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行時寫關於家人在做什麼事的作文

2021-03-04 08:53:54 字數 570 閱讀 52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弟弟經常會有大大小小的矛盾,弟弟說我總逗他、氣他,我說弟弟小心眼,開個小玩笑就告狀。今天就出現了這種事。

我正專心致志地用一把尺子切粉筆玩,弟弟見了,也要玩,還就要用我的那把尺子,我笑嘻嘻的說:「就不給你!」他氣極了,瞪了我一眼,追著我要。

我想:拒絕他,看他什麼反應。「我偏不給你,氣死你,氣死你!」

「給我,給我!」弟弟追著跟我要,我拿著尺子在院裡跑來跑去。我想嚇唬嚇唬他,便猛地轉身,揚起尺子,瞪圓眼睛,好像要吃人:

「就不給你!憑什麼給你,憑什麼,憑什麼?走走走,再不走,看我不打你!

」說著把尺子往上抬了抬。

弟弟像乙隻打了敗仗的將軍一樣,垂頭喪氣轉身要走,不過他臉上仍擠出一副不自然的笑容,表示自己不怕,只是對尺子沒興趣。

我一見,忍不住不笑起來,但馬上抿住嘴,拼命忍住,那模樣肯定可笑,幸虧我不知道當時我的樣子多可笑,不然我一定羞愧的無地自容。

弟弟顯然看到了,他嬉皮笑臉走過來,走到我面前,臉色突變,大喝一聲:「把尺子給我!」

喲,小傢伙可真厲害!你越厲害,我赿氣你!我的逆反心理是很強的,不管是長輩,還是這位可愛的晚輩。

英語現在進行時練習,關於英語現在進行時的例題答案,求詳細解析

listen 是讓對方側耳聽正在發生的事情,因此要用現在進行時,如果改為別的時態,對方勢必不可能 listen 到。英語現在進行時怎麼寫舉例子 現在進行時 主語 be動詞 am is are 動詞ing形式 現在分詞 即 be doing sth.they are playing basketbal...

寫十句英語現在進行時,英語用現在進行時造句至少10句及翻譯

英語現在進行時 內 10句 容1 i m doing my homework.2 i m talking about a story.3 he is drawing a picture.4 she is dancing.5 they are singing.6 we are working now....

用現在進行時描述你和家人快樂的週末英語小作文,單詞左右

今天是星期天,現在是上午九點。我正在做家庭作業。媽媽在打掃屋子,爸爸在看報紙,爺爺奶奶在公園散步,他們通常起得很早。多麼幸福的一家人啊!today 英語作文 描寫家人 用些現在進行時,70詞左右,帶中文翻譯 週末家人活動的英語作文現在進行時80詞 it s saturday.my family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