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機的螢幕主要有OLED和LCD,你更喜歡哪種螢幕

2022-04-11 18:34:21 字數 995 閱讀 8289

1樓:科技達人小菲

智慧型機的螢幕我最喜歡oled屏。現在的手機大多也都使用了oled屏。很少有手機在使用傳統的lcd屏。

雖然說有人會說oled屏比lcd屏使用時間長了會更加傷眼睛。因為我使用手機的時間並不會很長,oled屏除了使用時間長了會傷眼睛以外,效能上都比lcd屏更加的好。

oled螢幕相對於lcd螢幕給人的效果更加好一些。雖然說使用時間長了,它的畫素就會有一點影響。所以對人的眼睛傷害更大一些。

因為oled屏沒有背光,所以它和led屏的發光原理並不一樣。但是它的延展性比lcd的屏更加好。現在很多手機都是取屏的,就是因為是oled屏,lcd屏就不能夠達到這種效果。

並且它看起來比lcd的屏色彩更加的明亮。我們的手機很多都是用指紋來解鎖的,也就是因為使用了oled屏,lcd的螢幕就不能夠使用指紋解鎖。現在的蘋果手機基本上沒有指紋解鎖的,也是因為它使用的螢幕就是lcd屏。

很多人會以為低端的是手機才會用lcd屏,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然後lcd屏也是分很多種類的。比如說蘋果手機它雖然使用的是lcd屏,但是它的螢幕相當於別的lcd屏還是比較好的。

總體來說oled屏優點還是比較多的。oled屏比較的輕薄,所以現在的手機比以前的手機更加的輕薄便於攜帶。

對於手機螢幕也是根據個人的需要所選擇的。如果使用手機的時間比較長的話,那選擇lcd屏還是比較好的。因為相對於oled屏,對眼睛的傷害是比較小的。

不過任何電子產品看得時間長的話,都對眼睛會有一定的傷害,所以人要合理的控制這個時間。我認為oled屏還是比較好用的。

2樓:希望可以重來

我更喜歡lcd螢幕,因為我覺得這個螢幕看起來特別的舒服,而且還很美觀,也不是太貴。

3樓:體育怪獸

肯定是oled更好一些,價位也更高,非常薄,色彩也很出色,就是換屏時價位很高。

4樓:

智慧型機的螢幕主要有oled和lcd,我更喜歡oled螢幕,我覺得我已經非常習慣這種螢幕的手感和視覺效果了。

兒童智慧型手錶主要有什麼功能特點,兒童智慧型手錶的功能有哪些?

兒童智慧型手錶功copy能特點 bai1 雙向通話 可用手錶與設定du好的手機互相通話 2 gps定位zhi 家長可實時檢視兒童dao 兒童智慧型手錶的功能有哪些?你好,bai兒童智慧型手錶的功能如下 du 目前智慧型手錶一類是運動健康型智慧型手錶,主要功能是運動監測 心率監測 睡眠監測等,主要用於...

國內自動鎖螺絲機廠家排名靠前的主要有哪些

現在其實說起來排名靠前的也有不少,但是現在的螺絲機市場已經是非常透明化的,主要是選擇產品 服務好的 售後好的的廠家。自動鎖螺絲機廠家還是幾家老牌子的比較穩定,畢竟專業專注十幾年 找廠家,最好是根據就近原理來選,這樣廠家可更好的根據產品 和需求來設計方案,國內做的好的有貝迪螺絲機,螞蟻螺絲機等,螞蟻螺...

班會的特點主要有什麼

1 實用性。有教育學生的意義。2 趣味性。班會可以讓學生放鬆,緩解壓力。3 要內促進師生的感情。4 給容學生更多的自主性。5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真誠相待,共同進步。班會的開展內容沒有一定的限制,豐富多彩的班會主題既可以是專門為解決班級存在的某個問題而召開,也可以就某項教育,如熱愛祖國 熱愛集體 團結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