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不喜歡的人,作文我最不喜歡的乙個人。

2021-03-04 08:56:55 字數 1219 閱讀 5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人的名字,但他的性格

我不喜歡的乙個人的作文350字左右

2樓:一脈藍水

在我家的院子裡,有許多小夥伴,其中有乙個小孩讓我非常討厭,他叫李××。(為了不侵犯隱私,所以只寫姓)這個李××特愛幹壞事,連他爸都說:「他長大了要蹲監獄。」下面列舉他幹的壞事。

壞事一。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裡玩,李××拿著一根空心管子走過來。李××揀了許多石子放在管子裡,然後到處亂甩××。

有的石子飛到別人的屋子裡去了;有的又擊中了院裡的樹木;還的的往人飛去,還好沒打中人。李××好像還不過癮,「嘿嘿嘿」地奸笑幾聲後,又住管子裡放石子,接著又亂甩起來。幾顆石子朝著我們「飛」來,我們趕忙躲開。

楊新禹來不及躲,一顆石子不偏不斜,正好擊中他的前額。楊新禹大叫一聲,蹲下來,他的額頭鮮血直流。我們叫來他爺爺,把他帶到醫院去甩。

李××還不罷休,繼續甩石子,一顆子把劉俊豪的手擊中,另一顆石子又把我的腳擊中了。我們都憤怒了,一直對他破口大罵,他竟然用石子來扔我們,我們只好回家了。

壞事二。我們正在打桌球,李××看見了,就爬到球台上不讓我們打。我們都叫他下來,他充耳不聞,還拿起球台上的球拍亂扔,把球拍打壞了,還差點扔到人,我們只好離開。

李××幹的壞事還有許多,在小夥伴心裡是個罪大惡極的人,小夥伴們全都討厭他,他也成了我最討厭的人。

3樓:home我的家鄉啊

我討厭的人是我的同桌。他小小的腦袋,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個子矮矮的,皮包骨頭。

我討厭他不是因為他長得醜,而是他很愛抄襲別人的答案。有一次,自然老師發下試卷來讓我們做。他說:

「你做**,我就做**。」我聽了,就把手放在試卷上方。(防他抄唄!

)沒想到,他也把手放在試卷上方。我在寫班級,他早就寫完了,我見此狀,說:「嘿,你怎麼不抄了?

有本事抄上啊!抄個二小,抄個班級,抄個王藝琳啊!抄啊,抄啊,你不是很能嗎?

怎麼不抄了啊!」他知道我觸他霉頭,就說:「我抄的是試卷的答案,跟本不是班級、學校、姓名。

」我說:「但是我只讓你抄這些。」說著,我就拿了一本書把寫完的蓋上,寫著寫著''''''徐曉藝做完第一面翻面,翻過來一看,後面沒印上。

她就又翻過來,上講台上拿一張重做。在這時候,他又看了一眼。

他真氣人!我超討厭他!!!!!!

4樓:源來我璽歡楊穎

滾滾滾乙個個姑姑姑父復古發短息嘰嘰嘎嘎

哪星座是你最不喜歡的,哪乙個星座是你最不喜歡的?

我最不喜歡天蠍座,因為天蠍座人喜歡害人,所以我覺得是天蠍座是我最討厭的。我是天蠍座,我最不喜歡雙魚座,整天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十二星座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如果非要讓我選出最討厭哪個星座的話!那我會討厭天秤座和雙子座,因為天秤女總會沾花惹草,沒有主見,是我最討厭的,雙子反而會很有小心機,所以非...

哪些植物是喜光的,植物植物最不喜歡什麼光

陽性植物喜歡光照,如果長期放在弱光條件下養護,容易生長不良,植株瘦弱纖細,葉片變薄 葉色變淺泛黃 花少色淡甚至不能開花。喜光的植物 月季 石榴 水仙 公尺蘭 菊花 碗蓮 蔦蘿 菊花 紫薇 荷花 芍藥 睡蓮 扶桑 蘇鐵 茉莉 桂花 凌霄 葡萄 紫藤 鳳仙花 金雞菊 月見草 太陽花 向日葵 美國薄荷 藍...

怎麼知道我喜歡的人喜不喜歡我?

與其揣測別人的想法,不如主動去問,這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在這方面,男孩和女孩是有明顯的區別的,男生一般不會畏畏縮縮,因為,好女孩是不會剩下的,應該抓緊時間,女孩呢,在這方面的表白能力要明顯的差一些,如果表白,也不能胡同趕羊,直來直去,女孩子表白需要技巧的,比如,女孩子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