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幾次的男生就動手動腳,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女生該怎麼辦?

2022-04-11 00:05:14 字數 5711 閱讀 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交往交往看,畢竟時間短,就這幾件小事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的。但是這種男生介意你交往時要警惕些,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這樣做,探探他的底。如果他愛你,一定會尊重你,不會在要求了,但如果他仍堅持,並說什麼這是正常的或是在試探你愛不愛他之類的狗屁話,趕緊和他拜拜。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人的角度講,他是想從親那裡獲得性,而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如果你很輕易的配合他了,你們的愛情也不會長久的,如果你想給他機會的話,就花點時間試探一下他的誠意。

3樓:小賢

剛剛見面,成熟點的會想的男生一般不會這樣主動的吧,因為要考慮到你們見面之後合適不合適,慢慢 來,他的表現那麼主動我覺得好像經歷了很多女生一樣

4樓:鶴哥

你有見過好人第一次見面就動手動腳的嗎?我只有在電視劇集裡看到過壞人對第一次見面的小姑娘動手動腳 你自己看著辦吧

5樓:晴雪曉寒

對,這男生太急進了,如果你不是很情願的話,得有意識的防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言語,感覺在你心裡還是覺得他人不錯的,只是愛你的表現。

7樓:

那你是否在與他交往?

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女生該怎麼辦?

8樓:桃花仙赤坎區

女生首先要表面自己的態度,才見兩次面感覺太快,還是慢慢來

。作為乙個男生才見面兩次就動手動腳,說明他是渣男。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捨不得碰你的。他會尊重你的想法。

如果他真的這樣,就說明他只是想泡你泡到手之後他就會走了。我覺得作為乙個女孩子就應該學會保護自己,要禁止她這樣做,如果你放縱了,他會越來越過分,最後害了自己。說實話對於這件事情,很難讓人不認為他的內心究竟是怎麼想的,再加上第一次見面,這種行為是很不禮貌的,特別容易讓人反感。

或許在你們的相處過程中,你的舉動讓男生誤認為你們的關係很親密,應該可以對你做親密的事情了,所以他就開始要牽你的手,有些男生覺得你既然同意跟我見面了,那你就是同意跟我談戀愛了,就想開始牽手,甚至其他的親密動作了,勸你還是慎重,感覺你對這個男生無感,只是不討厭他而已

總結一句就是,女生要有自己保護意識,勇於說不。作為乙個男生,見面兩次就動手動腳,可以說明他不是乙個什麼好人。這時候做為是女生。

你要你說表達自己的觀點。不要讓男生感覺你很隨便,這樣他會更加動手動腳,對你也不會特別珍惜,女生自我保護意識一定要加強,這種渣男最好遠離,早分手早解脫。

9樓:萌寵見聞

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證明這個男人太花心太渣。離他越遠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這種表現不僅不自重,更不懂得尊重對方。遇到這樣的男生,女生一定要遠離。

對女生動手動腳,說明這個男生人品很一般,沒有責任意識。

同時,從另一種角度上來看,這個男生戀愛的目的或許也不純粹,輕浮更是常態。

所以遇見這類男生是很危險的,一定要遠離。

11樓:wifi被搶走了

才見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出來這個男生不守規矩。這種男生不可靠,專搞女人來玩玩而已。應該比較花心的一種男生,

12樓:木子

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我認為他不是真的喜歡你,跟你相處只是一種生理需求,他在試探你的反應,你應該果斷拒絕,根據他的反應來看是否繼續交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二次面的男生一般不敢動手動腳的,如果男生敢動手動腳,女生就要警告男生,警告他老實點。

下次不能再和他這種人見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跟他談戀愛,當然應該嚴厲地喝止他,然後不跟他來往,如果你跟他是準備談戀愛的關係,那麼應該明確的告訴他,你不喜歡這種還不熟悉,就動手動腳的樣子

15樓:沒有睡醒的人

見過兩次麵兒男生就動手動腳,說明這個男生太猴急了。也不一定是品質差。

見了兩次面的男生動手動腳。女生要躲避一下。或者給他說一下現在為時過早。我們才見了兩次面。還需要深入的交流彼此了解。不要這麼急嘛!勸勸再說。

這也表現出了男生的特點。有生理因素所決定,也應當給予諒解。情到深處就要動手動腳。畢竟是年輕人。荷爾蒙分泌旺盛。

男生還應當理智戰勝情感。此時此刻能控制住自己洶湧澎湃的情感才行。男子漢大丈夫這點事控制不了。

還成什麼大事兒啊?見過兩次面。要老老實實的伺候好女生,哪能隨便動手動腳呢?

有點兒太不知深淺了吧?

女生要細緻地觀察。看一看他到底是什麼情況?如果是渣男的話,千萬不要再見面了,立刻分手。以免今後出現麻煩。

16樓:今世有緣

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

說明男生好色。

女生如果接受不了這樣的舉動,

就給他分手。

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慎重交往!

17樓:蒙柏華

這種男生多半是好色之人,而且自控能力差人品和道德素養也不會很高,所以女生要是一開始約會他就動手動腳,那麼你一定要想清楚要不要和他交往下去了。

18樓:熱心網友

女生要保持矜持,要懂得拒絕,剛見兩次面就動手動腳的男生一般都是好色的。離渣男差的不太多。女生只有深入了解之後才能夠決定是不是進一步交往。

19樓:微笑面對

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作為女生應該第一時間嚴肅地警告對方,自己不是隨便的人,現在對他還不了解,不喜歡肢體上的接觸,希望得到他的尊重。如果對方還是屢教不改那就直接通知對方對對方感到不滿意,後續不要聯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兩次面,就動手動腳,這樣的男生要麼就是對女生總有一種很輕浮的態度,要麼就是一種不尊重女生。所以,感覺,不管之前對於這個男生有什麼樣的印象,即便以前覺得挺不錯的,現在也可以直接拉黑了,不要聯絡了,太輕浮了,不會是良配。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約會最後是在公共場合,也要注意時間不要太晚。可以直接把你的態度告訴他,如果下一次還是毛手毛腳的,就不要再理他了,這種人不值得託付一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他說清楚,才見面兩次就對你動手動腳的人你怎麼確定他見了別的女生就不會見了一兩次就動手動腳,這樣的人太讓人沒有安全感了

23樓:越幸運越努力

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女生該怎麼辦?女生還是直接拒絕他好。因為通過他的行為,可看出他的人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見過兩次面,男生就動手動腳,你就要考慮他,這樣他這個人的為人,你也學會要保護好自己,你看他以後的發展情況,如果要是不行的話,就徹底的不要跟她相處,以免自己受到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就暗戀你很久的男人可靠 因為他一直想著你當然得有動手動腳了 只要他的心一直在你那裡就行 不過你還是小心些 有的很會騙女人的

一見面就動手動腳的男人什麼心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色膽包天

首先男人如果在和女人相處並不久的情況下,就開始做一些不恰當的舉動,就說明這個男人可能想得到的不僅僅是你的喜歡而已。又或者說是這個男人根本都沒有真心的想要去和你過多的接觸,而是抱著一些其他的想法來和你交談的,所以這樣的男人的想法多半是不欠實際而又危險的。也就是說在和這樣的男人相處的過程中,我們要多注意一些,因為很有可能他們的危險想法會傷害到我們。

第二點,佔有慾強

總是動手動腳的男人多半有較強的佔有慾,他們會希望這個女人是屬於他們乙個人的,所以如果真的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大多數的女人可能會覺得有一些失去了自由。如果和乙個人在一起,而那個人總是限制我們的人身自由,那麼這樣的感情對於女人來說無疑是可怕的。

就像我們和男同事正常的交談都會讓他覺得我們之間有著不正當的關係,竟然會爆發一場爭吵,那麼這樣的感情怎麼可能不讓雙方都覺得疲憊呢?也正是如此,這樣的男人我們才應該再多深入了解之後決定是否能夠和他們在一起。

第三點,暴力傾向

再就是總是動手動腳的男人可能會有一些暴力傾向。因為在很多人的觀點看來,如果乙個男人想要和你有正常的交往關係,讓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就會有一定的趨向性,就是從最開始的疏離變成後來的經歷,所以在兩個人剛剛認識的時候,乙個好男生的舉止絕對是在合適的範圍之內的。

相反,那些急於求成希望能夠快速得到你的男人都不會太在乎你的感受。而這種心理特別自私的男人很容易會有暴力傾向,而對於暴力傾向的處理方法很多女人都不是能夠處理得當。這就導致在這段感情中女人會持續地忍受男方的暴力,給自己帶來一次比一次嚴重的傷害。

27樓:為你執著

這樣的男人是渣渣,一見面對你動手動腳,那不是動感情,那是耍流氓!真正的愛情,是純潔的,沒有非分之想,一見面動手動腳,那是動物!這樣的男人是流氓,請遠離他們。

當然,兩人相識相知到相戀,情到深處接個吻也可以,也不能越雷池,一旦不成,會造成後果的。

好色是男人的本性!但不是所有的男人見到女人就喜歡動手動腳、這種男人簡直是沒有素質可言、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鹹豬手、這種人見到女人習慣性的動作就是這裡摸摸那裡碰碰、女人見到他厭煩有時會讓身邊的男人看到反感甚至於想揍他的心理都會有!

建議女孩如果遇到這種男人離他越遠越好、不要說是做男女朋友就算是做普通朋友也不要和他這種人交往(千萬不可信他日後會改的承諾)簡直就是一派胡言!這種人好色成性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千萬不可信他更何況把自己的終身託付給他、那簡直就是把自己終身當兒戲……

2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首先肯定要明確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普通朋友,還是戀人關係?如果是普通朋友,他的這種做法就是不尊重。

不尊重別人,就是不尊重自己。他覺得你是乙個很隨便的人,所以呢,跟你動手動腳。或許你就會默許了。

如果是戀人,很親密的。他對你動手動腳,就是對你有一種幻想。想和你有更親密的舉動,想你了,所以想擁有你。

他這種衝動的舉動就是以前放肆過你也不生氣,也接受了,所以他總是這樣。人總是這樣,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的。他嚐到了甜頭,他總想再嘗一口。

再嘗一口。

所以乙個男人是否可以託付一生?是否是乙個只想佔你便宜而不想負責任的?我們在以後的相處,看他對你的態度。對你的誠意就能知道。他的表現足可以證明。

2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見面就動手動腳的男人認為你就是他的菜,所以對你動手動腳你不會反感

還有一種可能就這種男人人品有問題,見人都這樣毛手毛腳的

相親男見面第三次就動手動腳的,說明什麼? 100

30樓:錢言萬語

相親,男人見面第三次就動手動腳,說明什麼?這個就大有文章了,可能是竟是青春年齡,說實在的,都是這樣,瓊安娜不住青春的衝動,這也是為正常現象,所以說也不必大驚小怪

31樓:奉央

我要讓他千萬不要和人家交往,因為他們手腳可能不乾淨,所以說不要和他們進行接觸了。

32樓:**慢性蕁麻疹

相親的男生見了第三次面就動手動腳的,我覺得這種男生就是我就很真是沒有女朋友,而且特別著急就想找乙個女朋友,建議你還是離他遠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男見面第三次就動手動腳的,那就是很缺女人啊,就是很想跟女人在一起的那種,並不是因為愛

接吻時男生是不是都會動手動腳

動手動腳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還可以證明你的身體吸引他 尊重你的男生不會對你毛手毛腳的,他會很在乎你的感受,在浪漫的時刻溫馨的撫摸著你,其實是一種很讓人陶醉的感覺 但他已開始就對你做得很隨意,那就要考慮一下了 不會啊 男人大多都那樣 他真愛你的話會尊重你的 不用擔心 哈哈!動手就不見怪了 怎麼他還動腳?...

第一次見面就對我動手動腳的男生什麼心理啊

他很好奇,但確實不穩重。腦子有問題,不穩重,不自重,缺心眼。喜歡你才會想動你知道嗎 喜歡上你了或者喜歡上 你了 不知道 還是儘量避開比較好 不要和他多接觸 第一次見面動手動腳的男的啥心態呢?這樣的男生比較輕浮,而且這樣的男生通常比較,花心,同時也代表著他比較飢渴,特別,想得到女人,所以才會第一次見面...

女生對男生動手動腳的,朋友這樣,正常嗎

應該說不正常,bai 如果女生只是du對你乙個男zhi生動手動腳的,可能是dao 她喜歡內你的一種表現方容式吧,假如你對她有感覺的話就可以試試好好處處也許她就是你的終身伴侶。如果女生不管是誰對男生都是這樣的動手動腳,那就不正常了,說明這個女生很不自重,是哪種很隨便的女生。女生對男生動手動腳的,這是沒...