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融入團體,我不喜歡融入乙個集體。總有一些人在高喊「我們是乙個大家庭」,但我心裡明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

2022-04-11 18:34:03 字數 3434 閱讀 6967

1樓:

多接觸一些人吧,比如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聚會啊,有時間就多出去玩玩,在很多的人中,你要多多提醒自己,留意一下其它人都在幹什麼,他們的交往方式是怎樣的,多學學他們和夥伴們是怎樣相處的,你慢慢的學,日積月累,你自己也要不段的鍛鍊自己,我想你會慢慢的和人們相處的很好的!相信自己啊,其實我覺得促使你對什麼都無動於衷的最大的障礙就是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在平時生活中,讓自己刻意的在意一些東西,慢慢的就好了.這是我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盼望你早日的好起來.

2樓:情感導師琉璃

不喜歡融入團體,這樣的人就是有一種非常孤僻,比較內向的性格特點

需要適當的改變自己的性格,以及改變自己的心態,促進人際交往,也有利於日後自己的發展

3樓:情感的解憂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如果想融入可以

多接觸一些人吧,比如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聚會啊,有時間就多出去玩玩,在很多的人中,你要多多提醒自己,留意一下其它人都在幹什麼,他們的交往方式是怎樣的,多學學他們和夥伴們是怎樣相處的,你慢慢的學,日積月累,你自己也要不段的鍛鍊自己,我想你會慢慢的和人們相處的很好的!相信自己啊,其實我覺得促使你對什麼都無動於衷的最大的障礙就是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在平時生活中,讓自己刻意的在意一些東西,慢慢的就好了.

這是我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盼望你早日的好起來提問我感覺我害怕人際交往,我應該怎樣才能做到從心裡克服這種害怕?

回答社交恐懼症得以延續的關鍵是迴避行為,所以要戰勝它最有效的方法是面對恐懼。其實很多社恐的朋友的恐懼是來自於面對社交情境時產生的很多有偏差的想法,如果你能夠看清你的想法,糾正不合理認知,你的恐懼感會有所下降。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減少任何形式的迴避行為,你的迴避和逃離只會公升高你下次去面對時的恐懼值。

你可以嘗試用正念的態度和方式去經歷恐懼,感受恐懼的自然消減過程,增強社交的信心,勇於踏出嘗試的第一步尤為重要。如果你覺得這些你實在難獨自做到,建議你盡快到專業機構尋求幫助,有利於你更有效的擺脫社恐的困擾。祝好~

交乙個朋友是克服的第一步哦

[比心]加油

提問謝謝,但我應該還沒病

更多6條

4樓:

不用逼迫自己融入團體

做自己就好

若你心中有所憂慮

在活動的時候待在讓你舒服的人身邊

不喜歡融入不是錯

但不喜歡融入不等同於完全拒絕社交

只要明白這一點就好

不用過於擔心了

我不喜歡融入乙個集體。總有一些人在高喊「我們是乙個大家庭」,但我心裡明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

5樓:焚藏噬顏

你的性格對你的交際、看問題能力有一定的影響。自人類產生以來,對人的追問與研究從未停止,人的確跟複雜,但你不去了解,不去交流,那麼,你會連僅有的少部分真誠的人,也將失去。朋友,別以幾個特殊的人推及整體。

那樣,會很累。

6樓:秦淮夢江南

你認識的很深刻,為你感到高興

7樓:百度使用者

對,你的分析很正確。

不喜歡集體活動,總感覺融入不進去,很彆扭,無從下手,不被人關注,被晾在一邊,是我的問題嗎?大家有沒

8樓:廣天藍

是你太內向了 放開點

9樓:思er後行

自己心態問題,以前我也是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這樣。總沒比人家強。不敢見人。

11樓:無聊貓喵

你這是乙個呆久了,越發孤單

12樓:來自鷂落坪幽默風趣的跳跳虎

有過,要主動參與其中

不能融入集體,喜歡乙個人行動,要怎麼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疾病,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人會有這麼一段經歷的。

我從小也很內向,以為別人接近我老是會不懷好意那種,所以朋友很少。

敞開心扉吧,把事情看得簡單一點,或許只有真正被傷害後才會感受到別人的愛是可以那麼炙熱。

有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多多看一些關於提高自己自信心的書籍或者一些讓自己變得開朗的書,試著和某些人說上一兩句話,當你發覺其實和他們說話也並不是那麼可怕的時候,你才會主動的走出你乙個人的世界。

有時候,不願意和別人說話,要麼是真的很高傲,要麼就是很自卑,從你自己的描述看,你是屬於後者。社會很殘酷的,你不能只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有人公開追你,其實你也不那麼差,對吧。

對於你這份感情,我不過多談及,如果你也對他有感覺,或許,談一場戀愛,也不是壞事,可以讓你變得開朗起來,願意去接觸更多的人。當然,如果不喜歡,千萬不要在一起,好嗎!因為我知道自卑的人,其實也很沒主見的,即使害羞也不要違背了自己心裡的想法。

家裡人,朋友都覺得我比以前好很多了。看到熟人會打招呼,過年過節會主動和家裡人,親戚朋友聯絡,問一聲好,新環境遇到陌生人也沒那麼拘謹了,除非我真的很在意她。

別再躲在人堆裡了,試著走出來,其實你也很需要朋友,你也很渴望有朋友的感覺,對吧。我理解你的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比較害羞,不知道怎麼和別人交流,許多內向的人就是這樣啊。強迫自己多多和人交流,掌握熟悉感就好了~ 不用擔心~

為什麼我那麼不喜歡參加集體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不參加活動,也和大家玩在一起。平時多打招呼,多幫幫忙,讓大家看見你的個性,反而會更加尊重你。

不喜歡集體活動可能是因為你的個性比較獨立,思想成熟或是獨特。

人融入集體是為了生活,離開集體是為了更好的思考。獨處和合群都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和你很相似,覺得愛表現的的人太虛偽,跟他們沒話說。

但是現在的社會是什麼人在表現?厚臉皮的。

所以,不要迴避,要去積極迎合他們,當是長長口才也好,看看人性也好,都是對自己以後生活的歷練。

不妨一試,加油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都說的很對,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了,你不喜歡參加集體活動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你怕別人會去笑話你,還有可能你性格是屬於那種孤僻性的,你習慣了乙個人獨來獨往,放開懷抱去迎接你周圍的朋友吧!你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的美好,跟朋友在一起是多麼的開心,有些時候朋友會勝過親人的!去嘗試著多參加下集體活動!

讓陽光也照耀著你

無法融入集體不如好好做自己,對嗎? 50

18樓:春上佳課日常

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

喜歡不喜歡我的同事怎麼辦,喜歡乙個不喜歡我的同事怎麼辦

你喜歡他不是你的錯 這是你的權力 他不喜歡你也不是他的錯 他也有這個權利 他很優秀 也很健談 也是個熱心腸 看得出來 喜歡他的人一定很多 既然他已經有了女友 你也沒有必要再費心思了 把對他的愛藏在心底就好 去追尋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不要為了一段不可能實現的情感道路 而斷送了自己的美好青春 這是划不來得...

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大膽地去表白,去交談,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其實我也有這種煩惱,我喜歡上了乙個不喜歡我的人但是我啊!我就天天追他,哪怕他嫌我煩,我也要追上去。喜歡就勇敢去追難得年輕一回,大膽一點吧,加油!因為,我就深有體會,但是啊!他現在已經是我的了 喜歡乙個人就大膽的去表白,興許你們就...

作文我最不喜歡的人,作文我最不喜歡的乙個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人的名字,但他的性格 我不喜歡的乙個人的作文350字左右 在我家的院子裡,有許多小夥伴,其中有乙個小孩讓我非常討厭,他叫李 為了不侵犯隱私,所以只寫姓 這個李 特愛幹壞事,連他爸都說 他長大了要蹲監獄。下面列舉他幹的壞事。壞事一。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裡玩,李 拿著一根空心管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