介紹乙個傳統節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的傳統節日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熱鬧的春節。春節是怎麼來的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叫「年」的怪物,它經常在冬天欺負住在山里的人們,有一些人想把它除掉,也有一些人想把它趕走。有一天「年」又來了,許多人家裡都遭到了襲擊。

只有幾戶掛著紅布簾,門外生著火堆或敲敲打打鬧翻天的人家沒有受到傷害,因此山里的人們知道了「年」怕三樣東西。當「年」再來的時候,人們用這三樣東西把這個大怪物給趕走了,從此都不敢來傷害人們了。以後代代相傳,便形成了過年熱鬧的習俗。

我喜歡春節,每年的春節我都要去花市。花市里人山人海可熱鬧了,店鋪裡的人在大聲喊叫著賣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的賣艷麗多彩,芬芳迷人的鮮花,有的賣可口的爆公尺花和好喝的飲料,還有的賣各式各樣的玩具。

近年隨著我們國家的不斷強大,各國的領導人也開始在春節的時候,發表講話或文章向在本國的華人表示節日的祝賀,中國的春節在世界上越來越有影響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要找這種呢,沒有乙個滿意的答案。

鶴慶傳統節日作文,鶴慶傳統節日作文450字

我最喜歡的傳統佳節是 端午節.每年的農曆五月初五是傳統節日端午節.每當到這天,人們都會包粽子,賽龍舟.我們家也不例外.為了紀念古代的一位先人 屈原,在這天他投入汨羅江.百姓們對他的敬仰,就把粽子投入汨羅江中餵魚,使魚兒不吃屈原的肉體.千百年來,人們一直過著這個傳統的節日,而粽子也成為了一道美食佳餚....

傳統節日作文急需,傳統節日作文1500字急需!!!!!!!!!!!!!!

中國傳統文化之我見 中華民族歷史源遠流長,傳統文化博大精深,它讓國人引以為豪,是中華民族的重要凝聚力 另一方面,近代落伍了的中國正在現代化,雖然中國人的思想觀念,思維 行為和生活方式都在發生著重大的變化,中國文化也在全方位地轉換和發展,但是這種轉換和發展本身就是從傳統開始的。中國傳統文化作為一種文化...

寫傳統節日作文結尾,傳統節日作文的好結尾

開頭 在我們國家56個民族中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傳統節日.結尾 春節是熱鬧的,中秋是團圓的。每個節日的氣氛都不同,我驕傲,我是中國!故鄉的端午節啊,你給了我多少喜悅和歡樂啊 端午粽飄香,龍舟響噹噹,好事成雙雙 端午節流露出的是地道的故鄉情,是一種古老的傳統,是對詩人屈原愛國精神的一種欽佩。吃著正宗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