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男的很醜有什麼可以改變,一個人男的很醜有什麼可以改變

2022-04-11 18:34:01 字數 4620 閱讀 2350

1樓:滄月楚歌

這種說法是完全可以肯定的。和容貌相比,一個人的氣質會更加吸引人,而且氣質也會比容貌更長久。另外氣質也是一個人內在的體現,也包括這個人的修養、所受的教育、文化程度、認知觀念等等內容。

所以氣質給人的感官印象肯定要大於容貌。

2樓:信清綺

不要那樣貶低自己,我相信你長的並不醜,只是長相平凡了一點,我以前有一個朋友,她是屬於那種長相平凡但又有點突出的那種,她呢,跟你一樣,一點自信都沒有,很自卑,總是覺得自己長的很醜,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沒自信。

後來我們幾個死黨就給她出主意,改變她,後來真的成功了。

那男的現在死心塌地的跟著我那個朋友,甩都甩不掉,事情離現在過去一年了,你不知道當時我們成功之後又多開心。

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像你這種人,唉唉。

其實也並不刻意的去改變外貌。

從一個人的氣質,行為舉止,內涵,去下功夫。

喜歡一個人也是靠感覺的,感覺對了,現實跟**是不一樣的,王子愛上灰姑娘嗎?

要讓他喜歡上你咧 ,可能會很難,你們都是學生嗎。或者是在一個班?

如果以後還能見面的話,就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啊。

不是說出個主意就能讓他喜歡上你的。

如果沒工夫,沒毅力去改變自己的話,就只能把這份感情深埋於心了

3樓:

醜俊是由父母的基因所決定的,是無法所改變的。但所改變的事,是他的心靈美,,他所具備的對你的關心,愛護,對你有責任,有擔當,有男人的陽剛之氣,有男人的大度,讓你體現無比的幸福美滿,這就可以了,好看的臉蛋能種出大米嗎。

4樓:小白帆洋氣

有知識,能力,學識,修養,幽默,情商,財富,來改變

5樓:1986微笑

變美可以分為外在美和內在美,

外在美,

那可以通過整形來達到索要的效果,

內在美,

那需要有愛心,善心,真心,誠心,細心,貼心,有這些就可以。

6樓:一路上有我

讓自己的心靈美也可以

7樓:

只要心靈美,有文化有知識,同情搭理比什麼都好,相貌不重要

8樓:

提升穿衣品味,換個理髮師換個髮型,好好健身,儘量少抽菸少喝酒少熬夜,養成有規律的健康生活,最後多讀書。

一個家庭條件很好的但是長得很醜的男生

9樓:轉角愛謝幕

長得太醜了真不行啊。之前有個相親男長得又矮又老又黑又醜,我是真看不下去啊。銀行上班家裡三棟樓。

條件真不錯,關鍵實在是太醜了。就放棄了,最後我找個大專生有樓有車個子也挺高的男朋友,感覺挺合適。各方面要襯托著來。

現在都沒有混不上吃喝的了,你完全可以找個條件一般的過日子,形象不過關能噁心死

10樓:狐豆豆的貓

感情可以培養。

應該先找到適合的人然後再培養感情(前提是自己真的沒有喜歡的人還有這個人性格很好)。

適合真的比較重要,我身邊好多明明相互愛著對方,但是最後相處卻分開了,就因為實在是太不適合了,別說愛情能改變一切,愛情能讓一個一看到書本就發睏的人陪自己的另一半去看原聲電影然後一起討論嗎。

只要這個人好,你不討厭,雙方父母願意,性格也沒大矛盾,就處著試試

11樓:萌gd萌

我也在這樣的難題中掙扎,不過我的愛情已經錯過了,只是在思考要不要和一個不愛的人過一生。身邊不少姐姐的婚姻也是這樣。有人說條件不好可以奮鬥,可貧窮絕大時候會成為矛盾的導火索。

感情可以磨合,看久了會習慣。總這樣來麻木安慰自己。很好奇,你有決定嗎?

12樓:雨傘耳朵方法

你自己的感覺好吧, 不要後悔,既然你選擇了他,但是不愛他那就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和對他的傷害啊,愛就在一起, 不愛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是坐在寶馬上哭還是坐在自行車上笑這不很簡單的決定嗎?我是一名心理導師希望幫到你如果有一會繼續找我詢問?

13樓:亭林直樹

婚姻方面的問題,建議搜部落格“心上蓮花次第開”看看。

男生有沒有長的醜的

14樓:迷你英雄哥

這問題有毛病吧醜還分男女嗎,男女老少皆有醜與美,醜還分在外的醜還是心靈的醜,有的人在外醜,但是她心靈美,而有的人及時在好看,但是她心醜,所以你這問題水帖,不過既然問了,告訴你哥哥自認為,綜合的說不算醜,但是別人怎麼看就不知道了,畢竟自己認為的,別人不一定認可,就這多拜拜

15樓:輕雨玫瑰

二十歲以前的相貌是父母給的,二十歲之後的相貌是自己修行來的。”不可否認,相貌是天生的,我們後天能改變的都需要自己去修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啊,百分之百的長的帥氣。

17樓:士語戎

最佳非常抱歉也很遺憾的告訴你 絕大多數女生確實是喜歡帥哥。當然 如果長得醜不過也並非全無辦法,比如你有錢嗎?你有權嗎?

你有人脈關係嗎?你有能力嗎?你很有人格魅力嗎?

等等一切可培養的因素。其實重要的是你夠努力嗎?初高中女生喜歡帥哥,管你再有才成績再好只要你長得不帥也是白搭。

大學...

18樓:在洞賓亭欣賞交響樂的東北虎

人的相貌是父母給的,顏值不高,只要有學識,有愛心,有內涵就是最美的。

19樓:

大宅門裡養菊花那個算醜。

20樓:歡樂老宋

有,而且很多,這主要是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不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大概是如此吧。

21樓:abc123abc越

肯定有,美與醜是相對於的,美男子是女生喜歡的,但醜男子,如果特別優秀,事業有成 有責任心,勇於擔當,對自己的女人呵護有佳,這樣的醜男人更會讓女人放心!

22樓:陽臺小花

男生有長得醜的,但是別太無聊,別太閒,有點上進心,多幹點活,多掙點錢,能好些,要是天天不上班,沒什麼發展,會影響以後談朋友,女孩子都喜歡有能力男生

23樓:我最喜歡梅婷

有,多的是,醜就醜唄,只要聰明,有才華,就行,醜是父母給的,和自己沒關係

24樓:

男人或是女生都有長的醜的,不過有的人雖醜,但能揚長避短,把所有的正能量都奉獻出來,得大家的讚賞,一樣能成為最美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人家醜人家驕傲

26樓:赧宛

應該有醜的,各人審美觀不樣,只要內心美,身體健康就好,不要太在意外表

27樓:覺醒

長的美醜都是相對的,是父母給的,是先天的,大多數人認為醜就是醜的,如果特別醜現在可以通過整形來改變的,主要還是要提高自己的素養和工作能力,只要能力強,收入高,再醜的人都會有人喜歡的!

28樓:拉拉陸離啦

二十歲以前的相貌是父母給的,不可否認,相貌是天生的,不光是男的,女生也有長醜的,其實外表是重要,但是心裡美才是真的美,外表的美只是暫時的而心裡美才算美

29樓:傲劍縱橫

肯定有,全是帥哥就沒那麼多光棍了,不是說長的醜活的久嗎

30樓:河北建大學生會

男生有長得醜的,可是啊,自己也不見得看自己是醜,現在人家人心情美就是美,不是表現面想

31樓:來自萬峰山乘風破浪的小喬

不管男女都有長得醜的,很正常

一個人長得又矮又醜又沒錢的男人會有人要嗎?

32樓:舒·雨

會有一個又矮又醜又沒錢又不會做家務的女孩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婚姻緣一來,相逃都逃不了

34樓:大師

天生我才必有用,多學習知識,就會改變一切。

35樓:春秋風

我老公就是這樣,當時對我很好,但,後來,他們父母對我不好,我帶著孩子都不敢回家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和才華也是吸引人的要素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上進心 自然是沒人要

男人深愛一個人的表現,

38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39樓:格良是我

為了自己愛的人每時每刻都改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每分每秒都想念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什麼都為她著想

41樓:魔天手遊玩家

強橫的佔有她,犯者,死!

是不是老實內向的男生都長的很醜,沒有一個長得帥的?是不是長得帥的男生沒有一個人是老實人?

42樓:雩葶霄

不是,看個人生活環境,我身邊遇到很多帥哥什麼的都比較老實,而且內向的也很多,況且性格內向很多是天生的,和長相無關的

你感覺乙個人的周圍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嗎?

到了乙個自己熟悉的環境裡面的話,肯定就是比較自在的。乙個人的性格是具有可塑造性的,她會根據所在的環境進行著變化的。可以的吧,環境給人帶來很多。當然可以了,環境改變人嘛。環境會改變乙個人嗎?換乙個環境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心境,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性格,甚至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一生,反正是能給人很大的改變。如果你真...

怎樣去改變人,怎樣去改變乙個人

不要老是想著去改變乙個人.在人與人的相處中,人會慢慢向著正確的方向慢慢的改變了自己.雖然有時候你不發覺,但是其實.受外界影響 人是在不斷的改變的.只是不是一下子能改變成你想要的.相互溝通是乙個很好的方法.這樣比你老是想著去改變人更有效 你想改變他的同時 他也想改變你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

如何改變人的認知,如何改變乙個人的認知?

改變你的做法 而在這以前,你得有這個想法 而你之所以有這個想法,是因為認識改變了,才會生成這麼乙個另外的想法,做出與之前不同的行動,給別人留下乙個不同的印象,再來別人對你的看法改變 所以,改變自己的想法以前,首先是改變自己的認識。而改變自己的認識嘛 連自己的認識是什麼都不知道,又談何改變?從怎樣?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