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的inspiron和thinkpad r61i哪個好些

2022-04-11 18:34:06 字數 581 閱讀 7438

1樓:

既然都是男生,還是thinkpad好,我剛買了7650chc,玩冰封這些沒問題,魔獸世界沒裝,但三國無雙5感覺不是特好。整體感覺是買了一點不後悔,配置雖然趕不上其他機子,但足夠用的前提下,dell畢竟和ibm沒得比的。溫度和鍵盤更沒得比拉,眾所周知ibm散熱效能無可挑剔的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性是thinkpad的賣點,因為think的服務物件主要是商用,它的散熱是筆記本行業裡做的最好的,其實也是它穩定的原因之一!

dell除了售後值得稱道以外,東西的質量確實不敢恭維!不建議買!

r61i是低端系列,配置和執行速度都很讓人鬱悶!也不推薦!

樓主要玩遊戲,我建議你買惠普或getway的機子,現在惠普的機子價效比應該最好的!賣場裡也是賣的最火,售後也不錯,比think的強!東西比dell的做主!

getway是半軍工的產品,東西絕對做主,售後我不太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使用來看,明顯dell的好。 r61i的顯示卡是製圖顯示卡,玩遊戲不行。

而且我自己用的r61散熱不太好,但穩定性沒問題。

如何解決dell本藍屏的狀況?dell藍屏解決方法

膝上型電腦藍屏原因及解決方法。一 硬體方面。1 過度超頻。現像 剛開機可能沒問題,執行一段時間後藍屏。過度超頻 常見的有cpu超頻,顯示卡超頻 由於硬體超負荷執行,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或顯示卡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2 電腦散熱不良。檢查電腦散熱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散熱系統不夠好可能會導致主...

大眾的1 4t和1 8t,大眾途觀1 4t和1 8t哪個好

1.4t 1.6t 1.8t發動機等於多少l?1.4t差不多是這個數 差百分之三十,當然很多了 大眾途觀1.4t和1.8t哪個好 大眾途觀1.4t和1.8t發動機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1.8t大眾途觀好一些,1.4t大眾途觀車型有一些小馬拉大車。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討論發動機,現在自吸的要麼v...

dell的M1330和sony的sz65比較 求感想

樓主 很高興,你也看上了sony的本本,sony的產品我用了快十年了,我有個結論就是 sony不管是什麼系列的產品,都不要 門及的!非常的不划算 同樣sz65也是 至於dell嘛,這個牌子的本本基本都是通過網路途徑來直銷的,所以在 上面要比其他牌子的便宜,但是,這裡又會出現至少兩個疑問 1.本本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