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力洛克系列T41 1 483 33和T

2021-07-23 00:24:54 字數 3100 閱讀 7190

1樓:

兩者的唯一的區別就是顏色,前者為白色表面款,後者是黑色表面款。至於配置方面沒有任何變化。

t41.1.483.33:

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藍寶石玻璃表面;表徑39.3mm;重量119.17 g;日期功能;30米防水;厚度9.15mm。

t41.1.483.53:

男表;機芯自動機械機芯;錶殼精鋼;尺寸39mm;厚度7mm;錶冠普通;表底透底;表鏡藍寶石水晶玻璃;錶盤黑色;錶帶鋼鏈帶 錶帶顏色銀色;表扣蝴蝶雙按扣;防水30米;功能日曆。

1、日期設定:

避免在晚上10點和凌晨2點之間手動更改日期。這是日期自動發生改變的時段。在這期間執行手動操作可能會損壞機械裝置。

2、檢查防水效能

腕錶的防水效能不是永久的。它可能會因為受到衝擊或墊圈的自然磨損而降低。兩年的保修期過後,我們建議您每年檢查一次,特別是在出發去海邊度假之前。

天梭授權服務中心可執行這類檢查,同時還能在必要時恢復您腕錶的防水效能。

3、維修服務

與許多機械裝置不同,您的腕錶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在持續不斷地工作。為能確保較高的精準度,機芯的零部件需要上油和徹底清潔。

油的質量會隨著時間而下降,從而導致輕微的摩擦和雜質的沉積,這可能會影響腕錶的精準度。正因如此,天梭建議您每4至5年對腕錶進行一次保養,以便清理和更換油以及磨損的零部件。

為了確保維修操作符合我們的質量標準,請您務必尋求已獲得天梭認證的製表師對腕錶進行維護。

任何由非授權第三方進行的操作將導致您失去天梭的保修服務。

4、磁場影響:

由於大部分腕錶元件都是採用金屬製成,磁場可能會暫時中斷其運作,甚至導致機芯刪除停止運作。

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不要把腕錶放在電子裝置上,或將其置於強大的磁場中(例如:冰箱門、手袋搭扣等)

2樓:匿名使用者

t41.1.483.33:

全國統一價:4250元(更新時間為09年3月)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

藍寶石玻璃表面;

表徑39.3mm;

重量119.17 g;

日期功能;

30米防水;

厚度9.15mm

t41.1.483.53:

男表 機芯自動機械機芯 錶殼精鋼 尺寸39mm 厚度7mm 錶冠普通 表底透底 表鏡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盤黑色 錶帶鋼鏈帶 錶帶顏色銀色 表扣蝴蝶雙按扣 防水30米 重量 功能日曆 推出年份2023年

兩者的唯一的區別就是顏色,前者為白色表面款,後者是黑色表面款。至於配置方面沒有任何變化。就不存在你說的哪個好了,就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顏色了。我個人偏**“白色”。

3樓:潤滑技術

33是白色錶盤,53是黑色錶盤,兩款都是很經典,黑色的時尚活潑,白色穩重成熟,看你的風格了哈,喜歡休閒就選53,穩重就選33,不過還要看你的手腕粗細哦,這兩款都是39.3mm的錶盤,手腕細的朋友可不適合哦。

4樓:

兩個都是eta2824-2機芯,功能全部一樣就是

t41.1.483.33是白色錶盤,t41.1.483.53是黑色錶盤

天梭力洛克手錶t41.1.483.53和t41.1.423.53有什麼區別?

5樓:有禎張廖芃芃

區別有:

1、t41.1.483.53的表扣材質是精鋼,t41.1.423.53的表扣材質是皮帶。

2、t41.1.483.53的錶帶顏色是銀色,t41.1.423.53的錶帶顏色是黑色。

3、**上t41.1.483.53的**為人民幣4450元,t41.1.423.53的**為人民幣4050元。

其它各項這兩款手錶全部相同。

天梭手錶 力洛克t41.1.483.33高仿的和**單從外觀上有區別嗎?

6樓:復13675刻

首先,入手高仿表不建議買背透的,因為高仿表與原裝真正的區別就在於機芯無法仿製,機芯是製作工藝以及科技含量的體現。一般人是無法區分,專業人士就容易一眼區分了。

7樓:楊瑋峰

這款從外觀上是可以區分的,t41.1.483.33的背透比較特別。高仿沒有類似模具。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全部都不是**無法全國聯保全都是廣州站西路附近鐘錶城的東西如果看賣家是從廣州發貨的 就不要買了都是假的 高仿的 哥們,**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先看看背面兩個w和m

10樓:97傲辰dzu勘

手錶高仿和精仿的區別有:做工上的區別、質量上的區別、材質的區別、製作方式的區別。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一、做工的區別

高仿通常是仿製物件的原有外形、材質、功能所仿製出來的,手工更為精細,所有的細節方面都很注意。精仿較其仿冒物件而言,看著和仿冒物件一樣,但是**上非常低廉,做工方面的細節很粗糙。

二、質量的區別

高仿不僅是複製了**的外形等主要要素,同時也會保留**的品牌標識,在用料的材質,和產品質量等方面都和**一樣,甚至有些比**的更好。

精仿材質和**幾乎一樣,但是質量與**很大的區別,甚至有些質量很差。

三、材質的區別

高仿由進口材料製作,使用後也不會出現任何差錯。高仿都是嚴格按照**來仿製的,手工更為精細,所有的細節方面都很注意,一些走線可以說比原版的還漂亮。精仿由進口材料所製作,但是經常會出差錯。

製作過程很精細,對圖案、對尺寸,跟原版可以說是一個樣。

四、製作方式的區別

高仿由機器製作,然後再由人工對細節方面進行加工修飾。精仿全程都由機器加工製作,所以在細節上比較粗糙。

11樓:浦事演dp剮r延

手錶原單高仿,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陰影沿山而下

走在熟悉的路上懂得孤獨地依存

求高手指點~天梭 力洛克t41.1.483.33

天梭力洛克T0064071103300好不好

力洛克,80機芯,增加了動力儲存,最差也相對小了,防水有點低,總得說來還是不錯的一款,天梭現在是主打80機芯,所以喜歡就買吧!大神幫忙鑑定天梭力洛克t006.407.11.033.00 不去專櫃,在這能問出來,那還要堅定個啥 嗯,真錶,表本身是沒有問題的。這裡是客戶服務 復中心制,建議打 詳細諮詢。...

天梭力洛克T41 1 423 33卡森T95 1 483 31哪個比較好 或者2019 3000間有什麼的

兩款表的基本差異數字為 型號 t41.1.423.33 t95.1.483.31 市場零售價 3850 3000機芯 自動機械機芯 自動機械機芯尺寸 39mm 35mm厚度 7mm 9mm推出年份 2003年 2007年個人認為力洛克t41.1.423.33 比較好,原因有三 1看推出年份力洛克20...

在香港買手錶,天梭力洛克白力。T41148333需

t41.1.483.33國內專櫃 4450 元.香港最低能打8折這樣 差不多四千這樣 專櫃 打折比較回少,建議去時間廊或答珠寶點,香港也有假貨的,最好買了就去專櫃驗貨 另外還可以找沙特 沙特是免稅的,會便宜很多 大概差不多三千。全球聯保天梭tissot力洛克自動機械男士手錶t41.1.483.33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